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730.JPG         

離 開 首 爾 倒 數 計 時 中

首先清單裡面的東西要完成。

其中重點項目就是: <노래방>

跟大熊去唱歌我好有壓力

她歌喉好好~

我喜歡輕快有點冷門的歌

大熊喜歡慢歌或是熱門ost

至於紐斯不用說了! 雖然才剛來而已

但是每一首少時的歌她都朗朗上口

這天我們去了新村附近的<秀>

原本都只唱一個小時,然後加送二十分鐘這樣就很夠了

想不到這天我們唱了兩個小時,又加送時間應該有兩個半小時到三個小時

在韓國第一次唱這麼久!!!

我每次去好像都在開發歌單~

因為大熊喜歡慢歌,我也要挑我喜歡的慢歌來唱

結果歌單還沒開發完就要回台了@@ 哈哈

其實我唱快歌還不少~ 覺得來唱歌房就是要很high~

DSCN7732.JPG

然後願望之一還有吃榨醬麵~真的很愛韓國的中華料理!!^^

糖醋肉也好吃的不得了~這天吃完去漢江邊散步

真的很喜歡漢江,來的次數很多次了!

依然很喜歡。

DSCN7737.JPG

這天走的路段我沒走過的: 從광흥창역-마포역

沿著江邊走這個路段比較暗一些

公園的綠地也比較少~感覺是連接合井站那邊跟下一個公園的過渡路段

一個人走好像有點太暗了不適合

但我是跟紐斯一起走就還好

DSCN7738.JPGDSCN7741.JPG

走著走著就遇到孔德那附近的高架~

看到麻浦大橋就很想去看看

聽說橋上的燈飾十分漂亮

因為這個橋連接著孔德金融區跟汝矣島金融區

有些上班族壓力太大都在這邊想不開

由於一年的人數太多了,就在這邊橋上做了有趣又溫馨的裝置

離家裡很近的麻浦大橋我卻一次都沒走過

每次都是坐公車經過~ 所幸那天就去看看。 

DSCN7752.JPGDSCN7743.JPG

<你過的好嗎?> 呵呵~

這個橋的護欄做得十分的高@@ 也是為了防止悲劇產生

然後在護欄的上面做了燈板~ 只要走過去就會為你亮燈

上面寫的文章都是短短的詩句或是勵志的句子

人生還很美好~ 明天太陽依舊會升起之類的

當天也有遇見從台灣來的旅客

我覺得很有趣這邊怎麼變成了景點

感覺好像沒什麼東西

也許是有韓劇在這邊拍攝過吧!

走完這些路我回家應該可以很好睡吧~

我記得那天好像睡得很好。

DSCN77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