공연의 신神

李承煥

中午跟su sindy一起吃飯,去吃梨大正門附近的義大利麵,

我超愛義大利麵的。可惜這附近的義大利麵只有梨大那邊比較多。

然後回家之後急急忙忙地往淑明女子大學

因為是沒去過的地方所以提早到了

演唱會場地是在大學禮堂,場地算小的,然後我又坐在F排,前面只有五排

可想而知是多麼地靠近,如果去看bigbang的演唱會也可以這樣就好了。

我是在interpark預購票卷現場拿,interpark有個可愛的統計

就是男女跟年齡層統計,這場演唱會80%是女生,大部分是二三十代的女性

因為이승환李承煥(音譯)已經出道二十年了,所以喜歡他的人都有點年紀

他自己也調侃自己說怎麼會都是女的,不過還好,聽說金東律的演唱會100%都是女的>"< 呵呵

他真的是實力派歌手呀! 雖然我早就知道了

自己製作音樂,所以他說即使他的hit曲像 사랑이 어떻게 그래요 천일도안 都沒拿過音樂榜的一位

他的心臟病是outsider唱紅的,他的<魔法之城>是東方神起唱紅的

自己跟樂團一起巡演,每年都很多場,抒情歌是比較廣為人知的

不過他唱搖滾也非常會炒氣氛,動靜皆宜,聲音真的非常好的歌手

我就是很愛她的聲音所以去的,花了我110000大洋~

其他來的歌迷感覺上就是

銀行戶頭裏面至少都有1000萬以上韓幣的人,跟我一樣的有年紀的熟女??!!

當然男生跟死忠歌迷還是有的,演唱會中發表了一首新歌,說曲名是너에게만 반응해

大家就wow了一下,他說反正這裡絕對沒有10代,大家都是成年人沒關係! 哈哈哈

真的想不到我還可以親耳現場聽到 <心臟病>這首歌

現場真的跟cd一模一樣,跟上次我聽輝星演唱會一樣

現場比cd更好聽,他特有的呻吟似  嘆息的唱法  不愧是可以發十張專輯的歌手

今天很有趣的他說故意不要唱成名曲 천일동안

我真覺得可惜,因為他早期的歌曲我不太熟悉

大部分的歌都是小品,他說有些歌已經想唱很久了,都沒機會

今天人不太多今天可以唱,還叫大家不要帶朋友來,不要想說要跟他們宣傳李承煥

不要有這種想法,自己來就好了。

哈哈~真的我喜歡的人都有一些拗脾氣。

120512      

幹嘛放上金希澈大人的照片呢???

不是因為想他了,是因為喜歡李承煥的契機是有天晚上去逛他的cyworld

那天他換成全部都是李承煥的背景音樂

越聽越好聽就。。。下了很多他的歌。

最喜歡的是:

어떻게 사랑이그래요

심장병

結束的時候正在我想為什麼竟~然~沒唱사랑이 어떻게 그래요

這首最好聽的why? why?

原來是當作安可曲^^

我最喜歡他的這首歌因為他的特色非常強烈

李承煥的歌總是充滿起承轉合

間奏的時候live樂器可以有很好的表現

而且他弦樂的部分加了很多,最後氣勢磅礡的結束。

重點是

聲音好 聲音好 聲音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