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 sound 

ticket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3771

這 價 錢 真 是 天 價 !!!

當然對有上班的姐姐飯們是不成問題,只是要勒 緊 腰 帶 吃 土 就好

可是對學生來說真的是天價。

怎麼有辦法買到這麼貴的票?

原本發願說我再也不要錯過任何一場BIGSHOW的,這場卻是要錯過了。

為何我人不在台灣阿? 如果在台灣8000也許我也會去

可是在首爾回台灣的話還要機票錢?~ 我手頭會變很緊

又是無業遊民,我要好好考量一下。

最後不去的機會比較大。

天啊~我這VIP不知道是怎麼當的,怎麼會連一場BIGSHOW都沒看過?

賺的錢也不比別人少,我的人生到底都在幹嘛了?!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 엇갈린 운명 ???? 交錯的命運 ????

真的,這次票價開得太高了,連黃2C這區都要6800???

我不是不相信BIGBANG的人氣,當然歌迷們不得已還是得買帳

但是,BIGBANG的人氣其實在台灣不比SJ吧! 喜歡的人 聽過的人 有在關注韓樂的人很多

但不是代表每個人都願意掏出錢來看演唱會

SJ除了本身歌迷之外,我想還有很多來看熱鬧的!!! 我的意思是指跟朋友一起來或是被拉來的

可是BB的票價這樣的話,哀。。。即使很多ELF在罵圓頂,我 至 始 至 終 都  覺 得 圓 頂 還 不 錯。

為了看到這個男人怎麼會這麼難呢?

難怪人家都說韓飯真的很幸福

演唱會雖然都是均一價韓元88000但不會超過三千元台幣,加上有很多現場LIVE可以參加~真的很幸福~

 so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