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923

剛好su的朋友來首爾玩,我就帶她去弘大一日遊~雖然藝術市集已經去了很多次

但每次去還是有新的發現。

沒幾天就是su生日所以送了一本他喜歡的貓咪筆記本給他~

弘大藝術市集著名的就是各個作家的獨創作品

所以當作禮物最好了! 不怕跟別人重複^^

DSCN0924 DSCN0925

市集裡面是可以拍照的,但是要先買個東西她才會給拍~

而且最好不要近拍  因為我用近拍就被說了@@

呵呵~大概是怕有人會偷走他們的創意吧!!!

DSCN0926 DSCN0927 DSCN0929 DSCN0931

另外就是當天太熱了~最熱的時候只好避避太陽 坐在涼亭下休息

聽一下街頭藝人的表演~其實說他們是街頭藝人也不太算是

因為他們都是有排班的~<素人歌手>的說法更適合他們吧~

基本上一組人唱三十分鐘,然後每周都不同人,當然偶爾也可以看到熟悉的人馬

唱完就換下一組,一直接力到傍晚的時刻,上面這個男生雖然穿的很隨便

但是吉他真的彈得很好~聽起來觀眾裡面有幾個是他的歌迷

因為他們反應很熱烈,後來還有安可歌曲^^

那男生自己也說這是第一次有人要求要他安可~ 呵呵

因此週六下午到弘大又可以逛市集又可以聽音樂真的很不錯。

DSCN0932 DSCN0935

這次跟我以前來的時候多的一個有趣的素描畫家

是把你的臉直接畫在投影片上面,就像上面這樣

可能是因為很新奇所以排隊的人龍很長~一張也不太貴

畫的時間很快 就是抓你臉部的精髓這樣。還蠻有趣的^^

 

然後這次我有買的就是貓咪書跟一個鑰始圈~ 因為我喜歡一抓就抓到key所以

(我實在是打不出來key的中文@@)

我喜歡買布料材質的열쇠걸리這樣就可以一抓就抓到

而且要大一點的 原本很想買下面的貓咪 可是老闆說貓咪的不能做

我就現場挑了一個水藍色的兔子讓他做~兔子也是蠻可愛的~

 

DSCN0936 DSCN0937 DSCN0939  弘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