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235正面  

跟著教會的人去了btc讀經班的畢業旅行

這星期三結業的讀經班,雖然我去了畢業旅行

但是讀書心得還有一篇還沒交>"< 哈哈

因為上星期覺得自己到了讀經班後期還是跟其他人很不熟

不是很想去,因為認識的就兩個人>"< 慘的是沒有女的

所以去的話要跟不熟的人睡同一個房間>"< 呵呵!

錢都付清了還是得去^^ 哈哈

還好我有去~真的很好玩!

我們是去mt也就是兩天一夜的旅行

大約二十五個人左右~

因為是青年部所以有車的人不少,내 친구 현우就是開車去的

聽到他要來真開心,終於有我比較熟的朋友

七點多我到教會大門口的時候,遲到了十分鐘

我到了之後教會內外都找不到人,可是車子停在大門口應該還沒走

正當我疑惑的時候打電話給民國他又不接@@

後來有個熟面孔的讀經班坐在我們附近的女孩來了

我們兩個就一起找

後來知道她是31期的恩愛은애

(恩愛은애大概是個好名字,教會我就知道三個同名的>"<

我們小組也有個可愛的梨大生恩愛,也有位恩愛姐姐)

我們跟民國,相真哥坐教會的車一起去。

到抱川已經九點半了>"<塞車大概兩個小時的車程

時間晚了,我們要住的地方看起來超氣派的

前庭

第二天早上才照得清楚~原本是馬場,最近才開始經營度假村

沒甚麼知名度但是設備都超新的,很優質的地方,唯一的小缺點是有點偏僻

但超級適合學校或教會辦這種聚會的

內部裝潢很氣派!!!

DSCN6200

鏘鏘鏘~

沙發的前面是超大電視,右邊是兩個房間還有浴室,廁所在外面比較遠的地方

還有個小廚房可以烹煮晚餐,餐具都齊備

但我們是來烤肉的!!!

我雖然愛拍照可是大家都放完行李就出去後院烤肉了!

我也沒多拍,要不然顯得很奇怪@@

DSCN6202

今天菜單是烤肉!!BBQ

男生們在生火~可是! 這是營火耶"<"

抱川這邊屬於山區夜晚涼涼的

站久了有點冷就生了營火~真的好青春阿!

站在營火邊的是我朋友賢宇

DSCN6213

開始烤肉!!! 三人三色! 我跟民國相真哥都一直守在邊邊的

還有我新認識的可愛妹妹們

31期的선영, 은애

我們五人幫^^ 呵呵

DSCN6220 DSCN6225

晚上拍的照片都很不清楚~

焦距對不準~後來開了閃光才比較好!!

中間兩位是跟我同一期28期的同齡朋友~

右邊是民國,左邊是26期的

我吃到好撐~感覺肚子都是油!

大約12點後來進大廳休息了

這時候終於可以跟선영, 은애照相!!

DSCN6227

我只能說은애는 나의 이상형이다.

呵呵~好想把她介紹給我弟弟! 

很不能夠抵擋這種女生的魅力!!!

漂亮自然的雙眼皮~瘦瘦高高的! 笑起來可愛!

感覺很照顧人的那種個性~

最討人喜歡的是職業相似她是小護士~

在讀經班的時候就知道她是個護士,特別的留意她

可惜我把她跟선영兩人搞混了很久@@

 DSCN6232DSCN6228

윤하오빠.....

穿著和服睡衣的윤하오빠因為睡衣成為全場焦點!

因為大家對待他都很隨便,我就以為他年紀很小!

大家一直玩遊戲到深夜!!! 大概兩三點就有一群人閃了去睡覺

我們十幾個人繼續玩~我玩了超多遊戲的

初聲遊戲 당근게임, <兩天一夜>節目裡面常玩的都玩了

공공칠빵 之類的~ 還有類似接龍的遊戲~

說世界各國的名字~說二號線的站名~說水果名字~說汽車廠牌

我~到~底~為了甚麼要跟韓國人玩這種對我不利的遊戲呢??

哈哈! 夜深了遊戲太吵就開始靜音玩遊戲밍맹몽~ 소리없는 공공칠빵...

甚至是殺手遊戲

後來決定玩一盤殺手遊戲之後大家一起去睡覺

那時候已經四點多了

在將近二十個人當中生存到最後四人的時候

每每他們要殺了我我都說服其他人~

到韓國之後都不覺得我的韓文好

五六七級的同學們韓文都很好~

尤其是七級真的每個人都很厲害

一整個覺得自己不怎麼樣

昨夜突然覺得我韓文還不錯!

可以留存到最後>"<

在玩殺手遊戲的時候直呼了윤하오빠的大名><

後來賢宇叫他형~的時候我嚇了一跳

就說暫停一下 我們四個人當中有你的哥哥???

那不就是我的哥哥????

立刻跪下求原諒~ 哈哈 當然是開玩笑的啦!

人太多了根本不知道誰是誰的哥哥

我跟大家都不熟阿! 後來윤하오빠<只好>原諒我>"<

我4:55才上床的,那時候天色已經微亮了!

可是太興奮了睡不好>"<八點半又起床

簡直是要我的命!!!

DSCN6233     

起床之後馬上吃早餐~

男生們都很早起>"<女生們都一臉慘狀!

有一個女生好像洗完澡化好妝才睡得

所以她早上起來很OK!!!

雖然是睡意朦朧,但是韓國女生的皮膚真的普遍都很好

素顏也好看~

我吃的很少,因為不習慣一起床就吃咖哩>"<

吃完就開始晨讀聖經>"<這是這次畢業旅行唯一的讀書時間

傳道讓我們到外面去默想

天氣真的超好的~草地也很舒服!

小馬

我坐在鞦韆上面發呆,後來看到영혁오빠他跟我說這裡有養馬

就帶我去看馬!!跟我之前看過的馬都不一樣

超巨大的! 而且感覺那些馬長得很俊美^^

剛好他們在換馬蹄~就停下來看了看

照片是民國拍的>"<這隻是小馬~大馬站著比我高好多>"<

這隻馬很生氣一直叫叫叫,不敢離她太近

反而是大馬比較沉穩

時間到了就回去大廳跟大家分享~

我發呆的心得>"< 哈哈

DSCN6234

大家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裡

大約十一點的時候離開了前往香草花園

雖然只有十公里的路程,因為塞車還是花了不少時間

車上我一直都跟恩愛在聊天

接下來是美不勝收的香草花園^^

DSCN6244

到香草花園之前有分組!

想讓大家更熟識以組為單位行動!

我們誰都沒想到春天也可以這麼熱

現在的春天真的越來越短了

DSCN6238DSCN6245

記憶的街道~ 裡面有很多以前的文物~

可愛的다정跟便當盒合影

DSCN6246

相真哥也開始玩警察犯人的遊戲!!!

當犯人的是我們組也是這次全青年中最年輕的36期的인영

呵呵! 

DSCN6242

大家在做星型模樣的糖餅~

天氣熱得要命真的不曉得如何在那火爐旁待上那麼長的時間

DSCN6248

다정이看到這個傳統婚禮的擺設物之後超開心的

一會兒跟花轎照相 一會兒穿上韓服照相

POSE擺了好幾個~

跳來跳去超開心的! 可是我倒是對花比較有興趣^^

五月是季節的女王~這話果真不錯

香草花園除了香草之外!

整個庭園開滿了各色的花卉

DSCN6250 DSCN6251

我的理想型又出現了!!!

為什麼我在怎麼減肥都沒辦法這麼瘦?

人瘦天註定阿>"<

走著走著就遇到了지선언니^^

不只張羅了很多零食,還做了三十人份的沙拉帶來!!

是賢妻良母型的韓國女生

DSCN6253

照片都沒修過就超美的!

紫色的繡球花好像是有打聚光燈一樣

漸層色真的超美的~

用漸層色打的自然閃光燈~

血紅的花瓣跟雪白的花瓣對比也是超美的

太陽光下我什麼光都不用捕,只要對焦好就好照片>"<

DSCN6255 DSCN6257DSCN6265

為了等我照相他們走得很慢>"<

恩愛一直想幫我照相~結果我解釋我不喜歡照獨照

人物也沒有很喜歡照,是因為我不太會擺POSE~

照起來相片都很僵硬! 不如照花朵就好了~

DSCN6260

三個女生照相照上癮了!!!

花園裡真是怎麼照怎麼漂亮!

那件針織罩衫我硬是穿著防曬

韓國雖然沒有台灣熱,太陽光也不是那種會螫人的熱度

豔陽高照我還是不得不這樣啊!

我往腳上塗防曬的時候,恩愛有點吃驚地看著我

姊姊你腳上也塗防曬阿!@@

我才吃驚她不塗也能那麼白^^

只好解釋我~是容易曬黑的體質!!!

他們紛紛說我是做好萬全的防曬準備~

超想撐傘的我為了不能太突兀,只好不撐了!

DSCN6267 DSCN6273

我們小組成員^^ 다정이, 은애, 상진오빠, 인영

這個構圖真的覺得拍得很好^^ 哈ㄏ哈

而且從這裡可以一覽下面的花園全景

DSCN6277 DSCN6282

瀑布邊上也來照一張! 中間墨鏡是傳道!!!

다정真的很會擺POSE~妖豔到不行^^

瀑布前是大熱門景點,所以大家都排隊照相~

當我們等待的時候正好遇到其他小組

也就是賢宇的小組~

二話不說遞上相機拉上賢宇照一張

DSCN6287 DSCN6283

香草花園裏面除了有花園也有香草賣場~

我們進入了熱帶體驗園區! 濕氣比較重所以更熱

裡面很多我熟悉的植物阿~芒果阿~椰子樹阿~香蕉阿!

我跟恩愛說以前家裡後院有種香蕉的時候

還嚇到她^^ 她說第一次親眼看到真正的香蕉掛在樹上

哈哈~後來看到芒果~我說現在我們家後院種的是芒果!

又嚇到她一次^^

DSCN6289 DSCN6291

出了熱帶區雖然也很熱! 但是濕度低,不會有種窒息的感覺~

這就是台灣韓國的差別吧!!!

聽一樓說台灣現在梅雨季,應該是又濕又熱到不行吧!

再來是我的第二張得意作品^^

종미&은애

我看這地方真的太美的就叫他們兩個當我的模特兒

종미是個很活潑外向的女生~也很好相處^^

大家看到我們再照也照了一張合照~

DSCN6297 DSCN6303

不曉得這是甚麼花>?<

超美的! 整片花田真的都好美!

花瓣的質感很像絲綢柔柔的~摸起來好舒服!!!

這次整體我最愛的一張照片出爐了!

上帝的傑作~

DSCN6308 DSCN6310

賢宇跟我說這位해리언니是二十期的時候

嚇到我了>"<明年就四十歲? 可是他感覺很愛跟我們開玩笑

也很年輕的感覺~口音上聽起來是慶尚道人

雖然跟她不熟沒說上甚麼話

還是可以感覺得出來他人很豪爽

DSCN6312 DSCN6314  

最後的合影>"<

我們回首爾之後我簡直累癱了!!!

昨天八點卸完妝就睡了>"<今天十一點才起床~

又要開始準備明天的濟州島行>"<

哈哈~甜蜜的負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