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126

 

天氣很好的今天,我的心情卻很糟。

回溫的天氣很像早到的春天,外面竟然是十一度,好溫暖!

可是我從星期一到現在情緒都很不穩

也許是天氣陰陰的,要下雨又不下雨的感覺

也許是我連看三天大秀,後來沒得看的空虛感

也許是我熬夜補了很多gd crayon打歌期的視頻

也許是我沒有很認真上課,以前都很期待上課

就算很累也是上的很高興。

現在上課時間我只覺得想快點下課?! >"<

該死的起伏! 是被城東區某人傳染了嗎?

(由於他跟gd好像感情不怎麼好,我們以城東區代替他名字好了 哈哈哈)

無法控制情緒,真的覺得好煩躁。

不過看到高清照的阿龍好像,有好一點>"<

我也不確定。 

gd126_1

怎麼可以這麼高清? 到底是坐在哪裡拍的?

呵呵~ 那三天大秀抓照相抓得很兇

被抓到有的就直接被趕出去了。

這次看他多了兩個刺青? 紅色的這兩個真的好顯眼~^^

不過顏色真的很好看。

肩上的跟右手臂上~  按照他的個性應該這兩個也是有什麼意義的

是什麼呢?? 也許我應該去naver一下^^ 喝

gd126_2  

出處: 如圖。http://www.always-gd.com/  

可以轉載但禁止修圖。韓站的規定。


 

以前很喜歡的GD&H高清圖現在網站進不去了,有傳言站長轉往日本圈發展

always GD是我第二喜歡的站,高清美圖是必須!

整個站給人很清新的感覺,讓人想起gd出道時的青澀感覺嗎?

反正我很喜歡那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