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咪  

碧珠阿姨來首爾自由行,跟小咪一起來。

我好久沒看到小咪對她的印象只是小學生

想不到那天在明洞相認的時候

她已經大二了>"<

因為他們倆個好像對韓國都沒甚麼認識

雖然是自由行但是有兩天有行程,其中一天是滑雪行程

其餘自由時間不是應該先想好要去哪裡玩嗎?

可是他們兩個都很free~也不知道要去哪裡玩~

而我帶著她們母女倆也不知道要去哪裡好

後來~我們就去了阿姨喜歡的outlet!購物!

是平日所以人不多,也沒有觀光團所以好逛

我看了看該有的店都有吧! 不過我對精品不太熟

我跟小咪 

(晚餐跟小咪的合影^^ 她真的好純真的感覺~果然大一大二就是不一樣

雖然她看起來很純真?! 但是圍巾是burbury的 包包是coach 外衣看起來頗貴 牌子我不知道)

第一次去坡州~ 還是坐計程車去的。

天氣對台灣人還是太冷了一些,阿姨不想等我們就坐計程車去

花了三萬元阿@@ 這還是第一次...坐這麼遠。

哈~果然跟阿姨輩出去就是會去購物

聽說他要買很多伴手禮,可是後來當天都沒買成

衣服也沒有買想像的多,就只買了一件高爾夫球裙!

倒是小咪買了個行李箱~

我很不能理解為何要到那邊買,因為所有的東西都太貴

我根本買不起,幾乎都是半個月一個月的房租

所以我走進店裡就開始休息或是上網~

1    

後來就去了附近的普羅旺斯村,這邊是個小小的複合村落

有咖啡,服飾,餐廳所聚成的,大概逛的話一個半小時至兩個小時可以逛完

專程去的話感覺不太值得,因為其實小小的而已

但如果是當作去outlet完的一個小行程,我覺得很ok!!!

我們吃完晚餐義大利麵開始逛的時候已經八點多,有些店家關門了

但是燈飾都還亮亮的很美

普羅旺斯 2 

白天看十分有歐洲風格,也很好拍照

晚上有打燈,燈飾很漂亮,跟白天完全不同的風格

4 

普羅旺斯村也是她們說要去的,所以我就找了路線,我們回程是坐公車

在合井站二號出口處坐2200的公車,車程約一個小時,在성동리사거리下車,再走個十分鐘就到了

不過這十分鐘是要上下坡所以有點累人

從合井站坐2200號公車會先經過outlet在到達普羅旺斯村

所以可以先去逛街,這樣比較順路。

其實做200號公車也是可以,只是這班車會繞路

我是蠻高興的,因為如果不是他們我大概不會去坡州吧^^ 哈哈。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