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307_2.jpg  

後記不先打完我大概沒辦法繼續接下來的行程,所以早起??打後記。

 

前前後後拉哩啦雜的不說了,直接從演唱會開始。

首場演唱會真的處處充滿驚喜!!七號是站在搖b,因為不知道孩子們的走位

兩天的票都在舞台的右邊,有點怕吳世勳嘟嘟是在另一邊,那我跟婷就要gappsong了@@

進場之前知道搖滾區前面各是1900號,聽起來人好多,好像會被擠死,我五百多號上去的時候,發現竟然靠近舞台右側的小舞台旁邊還可以抓竿???

這是怎麼一回事???! 位置還在樓梯旁邊,據婷上次抓竿的經驗我們馬上上前死守這位置

希望等等有人能從這裡走下來。後來還真的實現了>=====<

曲目先來!


 

  1. 중독
  2. HISTORY
  3. ELDORADO
  4. MENT 1
  5. 나비소녀
  6. PLAY BOY
  7. BABY DON'T CRY
  8. MY ANSWER
  9. VCR 
  10. THE STAR
  11. EXODUS
  12. HURT
  13. VCR COFFE
  14. PETER PAN
  15. XOXO
  16. LUCKY
  17. 365
  18. MENT 2
  19. CHRISTMAS DAY
  20. 첫눈
  21. 12월에 기적
  22. MENT3
  23. REMIX CLUB VER./ FULL MOON, MACHINE, DROP THAT
  24. LET OUT THE BEAST
  25. RUN
  26. VCR
  27. VCR CALL ME BABY MV
  28. 으르렁
  29. 늑미
  30. 마마
  31. VCR 울컥

安可曲

  1. 약속
  2. MENT 4
  3. 너의 세상으로
  4. ENDING MENT 5

 

新歌 粉紅色 我沒看過的歌 藍色



開場VCR也重拍了,裏頭強調的#10呵呵呵。。。

拍得挺不錯的。很有誠意 本來我還怕他如果只有改版的話可能不值得

但是看到演唱會最後真的很慶幸有衝首爾場︿︿

總共唱了好幾首新歌~當下我就算了有五六首

回來看曲目才發現真的好多,不只是唱還又唱又跳~ 新歌的編舞都是律動感取勝的

很喜歡自摸?的WAVE波浪舞~看的姐姐春心蕩漾的 呵呵呵 這裡應該沒有十八禁吧

呵呵~

演唱會的舞台裝置也都改了! 串場的MV簡直是極品?來著!滿足女孩兒們的幻想。

第一天的感想就是賺到了 哈哈

這次秩序比上次好些!大概是二巡的緣故,去年搖滾區還沒開場就暴動了@@

開場前放了幾次 我的鄰居是EXO的預告!!大家好像都很不爽那女的︿︿

但我只是專注看著戴眼鏡的吳世勳讚嘆~ 呵呵 很像最近火紅的KINGSMAN阿

 

開場大螢幕一分為二,孩子們金色的舞台裝從天而降!!全場就沸騰了~~ ㄚㄚㄚㄚㄚ~

真的是開啟了EXO的新紀元阿!!

我站的地方雖然比較右邊,但是整體舞台看得還蠻清楚的。

前半場煙火爆破還用的蠻多的︿︿也有可能是我還不熟所以老是被嚇到#=#

不知道為何?之前我日本場看吳世勳都抓他抓得很好

這一場常把他搞丟!!而且因為我趴竿的緣故,誰來我前面我當然是看誰阿︿︿

第二場就比較認得出來了。這兩天忙內頭髮都是梳起來的,然後嘟嘟都是放下來 大家的髮色都是偏淡好難分誰是誰

髮型都捲捲的 倩倩 白白 燦烈也是

這次感想集中在新歌^^

ELDORADO前奏出來我只覺得很耳熟! 沒聯想到是果實IG上的

主舞台跳一半之後走到中央花道那邊跳~ 一開始我只能看著金色的忙內背影

後來交叉之後我才看到正面! 每次看到他都變得更帥我真的也免疫了!

好像竟沒被嚇到^^ 呵呵 但是之前看到他都變更瘦的感覺

這次倒是還好~ 好像沒有變瘦^^ 放心了 一點^^

前半段好像穿著金色舞台服的時候,我勳走位有錯 因為我有看到他好像差點撞到 呵呵

大概還是第一場 呵呵~ 第二場就沒看到了!

TALKING的時候第一天超好笑  他們應該都有背稿 但是忙內只是喘吁吁的說 好累

然後忘詞了 哈哈!! 第二天背稿就背得很順暢~ 呵呵

可愛︿︿ 其他哥哥們的說詞都是這場演唱會會很特別~大家敬請期待!!這樣

然後我滿心期待真的沒落空︿︿ 超讚的超值演唱會!!不去會後悔的演唱會!!

index1.jpg

蝴蝶少女的時候站在中央舞台跳的! 那編舞蝴蝶真的好喜歡~ 簡單又意境^^

中央舞台機關蠻多的 六角 星形 圓形 營造出很多不同的效果

孩子們在那上頭跳舞上上下下的~像極了美麗的吳蝶~ 

那首歌忙內站在後面~對我來說是逆光!! 出奇的美 無法形容

一個歌手,一個舞者,一個團體,帶來一首全新的歌全新的編舞

對歌迷來說真的是很大的祝福也是幸福。

1.jpg

那種喜悅真的很難形容! 雖然也會心疼他們練習辛苦 想讓他們休息!

但是我想他們自己看到成果應該也是很自豪吧!!真的好美。

 

PLAY BOY開始~我勳就往右邊跑我好開心!

但是他跟開開的雙人舞台是在搖D,這時隊長跟大哥就到我前面小舞台來了

大哥的髮型髮色好靓好喜歡~而且雙人舞他們默契超好的!!跳完就從我眼前的樓梯下去了!!!

天阿天阿天阿!!還好是大哥~心臟都快跳出來了!他好羞澀~呵呵

好近好像一伸手就可以摸到他~ 然後後面的妹妹一直推我才清醒了一點

開場前我就跟婷說~要是等一下吳世勳從這裡下來我可能真的會忍不住想去摸他

叫婷要阻止我??? 呵呵

6.jpg

PLAYBOY我真的很想看勳開組合!可是我那兒看不清楚!也無法分心看!回家找了影片真是驚為天人!

 

150307_1.jpg

再來就是讓勳飯永劫不復的濕身秀!!! BABY DON’T CRY

哭到水裡去了真的! 躺著跳舞的FU跟 MY LADY蠻像的!但是94LINE把編舞發揮得淋漓盡致

看到真是 我到現在已經不知道re了幾次了!!

REALLY???

 

濕身秀????太性感養眼了吧!!

可惜兩個人都離我十分的遙遠又是躺著 我只好看大螢幕!!

腦中一片空白的看完了!!! 不停的狂吼! 哈哈

150308_1.jpg

這次個人舞台沒有!幾乎都是合作舞台~ LAY KAI SEHUN有單獨跳一小段 但都是穿插在歌曲中

看的時候我覺得為何要這樣~如果有SOLO舞台孩子們可以休息一下

不用從頭到尾這麼累!後來看沈在沅在推特上的回覆 他是故意營造WE ARE ONE的

想要什麼都大家一起參與。

(我打了半天手好痠怎麼才寫到︶這裡?? 時間過的好慢!! 演唱會一轉眼就唱到最後了阿︶ 果然時間是相對的>"<

本來打算兩天分開寫!! 我看還是一起好了! 要不我要斷氣了 = =

 

 

自問自答的 exo

2012 what is love?

2015 my answer is love

//////////////////////////////////////////////////////////

 

live真心好聽阿!! 和音阿!! 綿綿 白白 嘟嘟唱的

雖然那鋼琴在那飄來飄去有點礙眼 但是我第二天真的起雞皮疙瘩阿

第一天唱得比較穩一些 但兩天live都超好聽!真的是第一次我覺得他們唱到我雞皮疙瘩

而不是帥到我雞皮疙瘩︿︿

 

3.jpg

從the star開始!編舞一部份有看過~因為一巡的時候是小鹿的solo

重新把整首編完之後~大家一起在一個類似舞台劇上的裝置跳!

第二天我被擋住了所以看不到 但是第一天很清楚~

dangerous 我看到只有헐 대박 헐 ㅎㅀㅀㅀㅀㅀㅀㄹ

說不出來!! 大家都帥到最高點 好喜歡這舞~

9.jpg

新歌不只好聽 編舞也都好喜歡

喜歡他們搖頭~ 撥頭髮~ wave

反正!! 不管你想像了什麼! 這是一場超乎你任何想像的show

超脫任何人類的想像力!!呵呵

 

 

5vmwe9h.jpg

這次演唱會 嘟嘟跟忙內是一組的都在我們這邊~ 所以!! 婷跟我都瀕臨瘋狂

但是這女人還是不滿足阿!! 竟然說什麼:: 天阿 為什麼吳世勳又來這邊了!!! 嘟嘟都不來多次一點

我心想 都都明明就一直在這邊阿 = =

好吧!!! 本命就算坐在眼前 看各一天一夜也是看不夠 = =

從下仰望吳世勳的感覺真是好翻天!!!

index4.jpg

他的下巴真的是藝術來著! 可惜我對他來說視野太斜了~ 沒辦法對上眼  哈哈

但我是蠻容易滿足的!! 呵呵  幾乎只要分散的時候他就會過來!!!

重申一次!!! 女神們真的都好厲害!! 怎麼拍得到那麼多他笑的照片

150308_4.jpg

他面攤的時候 明明就比較多!!! 每次擺著一幅高傲的表情經過我的時候就發現他越來越帥

但是沒被嚇到了!反正我已經了解到他的帥度還是現在進行式!!

中場的時候落下的紙花 有一張特別的慢才掉下來 我看著它飛舞真的很像慢動作 慢慢地飄落在他的臉頰上!!

背對著我的他世勳輕輕的搖搖頭~紙花 咻~~從他右邊臉頰滑落下來

你不知道我有多麼羨慕那片紙花 ==

 

這就算了!!

他真的好白好白 白到發光!! 這就算了!!!

0.jpg

 

4.jpg

他眉毛好看 腿長 肩膀好看 整個人有如會走路的大衛雕像

150307_3.jpg

那就算了

笑起來瞇瞇眼 月兒彎彎 那就算了

EXO_1140.jpg

在vcr裡面跟螢幕調情 跟哥哥們調皮 那就算了

全部都無所謂!!

index3.jpg

因為他唱完十二月的奇蹟之後 竟然穿著那個粉色吊帶裝從我眼前這個樓梯下去了

天阿 我跟他距離有到一公尺嗎???

他要下去之前我想 該不會吧 不會吧 真的嗎?

在做夢嗎???

他下來的時候也沒啥表情 不像大哥那樣羞澀

就是有點趕時間這樣

但是~ 他走之後我真的下巴合不起來 一直流口水狀態中

好高好帥好帥還是好瘦 and pink??!!!

天阿天阿天阿

從我眼前走下去!!

好吧

 

 2.jpg

結尾的時候

他坐在了我跟前的樓梯上面

他坐在了我跟前的樓梯上面

他坐在了我跟前的樓梯上面

他坐在了我跟前的樓梯上面

他坐在了我跟前的樓梯上面

 

我其實想寫412遍!!這句。。。

還拿了手幅 是他主動要的 應該是我旁邊的旁邊第三個人給他的手幅

還幫lay要了一個!!!

兩個在那上面竊竊私語~感動來著!!

lay跟sehun搭話 不知說了什麼 應該是看到手幅背後四國語言吧

????笑了起來????

我勳坐在我跟前笑了起來????

媽呀!!

前面那些我都算了

這個真的頂不住阿!!!!

好可愛阿喔 我要死了真的

我怎麼沒死在現場真是奇蹟 = =

當下我發誓一定要找到飯拍!!

不管有多艱難我一定要搞到~ 但是後來發現飯拍很多尤其ib不會讓我失望

B_f77ZoUIAEkX3D.jpg

因為他們兩個坐在那有一分鐘吧!!

要走的時候 lay往觀眾席走~忙內扶了哥哥的腰 示意是要往舞台方向走 天阿天阿 

 

 5.jpg

第二天因為我坐在一樓座位區也是右邊快要結束的時候就一直等他坐下來

結果 他竟然沒坐下來???

賺到了賺到了!! 我離他那麼近的時候他坐下來了

離他遠一點他就沒有坐 哈哈哈 開心???

其實第二天位置也不遠是第五排!!

 

 

好吧!! 我的最重點寫完了 

其實還記了很多memo! 還有別的成員! 這連第一天都還沒寫完 但我想出去逛逛了~

哈哈!!!

150308_3.jpg

小地方♥

扣子大哥!!! 大佬~ 其實你今天休息一天也是沒關係的阿!!

幹嘛這麼認真工作???

index6.jpg

^我勳那隻金表真是閃蝦我! 是新的我猜^^

 

沒別人的圖 抱歉! 人在外地阿! 電腦難用@@ 我要去KAMONG了 耶嘿!!!

表情符號顏色一慨沒有 看吳世勳就飽了 你說是吧 妹子們

第二天的讓他隨風去吧!!! 

FIRST DAY 끝!!! 이제 끝!!!!

 

附上3/8的MEMO

3/8
다들 종인이 자주 공홈에서 글을 남기는 걸 놀렸는데 세훈이가
안녕 한 10번을 했어 아쉬운 세훈이
오늘 내 앞에서 앉지 않았다
밑에서 보는 거하고 완전 달라
오늘 친구가 됴됴 던진 사탕을 받았어 헐 대박 사건
뮤지컬 할때 무대 갈려서 잘 안 보인다
이제 다른 멤버들도 눈에 들어온다 ㅋㅋ
세니 한번에 찾았어
중간에 머리때문에 신경쓰이는 세훈
오늘 망원경 있어서 웃는 모습을 잘 볼 수 있다
어제보다 시간이 빨리 흘러간다
운 사람 백현 바로 잎에서 울었지만 니니보기 바빴던 내가 미처 알아볼 수 없었다
니니 여기 안 왔다 한번?쯤
다행히 크게 다친 걸 아닌거시다 같아
미안하고 고마워 후니가 그렇다
종대형 말대로 오래오래 함께 가자?
악수 한 사람
찬열 세훈이 내 앞에서 됴
클럽 되게 빨리 지나간다
음 나비소녀 역광
골드 반짝 빛나는 후니
손목시계 오늘 꼈어나?!
濕身秀呵呵 到底要不要換位置 好帥啊 好性感 他應該也很滿意這天的褲子一條比一條緊
畫面切來切去 看不到吳世勳
今天跟婷即時翻譯最後的影片 中間不斷看到帥的無法無天的忙內 興起了感嘆詞真的太帥了 怎麼辦
永遠
不知道能夠陪伴我們多久但是希望一起的時間很快樂幸福
說著說著要哭的忙內 還好沒哭
不肯脫的大哥跟不肯放棄的白白
轉話題轉的很硬的倩倩
桃子說的我聽不懂 但反正是感謝成員認真在舞台上表演
主打的舞步也是wave 好喜歡 mv也是走一鏡到底路線


중독 히스토리 티져 토킹 나비소녀

中央舞台 狼美女 mama growl
Lucky的編舞簡單又像體操 孩子們偶爾也需要休息一下
沒有坐下來我昨天真的賺到
世勳特有的步伐 呵 夜店的時候
My answer is you 第一次雞皮疙瘩 呵 是第一次嗎?
好聽到一皮疙瘩 而不是因為帥的緣故
今天唱歌比較陡
倩倩麥克風有點問題哦
一直拔掉耳麥的白白 自以為很帥?
大家倩倩說 我會守護你們 桃子說請守護我門 ? 呵
Shine star 編舞跟小鹿的一樣 띵띵말해 動作很俏皮可愛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