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我 不 是 故 意 的 ,這 張 真 是 黃 世 仁 的 濃 縮 精 華 。 三隻狗仔道盡千言萬語。

笑倒我 可是又超可愛的! 小黑+小白+小黃

0115三人三色

到 底 是 誰 這 麼 有 才?!!! 哈哈

竟然想到IPHONE>"< 金色那隻真的好美。想買

 

很少介紹的Q版圖! 大部分是對岸貼吧或是韓網上的飯做的。出處請見LOGO

那麼黃世仁篇從Q版開始好了。因為忙內LINE實在太可愛太美好了。

我一定要好好地呵護他們>"< 喵~

16.jpg

4.jpg

14.jpg

  

珍奶熊貓姐姐理解! 可是為何開開是向日葵我不懂?!

  

18.jpg

 

15.jpg

 

專輯概念照的Q版我也好愛^^ 要吃才會長大啊!! 乖~ 孩子們!!!

 

33.jpg

growl.jpg

 

或是水彩油畫感也很不錯

 

6.jpg 8.jpg 9.jpg  26.jpg

 

想全部打包回家!!!

 

12.jpg

 

記得這張哈哈!!! 是依照他們拍的照片做出來的Q版^^ 呵呵~

自以為?很帥的兩人?! 好吧!! 是真的很帥。

或這是以機場時尚為主題做出來的勳桃照我也很喜歡~尤其是這貓

 

17.jpg10.jpg


 

27.jpg

 

베이비들 ㅋㅋㅋㅋ 黃世仁的誕生

出道概念照~ 超可愛的啊這三個~

開開 桃子一臉無辜樣~ 然後詩心尖下巴真是太尖了整個快割到我

 

36.jpg47.jpg

 

這張手的姿勢好可愛!大概是太冷了 開開 桃子都握拳

忙內又在調他的麥克風了

 

34.jpg^^

 

大家一起去迪士尼玩!!! 真好  已經出道了還可以去迪士尼

我記得那個時期忙內跟小鹿比較好~ 去樂園玩的照片很多是在一起玩的樣子。

 

43.jpg

 

總是很性感的開開 + 總是沒有表情的白久 + 總是笑得很開心的桃子

這張大概沒有修正顏色,我們世勳好白>"< 呵呵

 

30.jpg

 

我喜歡他們三個的身高還有世勛的站姿!!! ㄟ!!! 正!!!

手臂的粗細是重點^^ 呵呵 我勳真的好瘦>"<

 

38.jpg39.jpg32.jpg

 

開開跟桃子是需要撐傘沒錯!!! 

世勛白肉底! 一白遮三醜! 我也想要那麼白!!!

偶像運動會黏在一起的三個人,偶爾也是有迫不得已分開的時候

就變成了這樣:::

 

19.jpg

 

孤 獨 的 黃 世 仁 整 個 戳 到 我 的 笑 點 ^O^

 

 

LOVELY!!!!跳舞的胡蘿蔔們!!! 跟著開開的舞步的桃子!^^

每個人都趁著偶像運動會來跟金鐘開拜師學藝!!!

 

 

吳詩心你可以不要這樣磨蹭磨蹭嗎?! 太過分了。。。

姊姊看了一臉鼻血>"<

 

一個人玩得很開心的黃世仁!!! WE ARE ONE!!!

 

2.jpg

 

又是有點茫然的開開 + 笑得很甜的白久 + 笑得很開的桃子

這三人組還蠻常見的。拿著燈籠鞭炮什麼的好喜氣

 

 

35.jpg  

 

這個GIF超好笑的!!! 靜不下來的忙內X2 還有JPG 開開!!

三個人個性真的差好多,詩心就一整個屌啷噹有時很想打他一拳,桃子是興奮地像小朋友

開開在這三個裡面應該是心智最成熟的吧>"< 哈哈

三個在我眼裡都還是小朋友。

 

45.jpg46.jpg  

 

40.jpg41.jpg42.jpg 

44.jpg

 

一瓶水三個人喝^^ 說不定十二個人都喝過這瓶水

阿母!! 我想好下輩子的志願了:

我 要 當 !!!!

 

 

0114 KAI1

 

大家都有舉手~只有忙內三個手消失了>"<

 

48.jpg

 

世勳從出道以來一直都不喜歡紙花,照道理來說應該適應了啊!

不過每次紙花飄來飄去我就看到他這個臉!!

OVER REACTION的桃子!! 很多事情他都很OVER! 例如: 洗澡>"<

開開依然在茫然中。。。

 

49.jpg50.jpg

 

這站子是LAY的站嗎? 藝興這樣看起來比詩心白耶!!!

本來就知道他也很白! 四個排開好像我在用的比色板

由淺到深!!! 呵呵  韜啊~ 쏴리

 

忙內的精神世界來一張

我的愛先來

 

53.jpg52.jpg54.jpg

 

51.jpg

 

不理我的愛的桃子!! 桃子又白眼了嗎? 呵呵

 

61.jpg

 

感動的瞬間!!! 兄弟情就是這樣啊!^________^

 

62.jpg

 

插 花 看 熱 鬧 的 世 勳

 

桃子跟鍾仁在機場~ 親暱!

 

0105.jpg01051.jpg

 01052.jpg01053.jpg

詩心跟桃子在機場。。。ㄟ,,,你哥哥在說話你在旁邊偷笑這樣對嗎?

桃子呀桃子!!! 你做哥哥的威嚴去哪兒了??

 

 a1 (1).jpg

 

忙內ON TOP!!!!

開開 忙內 桃子 三個人比較高又站這樣

好像是討 債 集 團 阿!!! 來討哥哥們的債的

還咬根牙籤 (ㄟ是棒棒糖!!!)

忙內:  給你寬限三天!!!! 下周一記得還錢!!! 燦笑^___________^ 

 

a2.jpg  

那麼黃世仁就隨著高清照做個結束吧!^^ 我來睡覺了~ 뿅!!!

 

hc6.jpghc14.jpg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