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71

啊....

stress!!!! :(((((((

+++++++++++++以下非生日賀文,是抱怨文。+++++++++++++

姊姊生病了!!快死掉了!!! 鼻子不通發不出聲音有點發燒還是要去上班,去上班之後發現同事突然離職了整個傻眼

事情都要我做!! 咳得要命,星期六還要上班後來請假回家躺平還是咳,睡不著啊!!這都第幾天了 = =

去寄完我福袋那天就中鏢了!!說好人有好報是怎麼一回事?!

原本12點一到生日賀文應該就要出現的!!!

三天前應該就要寫好的,但我都在生病...

剛才來選圖的時候也是頭腦發昏!!畢竟你的照片太多了!

想想算了!拿個桌布04071來充數..就拿今天的역조공的照片好了!!

 

0411역조공

為何??我沒去錄放??(gappsong只能說姐姐老了)

為何??我沒去簽名會??真想買個一百張 (應該先買濟州島kpop演唱會票的,機票都訂了還好沒刷卡)

為何??我沒去濟州島??(明明住宿費已經付清了 gappsong 整個亂花錢 住宿費飛了)

為何??我明明就想劃掉吳世勳生日這一周,想請假但是還得去開會 (gappsong 生病 反正最後也是沒去開會)!

為何??吳世勳生日明明星期天我還要去開會??(反正你最後還不是不去)

 

我這周沒去首爾錯過的事情真的太多了!!!

錄放,hb辦的影像會,風神跟微風星期二站聯合辦的 世勳攝影展

明天的忙內生日簽名會!!!

(就說我入這個飯圈之後最後悔的一件事情是去年吳世勳生日在日本辦fanmeeting竟然沒去)

然後明天我又要新增各後悔事件了!!

可惡為何人明明就知道會後悔還是要這樣

本來我真的在看機票的可是就是排不開行程 = =

你忙我也忙 = =

濟州島也想去,忍痛放棄,首爾也想去可是沒機票,還是放棄

一陣慌亂之後,我就重感冒了!!! 

 

一 定 是 知 道 自 己 看 不 見 你 因 此 身 心 俱 疲 就 累 垮 了 !!

 

04090_

 

回歸之後發生好多事情啊!!!

迷妹真的好忙~ 然後!!我真的想做個稱職的迷妹。迷妹中的迷妹!!! 呵呵

不管不管~ 簽名會有一天我一定要去!!

吳世勳 都暻秀 金鍾開 你們三個給我等著!!!

要怎樣才能看到上面這張畫面啊!! 太美好了︿︿ 要多少錢才行啊?!!

(誇下海口但錢包目前很空)

 

04092_04092_

 

我的小可愛♥ 剩下不到二十分鐘了!!!

我病到底什麼時候會好/..61

 

 0410index2 

既然是偽賀文最後來個

 生 日 快 樂 啊 

今年真的整個很沒誠意!!! 姊姊生病快死了 明天再補

就當作我是替我寶貝生病好了!!這樣心情就好一些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就好了!

  

01adc12a3f7920e469cff8e78e27fcafbeef826ee7

04098

 

生日快樂︿︿晚安

 

寫完剛好台灣十一點就是韓國12點進入忙內生日!

本想去睡了!!

一刷推特不得了!! 站長們藏私的圖都大放出啊!!!

抓個圖再睡好了! = = (病好不了的主因嗎??)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