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DSCN6040.jpg

上星期五我們西江語學堂去春遊~

這次的地點是<國立植物園>

地點在離首爾一個多小時車程的京畿道

可是回程塞車快兩個小時@@

一早起床就有三個人叫我起床

大林~ 大熊~ 조수진老師也有傳簡訊給我

大家都太怕我睡過頭了!

不過一如既往地我要出去玩那天都很興奮

很早就起床了!

到了之後反倒是乖乖牌湯瑪士先生有點晚到

總體而言是準時出發的。

一路上我跟大林都用韓文聊天~

不過坐在小巴上面的其他下午班的同學都一直講中文

而且超大聲的! 他們也許不知道我們也是華語圈的吧!

一直以來我都很慶幸林玉跟大林都跟我說韓文

幾乎不太用中文對話~班上同學也沒幾個

如果再用中文聊天就真的不太好!

不過我們也沒能聊太久,大家都很早起所以很睏

植物園位於山上,其實有點冷,反正我一年到頭都穿的很多

對我是沒甚麼影響,

但是雅里安跟大林穿了短袖>"< 難道這就是哈爾濱的威嚴嗎? 呵呵

 photo DSCN6048.jpg

(可愛的櫻桃花,之前在昌德宮也有,但那次照得好像不太好

這次單照一朵但這朵真的好出色阿)

我們是小團~六級早上班下午班 還有七級我們六個人

有一個導遊~一路上幫我們講解樹木的名字還有特色

介紹了진달래 절죽 的不同~ 上次老師也有教過同樣的東西

말하기老師沒有一起來,但我蠻慶幸的

 photo DSCN6063.jpg photo DSCN6065.jpg

(老師在教大林跟林玉分辨小草)

因為我老是遲到對她有點不好意思,跟他好像有點疙瘩 

哈哈~ 如果一起出遊我怕我表情管理的不好~

還好她有事不能來,又或者是校長不需要參加這類活動

也許是校長的特權~

植物園除了我們就是一堆小孩~ 大班中班小班都有

隸屬於不同的幼稚園~還有超級小小班!

看他們都背著自己幼稚園的書包超可愛

連走路都不太穩,一臉茫然的我不知道來這裡幹嘛

的那種臉^^ 

看到我們團體裡很多金髮碧眼外國人就一直盯著瞧

瞪大眼睛整個很新奇的感覺

也許他們發現了新大陸吧^^ 哈哈

 photo DSCN6057.jpg

植物園的導遊說這裡五月中旬最美

可惜我們是四月底去的~

但是新綠色的園區對我來說已經很美了!

這顏色真是怎麼照都美

淡紫色的花導遊有教~可是我沒在聽>"<

 photo DSCN6024.jpg

我們班照相照上癮了!

哈哈 好像只有我愛照而已

大林好像野蠻愛照的

我們一群人還找到了首爾沒見過的白色진달래

老師說她活了四十年都沒看過白色的

來到這野地的植物園才第一次看到

就合影了一張~

 photo DSCN6075.jpg photo DSCN6077.jpg

後來在水邊也合照了一張! 真的照的超好看~

春天的氣息呀!!!一邊紅色一邊白色~ 呵呵

 photo DSCN6094.jpg 

我總是走在隊伍的最後頭兒

因為我喜歡照近照,可是小花對焦又需要比較長時間

鏡頭不夠好^^

春天發芽照片更需要時間~因為那些小草的芽都好迷你

 photo DSCN6023.jpg

 photo DSCN6035.jpg  photo DSCN6054.jpg  photo DSCN6066.jpg  photo DSCN60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