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821

延宕了一個多月的屋頂月光演唱會心得?!!

實在是我去了太多地方了>"<

每天每天又發生了很多事情~

有些事情不馬上寫下來好像就失去了寫的衝勁

有關<屋頂月光>的音樂我好像寫過很多次了!

為了聽他們現場演唱 수고했어 오늘도, 옥상달빛

還有這次新專輯也都好喜歡~所以就去了!

第二張專輯發表演唱會~ 是售票演唱會!

去濟州島之前就已經買好了! 甚至還是第五排的位置~

所以照起來都是很清晰的~

這團indie音樂現場聽起來不輸任何一場大型音樂會或演唱會

音響設備十分的優良~ 兩個女生的聲音穿透力又很夠

讓人聽live聽得很過癮~

場地大約是可以容納一千人的場地 不是很大

我座位前面的沒甚麼障礙物,可以照得很清楚

演唱會途中是不能拍照的!

但是接近尾聲的時候一首歌他們開放聽眾自由照相

我就照了!

我只能說他們兩個的聲音跟人反差很大

俐落短髮的女孩聲音是甜美型的

然後捲捲髮女孩的聲音是和聲型 呵呵~

DSCN6824

 

演唱會周邊其實就只有免費索取的海報跟專輯~

果然是很有獨立音樂的fu~我買了戴淺水鏡專輯封面的那張

也就是我最愛的<수고했어 오늘도>那一張~

因為演唱會的主題是跟著屋頂月光去旅行

凡有攜帶護照的人都可以打折扣

可惜我到了現場才知道的@@ 呵呵

 

DSCN6808

他們說每次自己的歌迷都很冷靜

害得他們總是懷疑底下的這些聽眾到底是不是他們的歌迷

我只能說

<我也是冷靜地看演唱會的其中一員>

其實有甚麼歌手就有甚麼歌迷~

音樂風格偏向清新悠閒的他們

歌迷應該也都是慵懶的一群吧!

不過為了配合新專輯的回歸! 歌迷們都穿了他們專輯封面的紅白條紋衫

原本我還以為是巧合

後來發現應該是應援!

因為中場有選拔最佳服裝獎~呵呵

我因為隨便穿了所以沒法子上台~

中場快要結束的時候~ 突然他們說有藝人來看演唱會!

竟然是sj 厲旭

他們因為上廣播節目之後好像很親近

就有邀請他來看演唱會! 後來他是真的看整場到結束

這時候我才是正式拿出我的相機

因為我原本打算整場都不需要照相吧

結果後來厲旭一出來我太興奮了!

沒辦法身為台灣人一定要興奮一點~

呵呵  台灣可以說是sj地主國吧!!!

因為很開心反而沒辦法鎮定地照相

都晃來晃去!

結果工作人員竟然說不能拍>"< 為~何?

演唱會唱歌的時候歌手說可以拍照

可是訪談的時候不讓我拍厲旭阿~

總之我還是艱難的拍了唯一一張清楚的!^^ 呵呵

算是此行的驚喜^^

DSCN6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