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042

位於弘大地鐵站附近的 書咖啡館。

每次坐公車晚上經過的時候都覺得氣氛很好,很漂亮。

終於下定決心去那邊念書

去的路很簡單,就坐公車或地鐵到弘大地鐵站出來,在大馬路上而已。

星號的地方。

cafe  

DSCN4040

外觀是像這樣的,一整片大落地窗面對外面的楊花路^^

靠窗的位置簡直是王座! 超喜歡^___^

 

 

DSCN4041

因為主打書咖啡館,除了一整面書牆之外,整體擺設都是非~長地簡潔明亮

可以談天的咖啡座區,可以上網打電腦的電腦區

有層次感的樓中樓區^^

自由選擇你想要的座位~ 真好。

DSCN4043

整面書牆,看得我眼花撩亂!

其實昨天是想去念書,趕趕我的進度

因為過年的時候老趙要來找我玩

要預先準備好期末考的功課

可是在家裡真的沒辦法~ 就跑出來透透氣。!!!

所以有點浪費了這片書牆

~ 我都在念自己的書!

DSCN4047

DSCN4051  

咖啡我還是點了拿鐵~ 還ok吧! 我對咖啡沒什麼研究~

都覺得差不多~ 不過中杯要5300元! 是非常貴的咖啡!

就當作是讀書室來使用的話會更開心

書是自由閱覽,並不另外收費

種類很多,我背單字背到累了有去看看書牆

有韓國文學 外國文學  小說  漫畫  建築  美術  人生  

應有盡有^^ 

如果不喜歡太悶的圖書館,卻又討厭咖啡廳的吵雜

我想這邊很適合~

很多人都人手一本書,恣意安靜地在閱讀著。

咖啡廳所撥放的音樂也都比較輕柔一些

是個念書的好地方!  只是很貴就是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