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942

在我還沒來的及寫完_慶州遊記(佛國寺篇)_之前,我又去了雪嶽山>"<

哈哈! 沒辦法啊! 我最近周末就是趕場去外地,十月天高氣爽又加上是賞楓季

當然要多跑幾個地方,所以我現在一邊貼著<休足時間>,一邊寫雪嶽山。

去雪嶽山雖然很早就確定了,但是我想住的<더게스트하우스>很久之前就額滿了

只好隨便搜尋了一下,就預訂了其他一間便宜的。

住了之後覺得不怎麼樣,到現在我住過的GH不管設施如何都蠻乾淨的,但是這家不怎麼乾淨

所以不另外介紹。

因為時間不足所以住宿的功課沒做足,就踩到地雷了。呵呵!

DSCN2790 DSCN2798

我住在束草海邊,沒錯就真的是海邊,房間離海灘只需要五分鐘^^

這邊很多民宿,度假小屋,motel. hotel,我怎麼會踩到地雷我也不知道@@ 呵呵~

現在也不算是旺季(旺季是八月黃金周),一般來說民宿是3-5萬之間。周間是20000~25000就有了

有的面海就比較貴。

這次錯過了我最想住的特色guest house真是很可惜。

下課之後就到高速巴士轉運站坐巴士直達束草,需要三小時。

到了時候照了這張照片,束草轉運站到海邊也是十分鐘之內就會到。

就照了夜晚的海灘,人不多,海浪的聲音十分好聽。

已經入秋了所以有點冷,然後我就到gs25吃泡麵去了>"< 呵呵!

回想上星期慶洲的大吃大喝之旅,一個人的旅行就是便利店+急行軍阿!!!

吃完就回家了^^

一個人旅行的時候晚上不喜歡亂跑,是確保安全的好方法。

DSCN2802 DSCN2805

第二天! 七點就起床梳洗了,<果然是急行軍行程!!!>

八點多出門的時候公車站已經有很多整裝待發的登山客

在高速巴士站(對面)坐  7或者7-1號 的公車,到終點站就是雪嶽山國家公園入口

約需要三十分鐘,中間會經過大浦港,看起來港口很小巧漂亮。

我看車上的旅人都是配備齊全,到了之後才發現。

在怎麼樣簡單的路線,一定都需要穿球鞋,最好是登山鞋來^^

如果穿別的鞋子一定會有意外發生。

我平常不怎麼運動的人真的走到腳要斷了。

可是還是很高興。因為楓葉很漂亮。

DSCN2808 DSCN2826

進山的時間約是九點多吧,人潮跟螞蟻一樣。

大部分的人選擇的是蔚山岩的路程,但我覺得對一般人,平常沒什麼運動的女生真的很困難

我看了很多韓國人的遊記,很多人推薦入門者不會太辛苦的路線,或者說是簡單的路線

但是我覺得那些路線對我來說還是太難了,因為公園裡的路大部分是碎石子路

岩石路野蠻多的,有的坡度很陡,有的是世界聞名的陡(例如蔚山岩最後五百公尺簡直是垂直行進)

我是來賞楓的,本身真的很討厭運動or 爬山

我選擇了<飛仙台> and <飛龍瀑布> and 鄰近大門的<新興寺> and <纜車>

呵呵~ 四種路線讓我整個很滿足!!!! 呵呵

說好聽點是兩天一夜旅行,但第一天到的時候天已經暗了~ 所以只有第二天可以玩

真是大幸阿! 因為我第二天走一整天腳就廢了!

根本不可能再走第三天~ 呵呵! 我果然是很知道自己的界限的女人。

DSCN2838 DSCN2839

去的時候聽天氣預報都說是楓紅正是時候,可是去了之後有點失望,

我以為整座山都會是紅色的,呵呵~ 很多楓樹其實都是染上了一絲紅意而已

但是也有很多楓樹已經火紅的燃燒著了。

整座公園跟山脈基本上就是紅紅黃黃綠綠的~ 很多顏色。

因為松樹不會變顏色,會變色的樹種有很多變黃或是橘橘的^^

在那邊看的時候是覺得很漂亮,但是回家一看照片才發現原來

這~麼~漂~亮~ 太 美了!!!

DSCN2836

從入口到飛仙台的路程基本上是平坦的碎石路

走在樹林裡感覺有種森林浴的感覺

斑駁的顏色代表著秋天的氣氛,走著走著就會遇到小溪

DSCN2835DSCN2845

快接近飛仙台的地方比較難走一點,但只有一小段路

飛仙台真的很像山水水墨畫一樣

奇岩怪石上面長著松樹,落差大的溪谷

在岩石上面竟然  有人在攀岩!!!! 天啊!

DSCN2856DSCN2867

我有懼高症所以看得很不可思議,往飛仙台的路線走過很多座橋

有些橋地板的縫隙很寬都看得到下面,雖然我盡力克制自己不要往下看

可是就是很怕阿!!! 恩恩! 每次看running man就覺得劉在石跟哈哈

兩個男人也那麼怕高真的很可愛,因為我深有同感。

一個人走又不能抓住誰,就一直緊緊抓著扶手

DSCN2882 DSCN2883

雪嶽山著名的新興寺~

早上一到公園就馬上去排了纜車,我十點鐘排到的,結果買到的票已經是下午兩點

DSCN2821

所以走完飛仙台兩個多小時,中午還有些時間就去纜車附近的新興寺逛逛,

在安靜的寺廟裡休息一下

然後往蔚山岩的方向走,景色真的越來越漂亮

DSCN2885 DSCN2893

難怪大家都要選擇這條路線,辛苦但是值得吧!!

回家之後還可以炫耀一下我爬上去了蔚山岩~

但我不需要這個所以~

我大概走了一公里就折返了^^ 為了趕上我兩點的纜車。

蔚山岩的路線光線充足,比較熱一點,一邊是大溪谷,一邊是山林小徑

可能是光線的緣故,楓紅比較早。

整條路上都是觀光客照相的好地方。

我也在這邊請別人幫我照了一張^^

每次單身旅遊總是只有照一張相片^^ 呵呵! 就選在這裡。

真的看的時候沒感到這麼紅~ 回來一看照片真的紅通通的阿!

下面這張照片最能表現雪嶽山了。

楓紅的小徑,遠山跟溪谷。

呵呵!!! 值得一去的地方。

DSCN2897 DSCN29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