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DSCN6871.jpg

我好像是第一次在旅行地就開始寫我的網誌>"<

實在是天公不做美一直下雨  待在我的GUEST HOUSE沒事做

就借了電腦來寫之前的濟州島行!

五月已經快過去了!

出了首爾之後我的心情不受雨天的影響還是很好

田園風光盡是一片脆綠

四月的首爾是新綠抑或是嫩綠

現在已經是綠的徹底的翠綠色了!

雨天讓那些綠色看起來都毛茸茸的~

來到南原之後卸下行李,雖然有撐傘還是被淋得一身

狼狽的我只休息了一會兒

就徒步走到五分鐘路程的廣寒樓!

 photo 9-2.jpg

<成春香&李夢龍>故事開始的地方阿!!

想當初豪傑春香2004年~已經將近十年前了!

我還是一直記得這部當年帶給我不少歡笑的好劇!

彩英姐姐也嫁人了! 在喜也當完兵了!

 photo 452257_142800_640.jpg

我爬了好久才爬到南原這個傳說的地方!^^

可惜滴滴答答的雨聲點醒了我~讓我沒能沉浸在過去時光太久

廣寒樓苑還蠻好逛的!入場費是2500元!

除了廣寒樓還有其他閣樓,地方蠻大的也蠻漂亮的^^

 

如果不是天候不佳,我可是很想在裏頭待上一個半天!

慢慢追憶那些剛開始學韓文的瞬間

還有那些韓彩英姐姐教會我的韓文

還記得夢龍捉弄春香的那艘小船,打工是撈落葉

 photo 182.jpg

還記得春香翻牆 記得他們在大門口通話

 photo Img227771019.jpg

記得春香穿韓服盪鞦韆

 photo 19-1.jpg

很奇怪的是看了這麼多韓劇~ 都沒有像這樣會一一浮現在腦海中的

而這已經是十年前!

雖然浪漫滿屋我也是看了四五次~可是豪傑春香因為跟春香傳有連結

所以這些場景才會這麼清晰的浮現吧。

 photo DSCN6857.jpg

雨天!

廣寒樓中除了我就是一群高中生

應該是來校外教學的!

他們走了之後我覺得耳朵清淨許多^^

 photo DSCN6848.jpg photo DSCN6850.jpg

售票所還有大門~在大門前我又站了一會兒~

進門之後先看到的兩個小小昂然的花壇

有Q版的夢龍春香^^

春香的魅力POINT=迷你鞦韆^^

花壇後面的遠山也是很美

 photo DSCN6851.jpg

 photo DSCN6853.jpg

一旁的兩頭小鹿應該是象徵他們的純情吧

雨不停地下著,已經到達無法忍受的境界

可是我既然搭了KTX來了還是得繼續下面的行程

 photo DSCN6865.jpg photo DSCN6862.jpg photo DSCN6856.jpg

滴滴答答的落下的雨點

著名的廣寒樓還有鵲橋?!

站在鵲橋上面拍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如果天氣能放晴一點就更好了

 photo DSCN6869.jpg

繞過鵲橋之後發現浮在池塘上面的花船載浮載沉

沒錯!!! 就是那艘花船~

公園裡的另一邊有傳說是月梅的故居^^

月梅是春香的媽媽~是卑賤的婢女身分>"<

 photo DSCN6874.jpg

故居中的醬缸台~一旁的樹綠意盎然^^

五月底的綠色真的很漂亮! 現場看好像更美一些

不過我想那裏面應該沒有裝東西

 photo DSCN6881.jpg

 photo DSCN6888.jpg

沒記錯的話翹翹板似乎也有出現在<豪傑春香>當中

然後重點項目!!! 盪鞦韆^^

天氣好的話遊客應該會很想玩這個鞦韆

我原本看到鞦韆也想玩玩看過過癮

後來才轉念一想~ 下著雨我手還撐著傘要怎麼盪@@

 photo DSCN6890.jpg

韓國的傳統鞦韆是站著盪的喔^^

美好的春日里穿著韓服盪鞦韆應該很浪漫吧~

裙襬飄來飄去的樣子想起來就覺得有趣

 photo DSCN6891.jpg

因為是紀念春香的地方所以瓦稜上面的動物是<龍>喔^^

呵呵~是我發現的一個小小的特別的地方

 photo DSCN6889.jpg


逛完之後才發現我一整天只有吃了一個御飯糰

超餓的  而且天黑了就回家了^^

昨天GUEST HOUSE的主人好心的邀加入他們的晚餐~

但我婉拒了! 自己一個人在便利店吃泡麵的時候

突然想起來為何我要這樣拒絕別人的好意呢?!

呵呵~ 因為我爸爸也是這樣不喜歡跟別人吃飯

欠人人情~ 然後爸爸也是超喜歡便利店^^ 哈哈

 photo DSCN68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