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058 DSCN1062

說然我嘴裡沒說,但是我覺得韓國弟弟很挑嘴,他好像只喜歡炸雞其他東西都不喜歡>"<

住在姊姊家的晚上,我們消夜吃了炸雞,我個人是喜歡양념치킨 甜甜辣辣的很好吃。

雖然韓國的原味炸雞都很好吃,可是感覺就少了一點特色。

配上可樂真的是太美味了~ ^_______^

姊姊家的陽台照出去的風景,天啊住在這個山環水繞的地方真的不錯。

鄉下地方物價又比較便宜。

DSCN1064

姐姐早起親自做的早餐,呵呵。

吃完之後就前往順天순천,大約一個半小時車程,因為要去的人太多了

我們是站票,站在高速公路上面還是第一次>"<

就當作是旅行別具一番風味的回憶吧。

 

DSCN1070 DSCN1072

我們去的순천附近的韓劇拍攝地點,我不記得有哪些韓劇,

幾乎都是電影比較多,這個SET場比較有風味的是山坡上林立的小屋

背景是蔚藍的天空真的很有感覺。

不過要在這大熱天爬上去真的難倒我了

我們於是在下面繞了一圈。

也有看到一些外拍的人。也許是網拍吧。

DSCN1076 DSCN1080

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很有七十八十年代的韻味的地方。

原本我比較想去的地方是낙안읍성(如下圖),可是弟弟說因為太遠了不要去

從順天坐車大概要40分鐘。

韓國弟弟陪我們來麗水已經很感謝了,不好意思再麻煩他,旅行的時候適合的旅伴真得極為重要

這時候就想起老趙跟佐岩來,我想去的時候撒點嬌就去,我累的時候就告訴他們叫他們等我一下

實話實說,大家老朋友事情都拿出來商量

可是對剛認識第一天的弟弟沒辦法這樣,所以。。。

낙안읍성  

再見了。낙안읍성~

DSCN1082 DSCN1086

而且原本在首爾還沒訂好住宿我們就衝下去順天了~

也許是因為我仗恃著SU有韓國男朋友,如果我是一個人去我就不敢這樣

還好一去順天就找到了MOTEL住宿,房間很大很舒適,只是我們三個人旅行

我一個人睡有點害怕@@ 可是總是不好擠進別人情侶之間吧

天啊!!! 下次打死我也不要跟情侶一起旅行了~

SU一直說沒關係,他們好像也真的沒關係,可是我覺得不方便的地方還是很多。

很古色古香的地方吧~ 那天天氣很好所以心情也很好

DSCN1095 DSCN1096 DSCN1099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我發現這邊的生物

蝴蝶蜻蜓都不怕人

所以我就靠得很近打算測試一下相機

蜻蜓的翅膀是透明的好漂亮。

新相機果然不負期望拍得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