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ntom  

在台灣的時候不是很喜歡雨天

但還好今天是下雨不是下雪了

一直以來都很準的天氣預報失常了

本來今天要下大雪的,可是氣溫不夠低

沒有下雪反而是下了整天的雨。

下雨的話跟台灣一樣,沒甚麼好怕的

如果下了雪一周後才會全部融化真的好麻煩

路上又滑又凍的。

現在覺得下雪不怎麼好玩了。

我以為今天會下雪昨晚才去emart補貨

把一周的食糧還有零食都補齊了^^

下午去面交bigshow票之後就去了新村附近的tomntom念書

那邊的音樂我蠻喜歡的

但是二樓空氣不怎麼好。有股煙味

韓國的大型咖啡廳的擺飾很有趣

總覺得有種大型咖啡讀書廳的感覺

人們坐著面對面打電腦或是念書

也有一群人可以用的會議室或是工作室

我呆了一下午,後來讓我搶到一個靠窗的位置。

在準備interview的東西,我真的覺得每天早上起床好難

我有起床的障礙。

嗚嗚嗚...

回來之後又開始一直看<善良的男人>原本我以為這是迷你劇

沒料到這其實是一齣狗血劇我覺得。

改天再說好了。

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