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eg

剛出道的時候上電台的自拍!!! 呵呵 其實就是去年~ 

其實我對MAMA真的很無感~ 比較喜歡HISTORY

130821__13_.gif

但也不是那麼喜歡的音樂類型~SM的音樂好像都很相似

不過我搞不懂EXO的路線到底是什麼? 

看了很多場LIVE之後發現~ 其實這團真的就是標準的

偶像跳舞美男團!!! 似乎音樂風格不是那麼重要

I47wEr9.gif

重要的是舞台表演

例如讓我入坑的一鏡到底 으르렁!!!

他們的舞蹈真的都好難  那種大

猩猩舞真的一跳不好就變成大猩猩很醜~

還好他們都是美男,

像下面這張天生的美貌光是在舞台上扭扭腰應該就會有很多粉絲了!

何況還那麼會跳舞~

鏽1.jpg

而且練習生都當了很久

舞蹈都很精~ 除了某人之外

BFC01.gif中仃.gif中仃1.gif

13年的電台節目有的已經看了好多次

昨天才第一次看他們去年第一次去上KTR的那集

世勳穿了我最喜歡的天藍色  頭髮順毛 還對鏡頭不斷撒嬌

馬上去抓了截圖~ 太可愛!

隔壁的性感KAI~不得不說他真的很性感

渾身散發出賀爾蒙的感覺~ 當初覺得他跟泰民很像

現在覺得我錯的很離譜!!! 呵呵~

KAI是老臉阿^^ 哈哈~ 不過是性感的老臉^^

index3.jpg

禎5.jpeg

禎1.jpeg

表情超可愛的^_______^

不愧是忙內

感覺這樣皺眉頭比귀여미송還要可愛

嘟著嘴看起來心情不好~ 真是脣紅齒白的一個人

皮膚怎麼這麼好?

鏽2.jpg

鏽3.jpg

動圖~ 又是世勳在喝水~ 笑得好開真的很可愛

他笑起來眼角彎彎的很勾人~

鏽6.gif鏽5.gif

 

蓬7.gif  懲罰:  寫自己的名字~ 背影也好看^^

蓬1.jpg

一直以來 KTR的圖都超漂亮的! 作家姐姐們很會拍^^


性感的KAI SEHUN兩人組~

其實他們倆個同年的,世勳因為差幾個月就得做忙內有點可憐

兩個都是忙內吧^^

孩子們玩起來都很瘋~

看世勳笑到眼睛只剩下一條線了

image.gif 

得到一位的時候~ 算是FAN SERVICE每個人都趴下來對鏡頭撒嬌~

呵呵^^

tumblr_msnguttEo01semq2lo3_400.giftumblr_msnhpnsWG91semq2lo2_250.gif

然後是一些我喜歡的可是不知道分類要在哪裡的圖~

還好宣傳期告一段落了 可以補收前期的圖

要不然每天都在收圖也是有點累

收圖完了之後沒有PO上來又睡不著>"< 哈哈

tumblr_mt0jgf04ms1shp5xpo1_500.png c_prev3.jpg公仄9.png

nuna.gif 

세훈아~這真的太可愛了^^

讓我再放一次他叫 奴娜的動圖^^

結尾是可愛的 귀여미

 

敝1.gif敝2.gif敝5.gif敝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