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選擇這間GUEST HOUSE的原因很簡單!

南原的GH好像只有兩家吧! 只好選擇有評價的

而且這間GH離我要去的廣寒樓十分的近

地利之便會選擇她也不意外^^

印象深刻的是我訂房的時候是直接打電話

因為NAVER網站我加入卻看不到公告文

老闆兒子聽到我是台灣人就開始說中文

中文說得非常~流利!

在南原站下車之後坐往市區的公車到중앙한의원下車

照著網站上的照片走就行了!!

(我這天是坐131號公車 司機人非常親切 果然是人親土親 鄉下人最高!!)

從站牌到GH也只有五分鐘路程^^ 這點十分喜歡~

 photo DSCN6832.jpg

뜰아래 게스트하우스 是一間咖啡茶館跟GH的融合

房子的型態是台灣的三合院~

中間有個綠油油的中庭~

左右邊是廂房也就是客房~

中間比較大的是茶館咖啡廳~

 photo DSCN6846.jpg

MENU有傳統茶  刨冰  咖啡 簡單的土司

基本上家具都是原木的 木頭香氣很棒  房子的空地還有一大推原木

 photo DSCN6845.jpg

老闆娘說這裡是1920年代就建好的古董了~ 室內翻修過所以很新

沒有甚麼不變的地方

庭院真的很漂亮 ~雖然下雨也不減風采

 photo DSCN6842.jpg

暖氣也超暖的 都已經五月底了還幫我開地暖真是 <就甘心>

基本上整天都有客人上門喝咖啡~ GH的寢是很乾淨看起來也很新

老闆娘說他們是去年底才開業的!

目前正在整修另一邊的客房~以後規模會更大!

 photo DSCN6833.jpg

我一個人使用這個房間費用30000元~

寢具新也很乾淨,有個小小的鏡子跟掛衣架

可是沒有衣架??

現在是淡季實際上我一個人使用一整各偏廂房

 photo DSCN6840.jpg photo DSCN6836.jpg

 

進門的玄關很明亮~基本上韓屋改建的廂房十分的通風明亮^^

然後上面這是廂房的客廳部分~

 photo DSCN6835.jpg

廂房就是有個大房間~約可睡八到十個人~ 一個小房間(兩人房)

小客廳^^在中間~ 然後浴室跟廁所在客廳旁邊^^

@@ 天阿! 我喜歡GH除了便宜還有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我

太膽小一個人睡不著~ 可是我又很常一個人旅行

只好跟別人睡在一起~

可是這間新的GH沒甚麼知名度現在又不是春香祭期間

所以只有我一個房客~ 我昨晚失眠了>"<

房間是韓式的跟一般的GH上下鋪不同~

所以如果有其他房客跟我一起住在一起就是睡在我的旁邊~

那麼一個人就是15000元^^ 是不是真的便宜阿^^

不過我把房間包下來了^^ 哈

 photo DSCN6843.jpg

一直下雨所以我就待在茶館裡跟老闆 老闆兒子聊天~

發現原來他是上海復旦大學中文系畢業的

失敬失敬>"< 呵呵  中文好不是沒有原因的~ 上海待了五年^^

人很好~ 親切的給我指路 告訴我附近的好吃餐廳~

南原這邊的餐廳跟南投很像~ 都是外地人在吃的感覺

在地人都在家解決^^ 於是我這三天一個女人吃飯真的很古怪的感覺

下午跟老闆兒子聊天 覺得很棒 是個有趣的經驗~

這裡的缺點的話

廁所衛浴很乾淨  但是擺設有點怪~ 馬桶跟洗臉盆太近  然後跟淋浴的也太近

廁所雖然不小但是都擠在一起的錯覺

通常GH有些基本的沐浴用品

但是這裡只有提供牙膏跟肥皂

其他東西要去街上買(五分鐘距離)或是自行攜帶

最大缺點是第一次住到沒有供早餐的GH???!!!

應該是說沒有廚房~ 唯一的廚房是咖啡廳營業用的

簡直是嚇到我>"<

早餐不是GH的必須選項嗎? 最算沒有煎蛋或咖啡 飯

至少都有土司果醬吧!!!

因此我ˇ的結論是: 這間GH主業其實是咖啡廳~

副業才是GH~所以他的重心幾乎都是放在咖啡廳的營業部分

例如~咖啡廳星期三休業,工讀生接了星期三住宿的CASE

可是老闆兒子有點不高興,因為那天是休業~

他們這邊沒有開放! 可是

GH不是一年到頭全年無休的嗎? 就像旅館一樣阿?

有哪間旅館是固定休星期三的???

讓我有點不解! 

人果然是要多走走才能見見世面~ 才有比較

這才發現我以前住過的GH好像都是很不錯的^^ 哈哈!

現在想起來我在慶州跟安東住過的兩間GH好像是第一二名^^

當然這不包含首爾室內的GH^^ 首爾跟市區外的比較太不公平了^^

網站

http://cafe.naver.com/ddlara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