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我的宇宙全都是你。

P20150818_010913145_7E67C480-EA4B-4C63-ACF3-727D4EF597F2.JPG

好像應該先寫第一天,但是我滿腦子都是萌萌噠

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

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

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

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

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

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

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

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

萌萌噠萌萌噠

萌萌噠

 

雖然我也有memo但是萌萌噠~~~~

天啊天啊天啊 我的寶寶看到我了!!!

~~~~萌萌噠~~~~

(婷真的學我學得好像)

(第一功臣大概是婷~沒有伴自己也不會去香港^^ )

 P20150815_125148083_52A27E01-FE0D-465D-A18B-A5AD331FEB01.JPG P20150817_181646773_0836D2B7-8A40-423A-8A28-BECE50B4A59B.JPG 

第一天的位置是在block14,這天我還比較激動= = 呵呵! 果然是位置越遠越激動阿!!!

第二天我在搖a2,婷還沒去之前就好嗨阿! 一直說我們是小號一定可以趴竿

兩個人又開始擔心到底我們要趴在哪裡?!!

結果發現搖區竿子很短我們還是不能趴竿,哈哈哈!! 反正還是很近

每次都擔心得太早,放心地太早。

迷妹們就是手上有票了也不能放心阿!!! 等要到進場了才能放下心中大石頭來!

 IMG_3049

我第二天真的好緊張~ 連第一次跟我見面的chloe都看得出來 = = 沒拿過這麼小號的票,嚇出我一身冷汗。

號碼很前面所以我們提早好幾個小時去等,香港演唱會場的優點是地鐵到演唱會內都不需要出來,有直通所以可以一直走在空調裡面。

我們提早去了就想說去幫我咚咚買件衣服~ 場外晃了一圈竟然沒發現半個攤販賣小衣服的 呵呵~

這是我的戰利品~ 呵呵!! 大熱天的在外面逛了二十分鐘我們就不行了

最後看到了熟識的面孔! 那姊姊每次都在賣風神的東西難道她真的不是站長?

好吧!? 她賣到我都記得她的臉了 = =

我蹲下來~ 看了看那個手幅,就是我在台灣忍住不跟團不買的手幅

不行

不行 ruby 你已經收山了!

不能亂花錢~~

Well~這些思緒大概0.000000000000000001秒經過之後

我就笑著問他多少錢~ 一套一百港幣才四百台幣,又不爭氣地掏出了錢包大人

買了之後發現一旁有嘟嘟的可愛明信片套組,自己不甘願只有我一個人花錢

硬是水鬼作戰拉了婷來付錢買那個嘟嘟的^__________^

P20150818_010033873_EF95AFAB-0519-463E-A744-288039422B49.JPG

買了之後想說回來要好好的開箱~ 現在想想真的還好有買

這次旅行就是三個字阿

萌萌噠!!!

天啊我要轉一百個圈圈~

 P20150817_163308000_83400BA4-7A59-4BAD-8510-CB52854C2253.JPG

搖區排隊的地方也是在室內,好適合老人我啊!!

我們一邊排一邊等香港友人~ 他們來了之後一群人吵吵鬧鬧的好新鮮

特別是現場live製作應援版超有趣的!!

由於ruby手殘 + 總覺得茫茫人海中 吳世勳不會看到我

那種樂透等級的好運不會輪到我身上

所以做也是白做

想不到看到live作手幅這麼簡單~ 下次也可以來試試看!^^

大家手幅做好之後只有我手上空空的,拿著一隻已經拿了七場快要沒電的手燈….

一閃一閃的突然覺得自己好寒酸!!!

沒有準備充分= =

 6

香港場也是有檢查包包但是沒有台灣場那麼機車

進去之後我們很幸運的一群人擠到了自己想要的位置,第二排!

兩百多人的搖a2看起來真的好空! 一度我還以為人還沒放完

結果c區已經開始放人了!! 超好的,我這邊站第二排,等等忙內開始跳水舞再過去另一邊也是第二排~ 怎麼會有這樣的好運阿!!!

Chloe我會天天為你祈禱的!!! 一定要福壽安康~ 長命百歲 哈哈

六十幾號阿!!!! OMG!

第一次站這麼空的搖滾區! 首爾兩次我都快被擠成人乾了 = =

我們進去之後應援加工廠還繼續進行式

可以在搖區裡面坐下來圍成圈圈座看板你就知道那是有多空! 哈哈

我看我要拜Chloe當乾媽才行^^ 哈阿

P20150818_011922118_CB818F11-2D18-413B-9047-EBD093F68C7B.JPG

 

thank u ^^

(人家明明比你小…>=< 反正我是誰有門票便是娘,不知節操為何物?的女人)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6.jpg 7.jpg

第一天沒看到的燦烈 開,第二天搖區都看足了!!!

特別是燦烈,站位的關係只要說話就都看得到他

每次他過來拿水瓶我都往後跳一步?! 呵呵 真的好近阿 太近了

燦烈五官清晰立體 很標準很標準的帥

腿又好~~~~~~~長阿

燦烈對我前面一個長的挺正的妹子燦笑之後,就用那種

沒錯!! 你們都愛我吧~ 我最帥齁~ 就知道你們愛我

為我瘋狂吧!!

這樣的眼神一直盯著那妹子!! 羨慕不已~ 但是那妹子偶爾手幅舉太高了

而且那是超大size的手幅所以常常擋到我,後來我退後之後反而看得比較清楚

 3.jpg

音樂一下全場都瘋狂了! 尤其我們這群有點crazy!!!

不知道為何我反而很冷靜!! 主舞台這時候就派上用場的望遠鏡

沒錯! 姊我在搖區還是帶著望遠鏡!! 哈哈

完全是要看進毛孔的氣勢

因為主舞台還是有一段距離遠啊!!

el

The star的時候 舞台很清楚可以看到忙內又在跟燦烈玩!

他跳得好過去根本擋住燦烈跳舞的空間

換走位之後到了隊長身邊也是笑咪咪的超happy的樣子

1.jpg 

第一次暈眩是張藝興害的,我們這群裡面唯一的興迷說他那天中樂透都不為過

應援版做得很明顯而且蝴蝶少女lay是站在左側

他看到應援板之後整首歌!!!

不誇張!!!

就是

都對著公主跳~~~ 還給我含情脈脈

看到我們旁人都無地自容想說是不是我們會打擾到他們的兩人世界???

現場大概有二十隻眼睛可以作證吧

一直對著公主放電真的怎麼我忙內就不看我一眼? 呵呵

看得出來興的心情比第一天好蠻多的,第一天不知道怎麼了 有點悶悶的

可能是第二天的應援聲比較大一些吧! 就心情好啦~

 8.jpg

接著,又不知道是哪首歌~ 老邊走過來了

看到了

(我愛你 我們的爸爸!) 這個應援版~ 人妻做的這應援版是這幾個裡面我最愛的

一開始我看了句子還搞不懂,後來 ㄚㄚㄚ 恍然大悟

老邊走過來 比了我們這邊~ 我們這群又開始crazy!!

人妻跟她確認~ 他就一直比一直比 沒錯就是

然後對嘴型說自己是阿爸!! 呵呵

超可愛的

 

 

老邊阿~ 我最近對邊伯賢有點上心

大概是一群深色髮裡面的pink很吸引我吧~

而且他工作總是很認真! 一隻puppy跳跳跳的每次都超有活力 笑起來又好甜

第二天仔細一看發現原來他頭髮裡面還有綠色~ fashion

BK.jpg

 

Sandy拿著那個大頭開全場跑跑跑,也說有被開看見!!!

好像還有其他成員看見~ 倩倩嗎?

 

到這邊我不知道有多羨慕阿!!!!

스탠딩은 꿀이야 ^+++++++++^

 

7.jpg12.jpg10.jpg 11 MY ANGLE.jpg  

 1.jpg

水舞

金鍾開一出來我就跑去stand by等忙內了!!

第二排~ 重點是後面還沒人!!

4.jpg

魚池裡面到處都是相機手機ipad當然還有大砲在拍

我第一次這麼近,卻又不會被推擠的狀態下看水舞

看得出神了

想說我就拍這一個做紀念,拿出手機之後就邊拍邊看

說實話是有點分心~ 但是我眼睛還是緊緊盯著忙內而已

反正知道這場高清一定很多,自己拍的只是做個小紀念~

哀鳳相機畫素很少拍起來不好看,但也挺清楚了!! 我一邊摀著嘴巴一邊拍的

怕叫出聲來!! 呵呵呵

4.jpg 5.jpg

好喜歡右邊這張露出來的眼睛

還有左邊肩霸!!!! 呵呵呵~ 褲子的洞開好大~ 呵呵

再看一百次還是很想看的baby don’t cry!!!

 

28.jpg 29.jpg 

今晚hurt的時候吳世勳朴燦烈脫外套阿!!

連脫外套都這麼男神??! 這樣對嗎?

明明只是一個小動作我真的像穿心一樣….ㄚㄚㄚㄚㄚㄚㄚ

30.jpg 31.jpg 

單純的帥 不用解釋!!!

 

32.jpg 

13.jpg

然後孩子們穿著那米奇紅色帽子出來~

雖然香港場沒有丟糖果這我很愛的橋段

但是ruby我無法抵擋紅色阿!!!

可愛到一個可惡的地步阿!!!!

愛鬧的˙忙內今天想要公開倩倩的腹肌^^ 呵呵

我看他西安場要公開嘟嘟的差點沒被打 喝ㄏ 皮在癢真的

紅色條紋衫換成三色冰淇淋衫的時候~ 彷彿來到了天堂中的伊甸園阿!!!

天國中天國!!!

14.jpg22.jpg26.jpg 27.jpg

妹子們評評理阿!!! 

我的心隨著這個冰淇淋顏色融化了 = =

我的媽呀我真的詞窮了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KS.jpgLAY.jpgSUHO.jpg 

 每個人穿這顏色都好好看阿,首爾場的pink我也挺喜歡的

但是更喜歡這個水藍綠色!!!

rubi

HD!!!!!!! 呵呵呵 名牌都看得很清楚

吳世勳初雪的時候在我上方跪下來調整他肩帶?的天使樣貌阿!!!

太吃驚了!!!

而且一開始他蹲下來我還以為有新的solo還是別的橋段整個放開嗓門在尖叫 呵呵

魂真的都飛了!!!

這邊一個小插曲蠻有趣的~ 隊長跳著跳著太忘我了 站錯位置

忙內推了他一把~ 綿綿一開始: 喔喔...>< 我輩推了 

哈哈


夜店開始 let out the beast, machine

我估計這兩首忙內可以看得非常~非常~非常~ 清楚

跳到一半想說怎麼忙內還沒過來他馬上就出現了

比台灣的天氣預報還要準確

現在他走位我真的都聊若指掌的感覺~

但是曲目我跟婷都還背不全,東京繼續努力哈哈其實已經背得差不多了

完美的美麗境界!!!

15.jpg

今天扣子開兩顆阿!! 天啊~ 那領子飄阿飄的 我的心也飄阿飄的

Se~xy!! 希望94們可以看到這周的無限挑戰就好了

I’m so sexy~ 94line version好想看一下

완벽한 아름다움!!!!

18.jpg   

Run的時候,又近又看得很清楚地可以跟忙內一起跳跳跳跳跳

Jumpjumpjump!!

台灣的搖c有點遠,我在後面,首爾的搖a太擠了我差點沒死掉

香港場一起同樂的感覺好讚!!

愛上香港了我~

21.jpg


只是不知道為何香港場沒有雷射那一段~ 呵呵 那段忙內晃頭晃腦的樣子也是好萌的

Go sehun go sehun那段他沒有準備 一個人亂舞之後尷尬的笑

最喜歡他尷尬或是害羞的笑了^^

另一個角度再來一個

 

不知道為何我每次看到預覽都想叫他去剪頭髮

可是現場看還是帥得亂七八糟的,頭髮太長甚麼的根本不影響~

哈哈

飄逸的烏溜溜秀髮更有fu~ 但他現在的顏色也不是黑髮

之前的顏色有點顯出來~ 呵呵

11.jpg12.jpg

倩倩 白白 大哥在夜店的時候有一個part在左側~ 我看三個都帥慘了

不知道要看哪個比較好

但是倩倩就是一一地瞧了愛麗的臉,然後一個個打招呼,就甘心~

好圈飯阿!!

9.jpg 

他們ment的時候,嘟嘟站我們這邊地所以很近肉眼看就清楚了

臉圓了一圈也黑了一圈

都快要比金鍾仁黑了?! 還是已經比他黑了呢?

我看他手臂就是兩個顏色~ 曬黑的跟沒曬黑的 呵呵 但我挺喜歡他這樣的

man! 而且第一次我覺得他有點性感?~ 嗯嗯嗯

13.jpg 

lmr

Love me right的時候因為編舞走位的關係,忙內看不太清楚

所以我都在看開的腿毛? 哈哈

真的近到腿毛都好清楚啊  濃密捲翹~ 根根分明的腿毛~

一開始沒發現,是sandy興沖沖的跑過來說他今天穿短褲阿

呵呵 果然是熱情奔放的性感舞者~ 哈ㄏ

他短褲裝一出現全場都鬧藤了起來

KAI

注意他的腿毛還不夠我還注意起朴燦烈的來 哈哈

燦烈的好像很光滑~ 沒看頭 哈哈

朴燦烈香港場就是這個GIF了 哈哈哈

怎麼又被自己嚇到~ 哈哈! 爆破的地方每場都一樣 阿~ QQ的

 

mama

 23.jpg

咆哮,mama都是又近又清楚!! 超開心的~

特別是性感到不行的中間尬舞部分~ 可以看到很喘的忙內在調整呼吸

跳舞跳到一半深吸一口氣超級無敵帥 幾乎是外星人等級的

呵呵

 CY.jpg

約定的時候燦烈到我們這邊來,原本我在用望遠鏡看很遠的主舞台的忙內

但是因為我站在第三排阿

這個近的程度讓我無法忽視燦烈

近到一種

我不看站在我前面的人我會不好意思的感覺

只好放棄忙內跟著眼跟前的燦烈一起嗨~

這句話看在燦烈飯的眼裡應該很火~

Sorry!!!

 

他眼睛那麼大我怕我看別人他會瞪我 哈哈

 17.jpg

再來就是重頭戲

終於寫到了!!!!!

以下是我的memo~一字不漏

 

모모따ㅏㅏㅏㅏㅏㅏ 미쳤어 세훈이 내가 수건 봤다 ㅠㅠㅠㅠㅠ 아ㅏㅏㅏㅏㅏㅏㅏ 비명밖에 나와

모모따건 샀어 샀으면 후회할뻔

정말 입으로 말했어 모모따 미친 미친 미쳤어 제발 누가 그것 찍어서야되는디 ㅠㅠ 내가 헛걸 보지 않았다는 증거샷 제발 나와라잇

고개 갸우뚱?하는 후니 정말 대체무슨말로 표현할수 있을까? 모모따

기분위 최고

내가 해냈어 ㅋㅋ 욱흔아 장하다

냉정하다가. 기절할뻔

 

P20150818_174225000_36AFFDB7-3FD2-418D-9B65-3DB8D223E504.JPG

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

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

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

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

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

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

 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

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

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

萌萌噠萌萌噠

萌萌噠

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

 

 16.jpg

好運終於降臨到我身上了

너는 행운의 여신

행운의 여신이여 ㅋㅋㅋㅋ

 

幸運女神 耶嘿 歐齁啦~

 

跟忙內對上眼了阿!!!!

去之前就一直跟婷說我現在只差一個對上眼呵呵

隨著演唱會進行到尾聲,整場都異常冷靜的我

原本就很冷靜還更加冷靜,是因為距離太近整個被孩子們的氣場震攝住

看到同行的友人做的手幅一個一個被認證

我身上只拿著一閃一閃快要熄滅的手燈還有一把世勳聯合的扇子

真是太不專業了! 可是我也生不出應援板來

見到今天大家手幅的戰績很不錯立馬掏出那個風神的手幅 萌萌噠

管他開箱不開箱的! 舉的老高~~~

IMG_3056

安可的時候 angel忙內往水舞這邊的小舞台走來 angel都跟著他跑~

然後他一個往下看~ 看到我!! 死命地揮著我的手幅~ 但我想我的樣子沒有上次握他的手那麼的猙獰

前排好幾個人都拿著各式各樣的相機在拍他 因為真的好近~

我好像也沒大叫他的名字就是一直揮著我的手幅 不知道他到底~~看到了我沒

20.jpg 

因為我就是那種不會自認為 對上眼? 的悲觀主義者

看了我們這邊大概四五秒鐘吧!!!

他突然用手摸著胸口然後歪著頭??? 笑了 超可愛

like this 

d

or this 

ddd

然後

然後

他說了

萌萌噠!!!!!!!

就是對嘴型這樣~ 默念了我的萌萌噠

因為我站超近所以看得超清楚

彷彿是在跟我確認? 是我嗎? 我是萌萌噠???

 angel

是我嗎? 是我嗎? 真的是我

這邊沒有人拿那個手幅只有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20150818_174225000_36AFFDB7-3FD2-418D-9B65-3DB8D223E504.JPG

我的忙內默念的萌萌噠之後害羞地轉身就走了

維持他一貫的高冷^^

哈哈哈哈哈

6.jpg

演唱會結束我敘述這段還一直在抖抖抖

可惜只有我看到,沒有證人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自己搞錯還是在作夢

真的很像做夢

但是

我知道自己沒搞錯! 就跟上次握到手一樣真切

 

前排很多在拍所以我想一定有人會拍到那瞬間上傳

結果找了兩天終於給我找到側面角度的

找到之後我馬上下載了!

但是真的找不到正面 gg

希望有人可以提供150817 香港場第二天 你的世界 (angel) 主世勳 focus的影片,如果看到的話告訴我一聲阿 切拜

目前水管上上傳的我都看了一遍  下面是那五秒的出處 見LOGO~

(警告)影片一開始很晃&一旁的愛麗尖叫聲很大~ 哈哈

 


 

 25.jpg

一輩子記得

我要一輩子記得那個瞬間

這星期每次回想起來還是好嗨

我不是作夢!!!

忙內真的茫茫人海中終於看到我了!!!

第一次阿!! 我是看了幾場演唱會才這樣的阿~~~

天啊

幸運女神!!!!!

 

 

 

 

 

 

我這兩場真的第一場看了80%的忙內

第二場只有100%的萌萌噠!!!

其他人的後記sorry!! 真的沒有 因為太近了魂都被忙內勾走了

萌萌噠。晚安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