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115.JPG DSCN7132.JPG

離開首爾最後一次的旅行=南海=

去南海的原因很簡單,要去看看南海大橋長的甚麼模樣

是不是還跟十年前一樣?!

南海旅行我真的別無所求了

在這個貴鬆鬆的民宿逗留了兩天

唯一做的事情就是上網

呵呵~

將軍跟我說濟州島是天堂

因此我去濟州島之前十分的期待

但也許是期待太高了反而不符期待

對我來說

南海才是度假的天堂!!!!

DSCN7137.JPG

進門處從外觀開始就是不同凡響~ 椰子樹跟木質的大露臺

一旁是小小酒吧~ 海風就這樣肆意的吹著

我最喜歡的還是這間民宿各自獨立的房間,以及藍白的外觀色調

很有海洋風。

早餐竟然是供應<鮑魚粥> 呵呵呵~ 

DSCN7117.JPG DSCN7118.JPG

一切都十分地愜意^^

露臺上看出去大約離道路有三層樓高

下面的空地是停車位,這間民宿評價十分好

如果假日要定的話都得提早三四星期訂

我剛好選在黃金假期之前去,而且還是周間星期二星期三

所以人並不多,除了我就是其他兩個家庭而已。

沒什麼車^^

DSCN7136.JPG

海的顏色是湛藍

然後離下面的沿岸海邊也許有七八層樓高

我就在這邊看著那些大船進港出港~

晚上可以聽到他們鳴笛的聲音,深沉的頻率從海面傳上來

DSCN7119.JPG  DSCN7131.JPG  

沿著這條海岸的民宿十分多,選擇也很多樣化

但是由於這邊算是天涯海角了

大眾運輸並不方便,我是直接從巴士轉運站坐計程車來的

約為兩萬元!!!

反正我都住一晚18萬的民宿了!! 還住了兩晚36萬!! 車資也算不了什麼。

之前在首爾一年真的省吃儉用,為了到更多地方去旅行

而這次是最後的旅行,索性就把剩下的錢都給花光光。

而且我看了網站上的照片之後就下定決心一定要來這邊住一晚

然後什麼也不做,就只是看著海發呆。

當然後來我也完成了我的願望。

如下圖:::

DSCN7125.JPG

我就坐在下面這個鞦韆上面整整兩天

第一天到了民宿之後就看好這個王座

早上睡到自然醒,吃碗鮑魚粥之後

走回房間稍微畫個妝就下來坐著 躺著

完全沒有行程。

跟之前我自己獨自的旅行都不同~

每次都是趕趕趕~ 為了看更多的景點也很少吃正餐~都隨便吃

然後住的也很差~ 不過

我是來南海度假的!!! 呵呵呵

這張照片也當了好久的桌面~

namhae

躺在這裡上網的時候~ 偶爾會看到載著大蒜的農車

噗噗噗噗噗~ 的來來往往~

我看他們可愛就照了一張~

陽光和煦的南海盛產大蒜~

DSCN7127.JPG DSCN7166.JPG    

正式開始介紹我的房間~

從後面的小坡上去,到達我的ocean棟~201

選這間的原因是被白沙發所吸引^^

進門的地方也是個露臺,晚上可以呼朋引伴來烤肉

DSCN7139.JPGDSCN7140.JPG

我的房間是樓中樓~ 客廳擺著我喜歡的白沙發~

整面靠海的牆壁就是一面超大落地窗~ 看海不用錢^^

這個房間跟網站上照片是一模一樣~

這張是我照的!!! 我覺得我跟網站上面照的一樣好~

無敵滿意我的房間。

DSCN7154.JPG DSCN7143.JPG

DSCN7144.JPG

從窗外看出去是這樣的~ 有些反光

卻無法阻擋南海的美景

還有spa^^

因為我想說有兩個晚上可以慢慢照相~

就一直沒照spa,後來就忘記照了!!!

被罩起來的東西是spa浴池~ 打開之後再轉開開關~

就會開始冒出許多熱騰騰的泡泡

我第一天不會調整溫度,才泡了十分鐘整個人就紅通通的

而且心跳好快頭好昏>"<@@

後來第二天學會之後就很ok~

泡spa邊看海景真是享受~ 不過我都是晚上洗

所以海面是看不清楚的^^

DSCN7146.JPG DSCN7147.JPG

應有盡有的廚房~

有微波爐~ 飲水機~ 飯鍋~ 超大冰箱~ 呵呵

十分簡潔是我的style

每個東西都保養得很好~ 

我最愛的大電視!!!! 就在一扇超大落地窗旁邊

落地窗是可以開門的~ 雖然不能全開但是海浪聲依然聽得很清楚

我就在這邊看了<九家之書>的直播^^ 呵呵呵

超開心!

櫃子裡也有吹風機跟毛巾~ 衛浴用品都有可是我還是帶了自己的

真貼心有準備沐浴乳跟洗髮乳那些的

浴室真的是給他一百分~ 乾淨之餘也很有設計感

DSCN7149.JPG DSCN7150.JPG

二樓是寢室,擺了張跟我不太搭的公主床

可是當一天公主也沒甚麼不好~

左側有個小窗~晚上的蟲鳴十分清楚

右側的鏡子比較困擾我~ 害我整夜睡不好~

因為我怕鏡子>"< 呵呵呵

後來索性下樓睡了沙發^^

DSCN7153.JPG

清晨時分海面上有著一層薄霧

也是被鳴笛吵醒的~ 呵呵!!!

南海山海相接的地形真的很美

無以形容。

我只能說:

我所有的願望,都已實現。

DSCN7163.JPG DSCN71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