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3.jpg

這個男孩身上看到某人的影子!?

老楊自己也說了  培養起來的話他可能成為第二個GD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容易被這一型的人吸引阿?!

明明我的理想型就是低沉嗓音的

ㄟ...

聲音細,HIGH TONE,加上都是童星出身的RAPPER

兩個人被聯想在一起是很自然的

但是對我來說,對老楊來說

這兩個人還有一個更相似的地方~

<<<<氣場>>>>

或者說是氣質?! 

舞台上的話就是氣場了!

相似度應該有達到百分之八十吧!!!

看了B.I青澀的模樣我又想起七八年前的GD

就看了些水管上面的B.I練習生之前的練習影像

還有GD練習生時期帶影像

個人覺得GD還是氣場比較強大一些

而且他RAP的時候不會動來動去比較不會讓我眼花>"<

B.I RAP的時候動得太大了!!!

雖然B.I 跟GD十分相似,可以在他身上看到前輩的影子

卻不會覺得他是刻意學或是模仿GD的唱腔

這樣的話就沒意思了!

B.I也是有自己的風格所以~ 挺有趣的。

bi.JPG

****領袖特質****

B.I身上也有濃烈的領袖特質

B團員們也說了!

他們想不到除了B.I以外的隊長人選

B.I除了寫RAP 之外還等編舞,然後監督進度這樣

(第一集中的第一次月末評價舞蹈還有歌唱節錄,

我是更喜歡第二次的月末評價,不過水管上我還找不到)

舞蹈這邊他真的比GD好一些!

 

我看了兩次月末評價的編舞

如果真的如節目所說全都是B.I自己編舞的話

那他真是太強大了!

RAPPER還這麼會跳真是全能。

GD說實話不算是頂尖舞者~ 呵呵! 因為 他給我的感覺就是扭來扭去

扭的十分好~ 呵呵! 一些定點那種東西他定的比較不乾淨

所以獨舞都讓給永裴來就好~

可是B團 獨舞竟然是 B.I 站中間阿?!

強大

bi5.JPGbi6.JPG

沒錯就是這><眼神><?!

跟青澀的某人十分相像! 真是非常吸引人阿

所以我第一集還沒看完就已經下定決心了

GO FOR IT !!!! B TEAM!!!

我 是 B 團 的 人 了!!!

bi7.JPG

 

bi16.JPG

如果說B團有什麼缺點的話???!!!

!!!!太矮!!!!@#$#$^%&*&(*(

原本想說老楊對於外貌的不注重已經到達了極點~

所以大家也都以為YG不看外貌~

可是看了AB兩團的外貌發現~

也不缺乏一些門面~ 我覺得兩團的人都長得很不錯啊!!

應該算是挑過吧~都是些老楊會喜歡的外貌~

老楊不是不注重外表,只是他注重的東西跟一般的韓國標準不一樣

竟然~ 連 身高都不要求阿!!!!

尤其是B團真的太矮~雖然他們還年紀比較小一些~

還會再長一些~ 可是就現階段來說,出道之後真的要墊很多鞋墊吧!

老楊可能不CARE 鞋墊這件事情~

實力取勝~

但我覺得長腿的人會更吸引我

bi14.JPGbi18.JPG

 

bi17.JPG

한빈 的側臉也十分好看~跟某人一樣~

然後他長得算是清秀的臉~ 但要說上帥氣好像還有一段距離

素顏非常好看 皮膚好細緻。

下班的影像~ 看起來他好累阿!

他笑起來真的很可愛~ 可惜身為隊長最近又要月末評價

有出道壓力~ 很少看他笑得很開心 鏡頭十分少拍到他在笑

每天就是~ {萬一我無法出道怎麼辦???}

這種八字眉的無辜眼神。。。

i9.JPG

 

bi8.JPG

43.jpg

緊張地咬嘴唇~ 雖然可以看得出他每天都很緊張

壓力也很大~ 不過每次評價在錄影的時候

他在舞台上面的時候

總是可以把這些壓力隱藏得很好

或者說舞台是他宣洩壓力的方式

反正我覺得他台上台下是雙面人^^ 呵呵

81.jpg 

b團的人全部共有六人~ 我對b.i左右兩邊的人比較有印象

右邊是bobi~左邊진환 他們三個原本是拍檔 都一起練習

後來才加入其他三人~ b團的最大優勢就是

六個人的默契很好,也很和諧,大家就聽b.i的話

讓他帶頭,然後大家努力跟上就好

感覺就很像是一個<團體>

然後a團的缺點正是這個

승윤, 승훈 兩個人的歌迷很多~特色也很明顯

五個人分開似乎都很有yg練習生的氣勢

但是合體就有點不太合拍。

三集的節目中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這一點

156.jpg 

第一集我看了AB隊的舞蹈還有歌唱影像之後覺得

老楊為何不就直接讓他們倆團出道就好了

還要搞個噱頭  淘汰戰!?

訓練了這麼多年 我看他們每個人都實力十足

主唱有些弱一些,但是舞蹈方面還有RAP真是比起現在檯面上的團體

毫不遜色!!!!

他也是投入不少心血在培養這群人的

為何要這樣呢?!

當然我看戲是看得很爽~

我想老楊的目標應該是要精益求精,選出個頂尖第一名吧~

哀~ 可憐的孩子們。

這就是練習生的命運吧!!!

77.jpg

因為拍節目所以到了濟州島去玩?~

真好啊~ 如果沒拍的話真的每天每時每刻都待在練習室裡面

我記得他說過~ 團員們為了出道練習了這麼長時間

然後,有兩個人連學校都沒去(應該是休學)

這些人如果沒出道怎麼半?!

真是身為隊長語重心長的一席話阿。

雖然自己也十分想出道,但是心裡面還是牢牢惦記著弟弟團員們。

135.jpg  209.jpg

原來~~~~ 各大公司的練習室影像是這樣拍出來的

我一直以為是有個攝影的人在前面拍

把攝影機黏在牆上不就好了!

我真是想太多~ 為了練習生還派出各攝影大哥真是太費神了。

呵呵~ 其實這樣的配備我在韓綜裡面看很多啊?~

一開始是從<兩天一夜>的綠色膠帶開始的 呵呵

現在進化成這樣的版本了。

한빈的表情超可愛。好萌阿^^


63.jpg

 

20001.jpg

 

第三集的隱藏攝影機~ 我真的被騙到了。

哈哈!!! 還想說怎麼都還沒出道就吵成這樣?!

b團不是感情還不錯嗎?

呵呵~ 原來是要惡搞大哥的^^ 呵呵

yg的大哥們都好搞笑~他真的認真了。

 

218.jpg  

진환 真的是個好大哥~ 雖然他個子小小的~

其實他長得蠻好看的阿?~!

b.i說他老是被整可是還是老是被騙。。。

嗚嗚嗚~ 姐姐給你秀秀~

ㄟ...對這團我好像是阿姨了。

好吧@_____@

1032.jpg 

한빈8.JPG

孩子們參加節目發表會那天~

妝扮起來真的不一樣啊!

飄散出一陣一陣的明星氣息~ 

yg的人因為都單眼皮所以都很適合畫眼線吧^^ 

한빈15.JPG

這樣專心的樣子真的十分有魅力~

한빈16.JPG 한빈17.JPG 한빈23.JPG

然後他們幾個練習生好像不時的在進行帽子秀一樣

每次都有不同的帽子

到底他們有幾頂阿?! 真是好奇

yg的人都有收集帽子的傳統嗎?!

한빈40.JPG

三人幫的照片~ 大哥sorry 你瞇眼了^^

b.i戴白色眼鏡也蠻有型的。

bobi因為是美國回來的所以個性十分樂天

他長得有點像~B1A4中的某人但是我想不起來是誰了

還是有點長得像別人?

反正他的樣子很面善~

 

228.jpg


再來是A團已經提前出道的강승윤

我想老楊給他先出道是真的很喜歡他吧

聲音穿透力不錯,是很好的主唱。

他也是選秀出來的,所以歌迷很多~大家都是期待他的出道

不過我對他沒什麼感覺

其實說實話他不太像YG的人啊?!

呵呵~SORRY!

].jpg1000.jpg

 

再來就是민호, 我喜歡的RAPPER

他如果不能出道真的很可惜啊!

外型還不錯

聲音真的很好,跟低沉的TOP還有高亢的GD都不太相似

算是自己的風格

RAP也有氣勢,不過個人特質跟明星氣好像比較欠缺一些

整體來說看到第三集,A團就是他給我印象比較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