야광볼링  

跟영화一起去得很有趣的組合

영화 跟他的老師朋友們지아 영민個帶一個朋友

然後一起去吃飯,吃飯玩打保齡球,>"<然後這天我忘記是要去運動了

竟然穿了很短的裙子~就上面小花那件>"< 呵呵

吃飯聚會是女孩兒的聚會,大家聊天也很聊得來

不過總覺得好像少了些甚麼,後來來了個韓國弟弟好開心啊~ 哈哈

而且我發現他好像在追這裡面的某人

反正我後來這頓烤肉吃免錢的真好~ 呵呵! 要追女朋友果然是要從她的朋友們下手...

害得我對那弟弟印象很好~

呵呵~ 沒辦法呀! 都被請客了^^

狂吃了一個下午的烤肉之後,說實在的我沒有很飽,我一直在吃

영화一直在烤給我吃

可是我還是不飽,大概是因為沒有澱粉類很難讓我飽吧~

我就是需要飯類^^

去打保齡球,大學時代在班上我是倒數的,想不到這次聚會竟然是中上程度

恩恩,非常好~

打保齡球雖然很有趣,夜光得更有趣,而且放的歌很多都是yg的,

我想也許社長 或是 工讀生喜歡yg吧

後來回家的時候竟然@@ 指甲裂開了 我不知道

發現了之後好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