롯떼현우 

내 친구 현우 跟我一起去溜冰的那天。

話說第一天跟我新村教會的小組見面的時候

他的名字就給我很親切的感覺

來韓國之前才看過<仁顯><住在清潭洞>兩篇的男主角名字都是현우

哈~  不過我們小組的人很難約,就連最好約的상호오빠都因為年末天天在加班

沒辦法來溜冰,兩個人就一起去了。

我是白癡,甚麼都做不好~那天真是辛苦我的朋友현우了! 我真的很怕阿!

但是好像比滑雪好一些,那天嚴格說起來我沒摔倒

都是他有扶著我~ 教練很厲害但是弟子很肉腳>"<

送走了一年也送走了考試院工讀生

고시원

最後那天我們去吃烤肉,說真的我跟他不太熟

也不是很想跟他變得很熟

但是他長得很好看是事實。

一起照相,一起聊天,都到了最後幾天才開始說半語^^

哈哈~ 另外一個男的香原本不喜歡後來喜歡了的將軍

我好像對他們都沒有特別好或特別壞的感覺

恩。隔一天可愛(香對他的暱稱)還請我們吃炸雞

天啊~真是 我那天請他吃烤肉的時候一點也沒想到

他會這樣~ 真是個乖孩子。

애니핑

終於,我得到了我的金牌~

用五十萬分得到的。

在我得到四個銀牌八個銅牌之後

不眠不休的努力之後,終於獲得了動物遊戲的金牌

我真的好迷這個

後來發現當我認真苦讀韓文之後,利用休息的時間小玩一下的成績最好

책상  

我期中考苦讀的姿態。

good!!!!!

話說真的我不知道六級的老師到底教了我什麼文法

他好像都不怎麼解釋文法

而~西江已經是很不注重文法的了!  讓我感覺到讀完還是腦袋很空

然後重點不知道是甚麼>"<

考試考得還ok! 就是粗心改不了>"< 看到日本同學滿分好羨慕>"< 下次我也要!

聽力測驗的話明後天才會發表

我覺得聽力考試的鑑別度比較好

明天再看看成績怎麼樣~

從溜冰那天到現在有好多要寫的

但是都沒寫>"< 我真的應該要記錄自己的生活

冬天真的太悶,除了每天抱怨天氣之外

我不知道自己還做了甚麼 哈

我要努力寫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