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乖孩子! 我們明天見啊!

一波多折的一天。真是一言難盡!
在機場被delay又被放鴿子之後,原以為心情會很差的,想不到進入首爾之後
沿著漢江兩岸的燈火闌珊,一輪飽滿的明月掛在夜空裏,彷彿是在歡迎我回家的感覺。
啊!!!我的愛❤️楊花大橋正好經過了要去方背洞的路上,接著進入怎麼樣都塞車的88奧林匹克大道,汝矣島的夜也是燈火通明。
江的另一邊就是我生活了一年多的麻浦區啊!
安妞 ! 麻浦! 我為了要看你勳哥哥這次住在新沙比較方便。原諒我~~~~
還有啊
吳世勳 妳是更不更新啊?!?!?!
不更新我要開開心心的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세니보러 간다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