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97B166EF-BF42-4A88-8E4F-5D964503D6A4-1154-00000475B4B859C3.jpg

我跟大雄去濟州島回來之後都在生病,也許真的是風吹太多了!

原本想像濟州島會艷陽高照十分炎熱

想不到比首爾還冷,風超大又更加覺得冷

我第二天就有感冒的跡象

大熊則是去玩回來就上吐下瀉了好幾天>"<

感冒纏身的我也沒心情寫遊記。


這次濟州島行去之前做了很多功課,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我駕照不能用>"<雖然我去換了韓國駕照,但是換照未滿一年沒辦法借車

整個計畫都泡湯,我們只好坐公車移動。

去程是選擇廉價航空JIN AIR

他們的空姐空少都是戴帽子穿得很休閒風的

很符合濟州島的風情^^

DSCN6317DSCN6318 DSCN6321

十一點半的飛機大約一個小時旅程

就到了濟州島~呵呵!

下了飛機可以感覺到一股濕氣阿!!

濟州島出關的地方,可以看到很多的旅遊資訊

中文版的也不少~記得要先拿好!!

DSCN6323

機上沒有供餐所以我們兩個都很餓>"<

到宿舍放完行李之後就去吃黑豬肉

我這次選擇的宿舍是位在濟州市市區的HK JEJU2

坐100號公車大約二十分鐘就會到達東門市場圓環~

在沿著HK網站上的地圖走,地圖畫得很簡單明瞭

一下子就到了^^

外觀看起來真的很濟州呀

DSCN6324 DSCN6325

一樓CHECK IN 區~裝潢得很不錯!

接待的工讀生也很親切!!!

也有很多資訊可以拿!

原本我是想既然不能租車就租機車四天也好

可是大熊嫌騎車太累了>"<

是我在騎又不是她在騎@@ 反正後來作罷!

這裡也有很多旅遊區的資訊~其中也有租機車的店家~

我們走去龍頭岩的時候有看見^^ 那間店不會很遠!

所以我原本想租那家的機車的>"<

DSCN6326 DSCN6328

很新奇的竟然有我們的國旗! 當然就來合影一張!!!

旅行的第一天感覺很棒~因為我還沒感冒,妝也很整齊

呵呵~最後一天我們也有照相留念!

那時候真是狼狽阿!!!

深深覺得去濟州島沒有車的話跟團是最好的選擇了!!!

其實景點都離的蠻遠的!!

DSCN6329

DSCN6331

房間是很中規中矩的TWIN BED 寢具都很乾淨,這點我很要求!

一大片窗戶就在進門左側,面對巷弄馬路的窗戶不會太吵

廁所的門式拉門式的,我覺得很不好關,而且會發出聲響@@

這點比較扣分其他的都很OK!

HK JEJU2 官網 也有好讀中文版

http://www.hkjeju.com/jeju2/

去的路就照著中文版上面的交通資訊走

很容易找到^^

DSCN6359

特別是這邊離鬧區很近,濟州島的晚上感覺很無趣

不過這邊可以逛街!

走路去吃飯也很近,走個五分鐘就可抵達<黑豬肉街>!

這天去吃的是頗有名氣的黑豬肉店 돈베돈

就算我們是三點去的店裡人還不少

而且店裡外都是滿滿的藝人簽名合照!

DSCN6333 DSCN6335

黑豬肉的特色我覺得是吃起來沒甚麼腥味

很有嚼勁,油花滋滋滋的~

這間店的小菜都超好吃的,泡菜也很讚

味增湯也鮮甜好喝,感覺首爾的有時候就加了很多調味料

濟州島的就真的是用海鮮跟蔬菜煮出來的甜味

最最好吃的是我喜歡的오묵!!!小菜~

首爾有些오묵都是粉做的,濟州的오묵是真正的魚漿製品!!! 讚!

心滿意足出來之後發現了本次濟州島的第一個하르방^^石頭人!

DSCN6337

DSCN6339

吃飽之後我們去海邊散步,風超級大的!!

天色就像照片上這樣陰霾~下著點小雨~

海面上散著薄霧,海平線看不太清楚

風很大>"<果然濟州特產<風多 石頭多 女人多>

DSCN6342

結果我們走路到海邊,是我感冒的起源

我感冒到今天還在感冒@@

走路的時候路過濟州島的官衙還有鄉校

韓國都會保存鄉校這樣的地方 南原也有

安東慶州好像都有 台灣好像比較沒有保存這種以前的書堂的傳統

雖然不是甚麼大的名勝古蹟。可是可以感受到保存傳統的決心

DSCN6347

 

DSCN6352

大家到濟州島好像都有照這一張人魚照片

也許是因為這是濟州市唯一的景點?? 呵呵

海邊的風超大~中文地圖上面寫這邊附近有咖啡街道

但我連咖啡豆的影子都沒看到@@

龍頭岩的石頭晚上會打光看起來很好看。

DSCN6354  

 


話說我寫這篇的現在是在南原的guest house裡面

三天兩夜的旅程 下了兩天的雨 都被困住了! 才來寫這篇

要是明天早上繼續下的話我就立馬回首爾

從濟州島回來之後去了<屋頂月光>演唱會 聚餐

還要忙著ˊ生病真的沒時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