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854.JPG

演唱會後的那一整天都在新沙洞度過了

可惜沒在hats on 遇見桃子^^

新沙洞主街已經走過幾次,走進小巷弄之後氛圍又不同了
屬於江南的閒適感^^

DSCN8828.JPG

DSCN8830.JPG DSCN8831.JPG  

主街上還是太熱鬧了一些,兩旁的大銀杏樹還有陣陣微風
比起喧鬧的主街,安靜地巷弄裡讓人更舒服

 

DSCN8827.JPG

那天還有看到桃子跟某人一起進去的那間潮店
就是showtime裡面挑禮物的時候,桃子買了帽子的那一間店
店的外觀是豹紋的很有辨識度,我就照了一張
但後來沒進去。

 

DSCN8819.JPG

午後很熱所以吃了J心心念念想吃的冰
蔓越莓口味的,還蠻好吃的,超大碗 所以我們三個人吃剛剛好^^
看著外面車水馬龍的享受著我們的冰
超幸福^^

 

DSCN8835.JPG

 

新沙的重點就是晚餐! school food!!

我們晚餐也沒排隊到! 都銜接得很好~
進門之後發現這間店有點暗^^
剛好我們是坐在孩子們坐過的地方
呵呵~ 真巧阿!
我的位置是興的位置~


showtime裡面他們有併桌,所以不復見世勳忙內的位置
要不然我一定去照相
喜歡嘟嘟的婷就在嘟嘟當初坐的位置照了一張^^

DSCN8850.JPG

DSCN8841.JPG

 

 

點菜也很簡單,有桃子很喜歡的中文菜單^^
重點是反正我們就照著孩子們點的全點一次就好了

 

DSCN8844.JPG

點了招牌的紫菜包飯,超好吃的 推薦四顆星^________^
然後桃子那天很想吃的炸豬排

 

DSCN8849.JPG

還有我很想吃的辣炒年糕+泡麵= 라볶이
有部分原因是為了嘟嘟的咖哩拉麵去的
可惜那是季節性商品,夏天沒有咖哩拉麵>"<
是個小遺憾!
希望下次去可以吃到嘟嘟喜歡的咖哩拉麵,我好好奇那是那種味道喔

 

 

後來在SCHOOL FOOD結束了!!這一天
剛好我們去的時候坐在孩子們當初拍節目坐的位置呢~

點也是點了他們當初點的飲料 還有紫菜包飯那個真的好好吃喔!

DSCN8843.JPG

 

飲料是氣泡蔓越莓汁? 呵呵! 我蠻喜歡的! 喝起來就是韓國人的口味^_^

飲料很大杯,看有四根吸管就知道了!! 四個人喝還ok^^

這杯是衝著小鹿點的,聽說他喜歡這個口味,後來我們就當場在那邊看起showtime來!!

為了要確定他們到底點了些啥?!

後來發現忙內面前那邊都是些炸物^^ 呵呵 他果然是小孩子口味^^

 

DSCN8846.JPG

 

嘟嘟喜歡的咖哩拉麵是季節限定所以沒吃到
不過吃了個我很愛的辣炒年糕,所以我很滿足

這年糕還蠻辣的,不吃辣或是吃得不太辣的人還是pass這道好了^^

 

DSCN8848.JPG    DSCN8855.JPG


   

 

 新沙  

 

 

如何去新沙洞school food?
坐地鐵三號線到新沙站下車
八號出口出來直行大約五分鐘
可以看到林蔭大道入口
在路口就可以看到轉角的school food
位在二樓,招牌挺醒目的。晚上他會亮燈不容易錯過。

 

DSCN8852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