ErS1924.jpg

來來來!!! 看看順毛金髮GD~

話說他真的很愛她的左臉~

人氣歌謠回歸作的截圖在我草稿裡已經久到快要發霉了

下次要來個win的截圖~ 他在win裡面真的好可愛~

笑得超靦腆的^_______^

gd第二張專輯我最喜歡的歌大概是 black跟R.O.D

兩首都是有女聲的feat. 然後gd主rap這樣~

很喜歡這樣的組合。

Et8veyN.jpg

光打在他身上的是顯白~ 雖然他原本就很白~

然後他愛咬指甲而短短的指甲也是亮點之一^^ 哈哈

FV3c1Dt.jpg gmGpKOp.jpg 

我只能說他真的是自己發光~

然後這次black的布景我很喜歡

雖然絢爛的彩色舞台也很不錯,也是yg強項之一

但是偶爾這樣的舞台也是很有致命吸引力的

光打在他身上讓背景整個融在黑色裡面

跟歌詞很搭!!!

LKNZXIB.jpg

lUJi3pQ.giflcTJo0n.gif

這些動圖都超可愛~ 呵呵

他的表情從出道到現在好像沒什麼改變過?!

不過我就是很喜歡阿

VKGH6ln.jpgpDRUhUr.jpg  Po3y6eo.jpg psjkBVi.jpg pIp69My.jpg

你這脣紅齒白的傢伙~

昨天竟然夢見gd了>"<

這也是驅使我今天發這篇的原因

別人夢見偶像甚麼的都是很開心

但是我。。。

我老是夢見跟孩子們吵架阿?~ 

或是像昨天這樣夢見gd生病><"

真討厭!!!

做完夢起床心情都超不好的。

夢見他病倒了像一隻可憐的小鳥一樣倒在我的懷裡?!!

QXWsh63.gif

親愛的。拜託拜託~~~

千萬不要生病阿>"<

sv3rNJw.png

難得以正臉示人~ 呵呵

以下是左臉多連發 ~ gogogo

uNOHju7.jpg  wDWtWVB.jpgXZAcHvw.jpg  OyLWYYv.jpg

最後一幕 少爺~ 你行個大禮我真的笑出來了! 哈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