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DSCN5478.jpg

原本班上同學約定好星期一要去看櫻花的

但是天氣很冷而且櫻花幾乎還沒開

所以吃完飯我們去打桌球!!!

法國人로익跟紐西蘭湯瑪士都很會打~

대림打的球也會轉~

然後林玉跟雅里安是新手~

我的接發球都是直來直往,跟我的個性依樣~

有甚麼說甚麼~>"<

 photo DSCN5474.jpg

今天考完期中考interview~我的娃娃音已經不知道被釘了第幾次了

反正我就是高頻阿~

也沒辦法 我也不想改~

蝴蝶姊姊也不想那麼高頻吧,可是我是沒那麼誇張啦~

韓國女人高頻的好像很少~(跟台灣的比)

我好可憐! 每次都要因為我說話娃娃音被老師誤會>"<

老師說其實我字彙認識的不少

說話內容文法也都很ok

希望我改一下我的語調>"< 可是!

要我低沉地說話那才是假裝阿!

我要停下來想~練習~ 或者是非常生氣的時候

聲音才會變得很低>"< 喝~

平常一般說話這麼高音真是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