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fantastic baby!!!!

我愛gd的帽子! 螢光的還是金屬光 

到底是甚麼光我搞不懂 但是就是一整頂很昂貴的感覺。

兩人的墨鏡跟些許鬍渣也是看點之一。

0914_win.jpg

這次比賽名號是打著太陽跟gd的對決阿!

真是太有看頭了。

特別是以前練習生時期就曾經這樣對決過

現在已經變成韓國pop歌謠界兩個很具代表性的yg藝人

再次對決心情應該很不同吧!

但是看得出來gd覺得很好玩~ 

反正是 練習生要出道~ 哈哈哈哈

他就沒那麼緊張了,想當初他bb出道實錄的時候他可是超無敵緊張的

053.jpg

席地而坐一個個各別指導~ gd跟太陽都不是開玩笑的

超認真。bobby 跟 B.I的rap 我已經覺得很好了~

但是看在gd眼裡顯然可以更好

所以一一地聽了他們的rap~說的建議也很有道理

因為bobby擅長自由自在地慢悠悠的rap

所以歌詞刪掉一些不必要的,免得聽不清

快的部分就都交給b.i 把兩個人的優點發揮到最大

韓斌的眼神真是專注到不行。

畢竟自己的楷模就在面前。

109.jpg 114.jpg

鬍渣男~ 呵呵

阿龍你平日也這麼帥啊?! 呵呵

果然是時尚潮男^+++^

177.jpg

bobby真的是笑開花~

大家看到gd好像真的都顯露出超~崇拜眼神

就我看來gd跟之前沒甚麼不一樣呀~

果真是個很親民的哥哥~

要進去練習室的時候還整個人害羞地心花綻放的樣子

超可愛!!!

261.jpg332.jpg

 

470.jpg

黑白條紋衫加上一頂帽子也可以是很有型的。

660.jpg729.jpg

看到大小gd席地而坐我感到欣慰^^ 哈哈~

應該是老楊感到欣慰~ 干我甚麼事??!!

反正我就是覺得b.i是gd的翻版

不過是upgrade版,也許是gd2013版這樣吧^^ 呵呵

839.jpg  631.jpg

韓斌說他從gd哪邊得到了<氣> 哈哈

到底是甚麼氣呢?

除了rap方面的指導,編舞方面也是很有才的gd

說實在編舞我覺得b.i比較厲害

但是畢竟舞台經驗比較不足

gd再加上一點修飾之後

整個舞台就從普通版升級成白金版了。

特別是拿箱子的方法還有~ 出場的方式。。等等

win__.jpg

讓gd十分不解的是為何要踢這個看起來不怎麼樣的箱子

呵呵b.i馬上說了~ 因為他們還沒準備好,上面會貼上貼紙之後會好一些

呵呵 愛好某v的gd欣然地說要借他們一個帥氣的箱子。

win___00003.jpg  

拿到某v旅行箱的那天,b team 整個尖叫不已~

呵呵~ 還說要供奉起來,放在櫥子裡還怕lv喘不過氣

放在凳子上嫌凳子太硬,怎麼可以放在這麼硬的凳子上?!

後來放在氣派的辦公椅上面~ 呵呵!

那段真是笑死我了。 

a1.png.jpg

第五集很討厭,一開頭是以第一次battle為開始

可是中間都是在演他們的練習情形

從頭到尾都是練習過程

當然我看太陽跟Gd是看得很爽

可是到最後五分鐘鏡頭又轉回舞台上

然後就進入預告了>"M<

真是吊足了觀眾的胃口

為了這次比賽可以看出來yg投入更多的心血

第一: 以現有的藝人(還是很大牌很忙的gd跟太陽)來拉拔新人

第二: 比賽的舞台規格化,從前出道實錄的時候舞台只是yg老舊的練習室

第三: 評審團的威嚴~ 火紅的bb跟2ne1,當然現在已經沒那麼當紅,但是還是有一席地位的兩團

第四: 有造型師髮型師等後援~ 當初bb也是沒有

這麼多利多之下~ 推出的孩子們個個看起來都是既成的藝人。

而且評審團人數眾多,雖然最後可能還是以老楊為依歸

但是觀眾可以看到更多不同面向的看法

像我就很想聽聽女孩兒們的看法。

畢竟姐姐在看弟弟跟  哥哥看弟弟 跟 老楊看弟弟

看的面相應該都不一樣。

a3.png

不愧是自己的演唱會~ 看gd的姿勢未免也太放鬆了吧~

這裡當自己家阿~ 呵呵~ 畢竟世巡已經太多場!!!

家族們都來這裡幫哥哥加油~ 所以! 大牌雲集~

正是個介紹新人的好機會。

雖然勝利叫大家自我介紹好像很老套

但是對於第一次見面的大家族們好像是很需要~

節目撥出之前他們應該也不知道誰是誰吧!

畢竟他們的世界是在練習生之上。

a5.png

看CL的表情~ WOW~有種好奇又新奇的感覺啊~

相對練習生的靦腆,大成跟阿龍簡直是笑開懷~

然後朴春就是一整個在鑑賞的感覺~ 呼呼呼

a7.png

我只能說 大家真的都好HIGH~

是巡迴演唱會快結束的關係嗎? 呵呵~

還是真的看到這些新血所以很HIGH?

大家自我介紹也挺有趣的,很有YG的風格

感覺雖然很緊張還是很FREE.

a10.png

受到社長女兒青睞的人~ 呵呵

已經成功了^^

大夥兒開始討論AB隊的展望

好像大家都看好A隊阿?

可是我真的一開始就看好B隊

其實一開始被看好的A隊反而壓力更大

如果做不到前輩所要求的東西反差就會很大

期待越高失望越大

反而是如果對B隊沒甚麼感覺,可是後來表演的成果超出預期的話

說不定可以得到一些分數

呵呵~ 我是這樣想的啦!

a12.png

再來是大家第一場BATTLE的大頭圖~

呼呼呼~ TOP好帥!!!

a13 - 複製.png

這幾張GD特別的靦腆阿 >"< 咪

超可愛~永裴的造型很造讚~

兩個真的都很像是GD說的足球教練~以前是自己去踢球

現在變成教練了 感想一定五味雜陳阿

a14.png

總體來說我覺得 BOBBY, B.I 민호 的鏡頭好像特別多

很多BOBBY的訪談

反而已經出道的승윤比起他的知名度

並不是特別的鏡頭多

即使這次太陽跟阿龍客串指導

主角仍然是著重在孩子們,我覺得很好

不會有喧賓奪主的感覺。

反正YG就是要推這兩團其中之一,我想這也是行銷手法之一。

a17.png

阿龍在指導他們的時候真的好認真阿

特別是左下這一張 可以看到一點他的眼睛

看起來就很嚴肅~ 呼呼

想起以前他當隊長的時候也是超嚴肅

ㄟ...話說現在也仍是隊長 哈哈

雖然嚴肅但是表情又很放鬆~ 肢體動作也讓人感覺到他很愉快的感覺

這群孩子最後冠軍鹿死誰手真的還好難說阿

原本我想說老楊一面倒地說B.I好

結果後來訪談他對其他B隊的三人也是讚譽有加

然後A隊則是有種他原本的預先期待值就是太高

所以A隊無法達到他心目中的標準的時候

他說話就比較重一些

a15.png

笑起來的B.I跟GD都好可愛~

真希望他把墨鏡拿下來>"< 感覺我好久沒看到他

雖然最近已經回歸了。

a18.png

最後第五集的後半有讓練習生去阿龍的首爾安可演唱會

想當然耳他們應該會超級羨慕的

然後又激起鬥志之類的

這是老楊的慣用手法

之前BB也是去SE7EN的演唱會客串表演

不過那時候還沒撥出出道實錄,而且他們在後台準備

會認出他們的歌迷並不多

這次練習生從進場就與眾不同

同是YG家族的人當然會關心YG新人的動態

所以場外很多歌迷VIP認出新人啦

新人一方面覺得好玩一方面也不太適應吧!

a2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