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爬山爬得很累,也說不算是爬山,就是走路而已

可是還是很累,運動完不太想吃,就想吃點簡單的東西就好

結果我還是買了炒年糕這種難消化的 哈哈~

不過好好吃阿! 狼吞虎嚥完之後就登上了纜車

DSCN2949DSCN2963

纜車時間其實很短(約三到五分鐘),比貓空纜車短,比上次去箱根的纜車也短

但景色真的很值得一看。

左手邊可以看到蔚山岩佇立在雪嶽山脈中,右手邊緊鄰著奇岩怪石

愈往上可以看到束草市區以及大浦港,最後是廣闊的大海

蜿蜒的小路從公園連接到海邊,也就是剛才公車走過的路線

到了山頂的時候風很強,纜車搖來搖去似乎不是很堅固。 呵呵!

雖然我很怕高但是,隔壁的大嬸也很怕我們就手牽手了^^

可以看到山脈中禿出的一塊山岩~那裏就是蔚山岩喔!

從公園走到那邊往返需要四小時,體力差一點的也許要走上五個小時吧。

看是挺壯觀的 挺壯觀的可是很難的感覺。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要走那個路線的原因。要爬到那上面去想想看是有多累

我就在遠方遙望他就好了。我走的是飛仙台路線,高度落差比較沒那麼大。

飛仙台

畫紅線的地方,可是往返也需要三個半小時了。

DSCN3001DSCN3006

纜車下面是河谷,秋季似乎已經乾枯了,但是春天融雪的時候應該挺漂亮的^^

遠遠看到的山壁就是蔚山岩,這張照片是在要去飛龍瀑布的橋上拍的,

很清楚地把雪嶽山的山景風光全都包在裡面了。

纜車終點是蔚金城,大家都爬到山頂上去。

山頂的楓葉都已經紅到發紫了,很多已經落葉。

風很強大,大家就在岩石上休息照相留念,四周圍的風光真的很美

DSCN2982 DSCN2985

but!!!!

天啊~ 這是怎麼一回事?! 他們都不怕死嗎? 就像這樣

一群人在完全沒有護欄的岩壁上休息,下面就是垂直的了

掉下去就完了。

可是國家公園裡也沒有設立警戒線,難怪一直都有人墜涯身亡的新聞出現

懼高症的我十分欽佩他們的勇氣所以照了一張留念。

DSCN2987

如果你有體力又沒有懼高症的話,可以爬到國旗那裏去。

但是看那些路一旁有護繩可以抓,但是一不小心還是可能會滑落的

所以我就照張相片就好了。

在照相的同時覺得頭很暈,因為很高然後風勢很強

開始覺得地在動,天啊! 岩石要崩解了嗎??!

當然不是是因為我懼高所以頭暈,在更暈之前我就下山了。

DSCN3003  

DSCN3068

往飛龍瀑布前進,呵呵。飛龍瀑布是joy介紹給我了

去過雪嶽山不知道幾次的人 既然推薦我這條路線

當然要去走一下。

飛龍瀑布也成了我雪嶽山之旅畫龍點睛的一筆。

首先,行程十分的簡單,只有2.4公里,往返需要兩小時的路線

跟其他路線不同的是方向不太一樣,屬於支線吧

飛龍瀑布

往瀑布的路上,先是沿著溪谷走了一段路,然後進入松樹林區

松樹林過了之後緩緩的上坡就可以看到楓葉

楓葉紅得不像話,真的很美,照片我覺得有點失真

也許是我相機的問題>"<

DSCN3019 DSCN3023

是不是很漂亮,有小橋流水

聽著水聲潺潺流動,一邊爬山的心情真的變得很好

但是腿已經爬了一天了變得很沉重就是了。

這時候我開始覺得有點扭到我的腳

照片好像ps過的,但其實沒有,我什麼也不會調@@

呵呵~回來之後我自己看都不可思議

DSCN3035

文藝青年與楓葉的相遇??? 呵呵 好像可以下這樣的標題

溪谷雖然都寫著禁止進入,但是因為沒有山洪的緣故

韓國人都很隨意地進去拍照

進去的路其實也不會很難找,就踩著幾顆石頭過去就行了

溪谷採光很好,也不會有溼答答的感覺,很宜人的秋季

水很清澈,而且這邊的人潮比較少

適合一個人靜靜地享受秋天。

走著走著當這個三段瀑布在我眼前出現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啊!

終於到了。

DSCN3043

三段瀑布實景比較漂亮^^ 一旁有階梯可以上去,沿著階梯上去之後才知道

原來還沒到頂。

一直走一直走,怎麼沒完沒了?! 飛龍瀑布是很多瀑布連接起來的

沿著瀑布行走的感覺很有趣,階梯做的挺好的,只是有些橋面不知道為什麼

縫隙總是要做的那莫大?

DSCN3057 DSCN3063

到了到了!!!!! 我這一天行程的終點站!

瀑布的上游就是這樣啦~

我以為水會更多更奔放? 一點

但還是很漂亮。

而且終於到了感覺真的很棒! 有一種<我做到了>的感覺

DSCN3064     

到了之後也沒能休息太久,照幾張相片就回頭了

因為我時間都抓得剛剛好~還要去趕公車

人潮很多怕要等很多班,還好雪嶽山7, 7-1號是十分鐘就一班車

我即使排在很後面也才等了十分鐘~ 滿滿的擠得像沙丁魚的公車

跟滿滿的擠得像沙丁魚的纜車~

這兩個是我這趟很難忘記的阿^^ 呵呵~

回到束草市之後終於~可以悠閒地吃個正餐!!!

大約有一個小時吃飯,後來就啟程回首爾了。

七點的車回到高速巴士轉運站剛剛好十點鐘。

回到家梳洗一下也不會太晚,很喜歡這樣的行程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