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DSCN5876.jpg

第二次參加孝真姐姐的相關活動

<高齡化家族>

孝真姊姊的新電影要在5/9上映了

這次的活動主要是電影的show case~

有花絮~電影預告片 (長短都有)

跟演員互動節目,以及演員訪談^^

由於這次的活動不需要抽籤是採用先登記制

所以又被我搶到位置了^^

 photo DSCN5871.jpg

到現場之後就找了<빨간 양말>的會長拿票

這次很有趣的是現場竟然有發放免費啤酒

可惜我不喝酒沒有領取~

很有趣阿! show case之前大夥兒先在場外來各一杯^^

 photo DSCN5875.jpg photo DSCN5881.jpg

主持人是這位! 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

박경림~因為她的國字臉在韓國是很有名的

我個人覺得她主持的很有趣

而且一看到她就有種~看到藝人的感覺了!^^ 哈哈

 photo DSCN5909.jpg

一字排開演員陣容我覺得蠻堅強的

尤其是윤제문之前在The king two hearts之中演反派

演地絲絲入扣~讓人很想巴他^^

在電影裡面飾演一個無業遊民~專門吃父母的錢

另一位型男是朴海日,我對他認識不多

甚至看到照片還以為這邋遢鬼是 金炳萬^^

可是看到真人還蠻帥氣有型的

只是海報表現出的劇中人物真的太不怎麼樣了

電影裡是個不得志的電影導演

說穿了也是個無業遊民

而姊姊飾演的是個對愛情很嚮往

可是對婚姻很沒轍的三度婚姻媽媽

還帶了個拖油瓶~

這拖油瓶的個性是跟媽媽極度相向的女兒

演員是<擁抱太陽的月亮>中的公主娘娘

呵呵~聽了訪談之後發現那女孩其實蠻成熟的

對答都很得體^^

電影的主軸是喜劇~反映現實社會高齡化的問題

年老的母親帶領這三個長不大的孩子

這一家子人就是閒不下來,整天闖禍

類似這樣的喜劇! 孝真姊在預告片中

感覺真的是大辣辣地不計形象演出

所以特別的期待。

 photo DSCN5917.jpg

 photo DSCN5928.jpg

我坐的位置大概在第六排左右,可是被一台攝影機擋住所以姐姐應該看不到我

而我也照不太到坐在最邊邊的진지희

會場很暗所以照出來相片不是很優質

可是還是給我等到了這個瞬間

孝真姐看鏡頭!!!!

 photo DSCN5937.jpg

再來是孝真姐姐三連拍!!

我也忘了到底在訪談甚麼~因為我真的!

很認真在拍照~調整相機~ 尋找最好的模式

可惜相機不夠好所ˇ以只能拍到這個程度。

訪談其中一個問題是>

劇中人物的個性與本人的個性是否相似

結果全員都選了X^^ 哈哈哈

 photo DSCN5950.jpg photo DSCN5951.jpg photo DSCN5953.jpg

最後是贈送獎品的遊戲

選擇有趣的留言然後可以得到演員送的書

可是我壓根不知道有這件事

所以當然沒我的份

留言是事先寫好的!!!

然後最後來個大合照~還有跟影迷們的合影就結束了

其實穿插每個演員的訪問跟花絮 留言

並不會讓人感覺很短。結束了我就準備要回家。

想不到主持人說有祝賀的公演,介紹了一個樂團

那個樂團名字我不熟悉,後來想想應該是地下樂團

這時候很多人開始走了。

 photo DSCN5962.jpg

地下樂團出來唱了一首歌之後~更多人走了!

其實我是很欣賞地下樂團的~

可惜我很想上廁所~

他們說要唱四首歌>"<

我一聽就想走人了!

想不到唱到第二首<단발머리>我好像有聽過

就繼續聽了第三首歌,竟然是我喜歡的<좋다>

那首歌也是在一個廣播中無意聽見的 很喜歡就去下載了!

原來他們就是他們阿~這才恍然大悟。

不過依舊是有更多的人走了~因為時間已晚的關係

後來主持人出來謝謝他們~並且說還有下一團的表演

我整個就很shock! 我到底還要鱉多久>"< 哈哈

然後~下一個瞬間我完全就忘記要上廁所這件事了!

因為 哈哈出現了!!!

 photo DSCN5981.jpg

哈哈一出場~ 原本安靜的坐著聽歌的聽眾

不停地往前推擠~

我也只好往前~然後在人群的縫隙中找尋拍照好時機!!!

哈哈一出場大家都變得好嗨!

然後他真的不高~ 哈哈

可是也沒有那~~麼~~~矮!!

只能說跟電視一模一樣。

 photo DSCN5982.jpg photo DSCN5983.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一張他好像要說

hybrid~~~~!!!!

的感覺^^

哈哈!大家都在拍照。

哈哈真人每一個表情都讓我覺得很搞笑

雖然他是讓雷鬼音樂的

我覺得自從他出場之後我心臟蹦蹦跳的

好像比看到孝真姐還要跳得快

應該是算被嚇到吧^^ 哈哈

 photo DSCN5984.jpg

沒錯! 就是無限挑戰的 哈哈

running man 哈roro~正在我面前跳來跳去啊!

喜歡韓綜的我真的是開心到要飛起來一樣了!

想像著有天也許能夠巧遇劉大神!!!

oh~

群眾很嗨~哈哈更嗨~所以他跳來跳去

舞台這邊跑那邊跑我根本照不到

只好等他結束唱歌在說話的時候才照得到正常的照片

因為我已經被擠到舞台前面所以真人照起來很大

哈哈身材還蠻好的! 前陣子為了結婚應該是有在節食

或者有運動吧!^^

 photo DSCN5990.jpg photo DSCN59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