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DSCN8029.jpg

 

孩子們去弘大吃的炒年糕!!!

這間蠻有名的,很多綜藝節目都有出現! 以前每天在那裏走來走去也沒想進去

這次是衝著孩子的面子去的^^ 呵呵~

到底是有多好吃呢?! 想去吃看看燦烈推薦的。

因為看完演唱會很晚了 也沒什麼其他餐廳開著

出了地鐵就直衝炒年糕店! 

打算打包回民宿!!

店面外面有人潮排隊但是大家都是打包的~ 所以還蠻快的^^

 

 

 photo DSCN8031.jpg

 

 

天氣很冷 所以來個辣辣的炒年糕最適合了!

我買的東西跟孩子們吃的東西一模一樣^^

只是少了魚板~ 因為魚板不好帶!

 

st2 5  st22.jpg

 

看他們吃的這麼香~ 呵呵! 我勳真可愛^^

血腸我很喜歡吃~ 不過有些地方(路邊攤)做的不好會有腥味!

做得好的話都超好吃的~ 又Q又香,很有咬勁! 其實跟米血差不多阿^^

不過不敢吃的人還不少!^^

 

 photo DSCN8035.jpg

 

 

孩子們點餐的地方!^^

 

 photo DSCN8037.jpg

 

 

面的站著吃的地方^^

 

st21.jpg

 

 

雖然我是外帶! 但是還是去看了孩子們在SHOWTIME裡面坐的地方

就是在這個女生的旁邊^^

後面寫著禁止自帶酒類^^

好想坐在這個地方吃喔!  好像還有世勛的餘溫? 呵呵

但我只有一個人就作罷>"<

 

 

DSCN8033

 photo DSCN8045.jpg

 

 

我當天的晚餐加消夜!

有些店炒年糕真的是超辣的! 有些店是甜辣的!

我看孩子們在節目上說很辣很辣! 就先到便利商店買了甜甜的優酪乳來解辣

結果我吃下去覺得不太辣阿>"< 沒到辣得要命的感覺

孩子們騙人!!!!

我大概是吃得比他們辣>"< 哈哈

另一間燦烈說的炒年糕店죠스 떡볶이 這間我就很常去吃,後來他們太飽了就沒去吃這間

真的是超級無敵辣的!! 我一個人常常吃不完一人份!>"<

不吃辣的人不建議輕易嘗試

血腸是真的很好吃^^ 這家的很不錯!

其實我覺得連鎖店或是一些老店處理的都很不錯

不會有腥味! 押上一旁的玫瑰鹽真是太美好了

 

 

 photo DSCN8046.jpg photo DSCN8043.jpg

 

因為我太餓了!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照相~ 就照得很醜>"<

SORRY! 不過這不算是食記,算是追星之旅所以~

哈哈 飲食不是重點!

下次應該要先來擺盤照的美一點^^

 

再來是我打包完要回家的時候看到的

當初世勛邊吃炒年糕邊說的想吃雞肉串!!!

就在炒年糕店的斜對面!!^^ 呵呵

因為我一個人而已就沒買那麼多了!!! 呵呵~

他們說的沒開店的호떡 這天也沒開!

那間我倒是吃過非常多次

每次經過都會買 因為我喜歡吃甜甜的東西^^ 哈哈 

 photo DSCN8038.jpg photo DSCN8040.jpg

 

 

去的方法

弘大入口站 (二號線) 九號出口出來會看到KFC

從那個巷子走進去

走到大路就右轉~

 

全螢幕擷取 2014120 下午 112844.bmp

 

 

右轉走五分鐘左右之後會看到大馬路

過了大馬路之後就是停車場街的入口

沿著停車場街一直走

 

 

全螢幕擷取 2014120 下午 113007.bmp

 

 

直走可以看到秀練歌房~

然後是想像庭院~ 想像庭院的建築是在路交叉口的灰色建築很特別

不太可能錯過

然後還是直走過馬路

一下子就可以看到炒年糕店了! 就在停車場街路邊很顯眼

 

 

全螢幕擷取 2014120 下午 113050.bmp

 

 

如果是想去我上次介紹的哈哈烤腸店,就是他們吃烤大腸的地方

就在想像庭院右轉,沿著大馬路走就會看到哈哈烤腸店

他有漫畫的看板不太可能錯過!^^

 

 

全螢幕擷取 2014120 下午 113205.bm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弘大 炒年糕 SHOWTIME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