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1insta  

0601


 

我就知道我跟我勳是有心電感應的!!! 呵呵

在寫preview那篇的時候他更新了~ 勳鹿照^______________^

乖孩子~ 親一個^^

最近勳鹿好像又走得很近阿?! 這張沒戴墨鏡罩起來兩個人好有當初的感覺

當初我覺得他們是雙胞胎的那時候 那種感覺~ 呵呵

45.jpg  

同一個媽媽生的都沒那麼像~ 他們倆真的好像兄弟喔!! 很喜歡這張~

一張站著一張坐著但是兩張照片相似度真的好高喔^^ 呵呵 我也真厲害這麼久之前照片都還記得 哈哈

給我翻出來了齁~

 

我看ig裡面不是桃子就是小鹿~ 下次要不要拉開開出來啊! 我看他都藏鏡人一枚=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훈스타그램 세훈 루한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