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9-08-21 上午12.09.49.png

IMG_8193.JPG

 

釜山簽售後記

 

簽售當天才出發去的釜山,十萬火急地趕時間,要晉見王子當然要沐浴焚香一番才能保持最佳狀態,由於趕場我只好坐計程車,司機問我要去哪裡,我說부산디자인센터,司機開始跟我聊天,說你韓文很好是在韓國學的嗎?住在哪裡?blablabla我很緊張沒有認真回他,但還是有禮貌的回他了,然後司機神來之筆問說:你是不是要去約會?見男友嗎?我就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應是笑的很甜+害羞,又問:是韓國男友嗎?他那麼想知道答案我只好說是了,司機說一看你就是要去約會的,我暗暗的下定決心等等他要找我零錢的話我就不拿,結果剛剛好坐了10000韓幣,不需要找錢,哈哈哈哈哈哈哈

螢幕快照 2019-08-21 上午12.15.08.png

到了之後我蠻喜歡這個場地的,跟三成很像的位置排列,只是舞台離座位有點兒遠,我是30號所以是第三排,這個位置比首爾場那次遠一些,但是我坐在靠舞台的右邊很開心,世勳都是坐在右邊,最後一個簽名,以往都是這樣,結果,他們出來之後,燦烈坐到了右邊,現場的愛麗都嚇了一跳,今天先簽世勳才簽燦烈?????????????這不是我們準備的順序啊!SM家的簽售總是充滿了不確定性啊,我怕忘詞就帶了我的小抄上去,之前幾次從來沒有帶過小抄,我可能有點不屑帶吧,可是還好有帶上去,讓我心安很多,所以這次要做的事情都有做完。

今天延遲開始因為大邱簽完到釜山塞車,一來小寶就給我加菜!他說!你們是不是都要簽小卡?愛麗乖乖的答是啊!世勳說:那就一張為限喔!當場歡呼聲四起!終於不用偷渡小卡了!每次都為了這個絞盡心力,SM真不是普通人能飯的。累。

IMG_8018.JPGIMG_8017.JPG

快換到我的時候,大家一個個排隊等上台,我前面那個29號也是世勛飯,他帶了好多東西,工作人員說不能送,我原本就知道不收禮所以只帶了信,看他哭哭哀求也是心疼,後來真的不行她改口說就帶上台給他們看一眼就好,因為是自己做的吧啦吧啦吧啦,是一束花還有一個什麼板子的沒看清,如果是首爾肯定連帶上去都不行,因為是釜山工作人員就放了她 哈哈哈哈,在等待的時候我一直盯著吳世勳,那麼近他應該會能注意到我的炙熱目光,哈哈哈哈哈哈,沒辦法啊,一年才看幾次啊,當然要看個過癮,他跟其他愛麗說話笑的時候,我也心暖暖的,電風扇徐徐的吹來,斜斜的撥著他的瀏海,瀏海100分的10000分

IMG_8101 2.JPG

吳世勳的頭髮,髮絲都在閃著金光,小天使可能隱身一直在他的身旁撒著金粉吧,太完美的吳世勳

天啊天啊你看看他,心中一秒也沒有停歇的吶喊。

世勳聞了前一號拿上去的花束,表情真的好可愛。頓時後悔怎麼沒有帶個什麼東西給他。

換到我的時候

螢幕快照 2019-08-21 上午12.09.49.png

(以下韓文)

勳:你好~(十分奶音

我:你好,世勳雖然你應該不記得了但是這是我第五次來,我有個心願,能跟你說半語嗎?~(話還沒說完。。

勳:我記得你!

我:蛤?(驚

勳:我記得(他瞪著眼睛往後靠了椅背,態度十分理直氣壯

我:喔。。。真的嗎?是嗎?那,那我就說半語了喔?(以下都是半語

(我心裡os: 你這個騙子,十分忍耐才沒有說出來

勳:喔,好啊

我:專輯裡面你最喜歡的歌能不能唱一句給我聽(超怕他拒絕我

勳: 선을 긋고 지우기 바빠, 넌 선을 긋고 난 지우기 바빠~

   (開始唱【線】

(背景音樂剛好放到這段他就跟著唱了

勳:恰好出來這段(音樂)了

(我看著他搖來搖去的寬肩還在恍惚之中,突然間看到那張紅西裝小卡

我:你幫我畫個愛心(小卡對我來說太重要了,每次都沒畫成

(勳開始畫

我:中文!你最近還有學嗎?

勳:都沒在學

我:那我教你一個吧~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勳:你是我的心糕寶貝

我:是 心肝寶貝

勳:你是我的心肝寶貝(天啊 我怎麼活下來的

我:對對,這個意思是。。(保全:要移動了喔,請移動

我:啊!那我下次再告訴你好了,我們明天見(伸手握

勳:(握著手)明天見(韓文 明天見(中文

我就被趕走了

世勳寫的to簽是:TO~台灣來的ruby

IMG_8235.jpg

燦烈:你好

我:你好~你上回說我們8月見,所以我又來了

(翻開上回他的簽名勾起他的回憶,因為我簽的是同一本

燦烈:喔喔喔喔

我:你幫我TO簽寫 燦烈的RUBY努那好嘛?

燦烈:好啊

我:這次專輯的歌我都很喜歡,最喜歡DAYDREAMIN,你能唱一段給我聽嗎?

(可能我英文發音不好燦烈遲疑了

燦烈:你說什麼歌?歌名是什麼

我:DAYDREAMIN 夢 (指著專輯封面

燦烈:啊啊啊啊啊 夢  천천히 눈을 감아 조금 낯선 공간 다른 풍경(開始唱

:(著我的小心臟 OS:我要融化了融化了

燦烈:這裡要給你畫什麼?(指小卡

我:你想畫什麼都可以 

(我拔下右手無名指上為了世勳買的戒指放在桌上,

燦烈:要幫你戴上嗎?(一秒幫戴戒指

我:上次戴在左邊所以今天戴在右手

燦烈:啊啊 真的啊 謝謝你(看了一眼我的左手 

我:謝謝 明天見 

(握手結束

 

螢幕快照 2019-08-21 上午12.10.02.png

首爾的時候PS他不知道為什麼給我寫了我們八月見喔~現在想來真是神預言

IMG_8197.jpg

畫了小卡,唱了歌,說了中文,太成功了我。

終於能看到他們的視線在看什麼

原本很怕太遠沒有錄到世勳唱歌,他唱的柔柔的,不是很大聲

 

握手我是右手 世勳是左手 為什麼軟軟的?我記得他的手上有繭

這也不是第一次握但是好像跟之前粗粗的手不太一樣了,之前明明記得那個繭

唱歌的時候肩膀一扭一扭的,往後坐了些很放鬆,

什麼神顏啊!!!側臉

뻔뻔한 세훈이我心裡OS太大聲了我極度忍耐的才忍下來沒有去吐槽他,騙子騙子,我信你是小豬。

他太理直氣壯了我不知道他到底是真的記得我還是假的

上次新村也是隔了兩天去簽售,他看到我的時候自己就說記得我,眼睛還亮了(那時說的是中文,所以我知道他記得我

但是這次他也太肯定了的語氣反而我不太信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畢竟我看了好多後記都說記得一些中國人

如果他用中文說我肯定不信,用韓文說的這麼斬釘截鐵,把我都搞混了

算了,不記得我也是愛你,記得也是愛妳,沒差別,我主要是想跟他說半語,在哪裡的時候我沒發現,原來我忘了叫他跟我一起說半語,他回答我還是呦來呦去的,只有一開始我說那我就說半語了喔?他說好(這句是半語,還有最後一句是半語)哈哈哈哈

素顏,終於能看到他的眼睛,五官, 嘴巴, 雙眼皮,皮膚超好全都能看見,還有臉上的光

 

燦烈唱的瞬間整個人發光了,身上所有的東西都亮亮的,真的要融化,心跳漏一拍,幫你帶嗎?什麼全自動化的服務啊,我就是沒什麼話好跟他說的索性用跟吳世勳一樣的問題,雖然戒指上次也戴了,反正我有十根手指頭哈哈哈哈哈哈可以集點。

橘色褪色也好好看的燦烈,我帶了濾鏡看什麼都合適

 

OSH清純PCY blingbling這什麼神一般的組合?

燦烈坐姿是往前傾的,讓人感受到他的誠懇,真誠的太多了

世勳是往後靠著椅背很放鬆的聊天的樣子

太平洋寬肩看到飽,簽名的時候也是一直看到肩,終於能清楚,唱歌的時候也是,說話的時候也是,

我坐的地方PCY想要怎麼回答的時候眼睛的視線會看向這邊,而且能隱約聽見燦烈的聲音,不像서초的兩個人的聲音好像都能聽見

 

韓飯很奇怪,簽完名一定開始聊天滑手機,我可是坐在第三排也

勳燦這麼近你們是有什麼天大的事情一定要現在滑手機?

我從以前到現在去簽售位置都還不錯,前排能看的很清楚,甚至還能聽到他們說話,尤其是燦烈,回家找別人後記都還能想起來當時的情況,孩子們不會動靜靜的坐著簽名可以一直看,縱使有時候也會被排隊的人擋住,總之我不會一直滑手機就死定著看他們,總覺得燦烈能看到我,他的身側向我這邊,然後我前後左右又沒人在看他,我若覺得他視線看到這兒就對他笑一笑揮揮手,不知道的人可能以為我是他的飯吧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辦法 我那個角度吳世勳是絕對看不到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論:我怕吳世勳,不怕朴燦烈

肚子餓得要命

以後地方場都要來,要做美甲來戴戒指集滿十隻。7 to go!!!!!

 

在忘了之前要先打好,之前去首爾서초簽售回來之後包了兩天的貨陸陸續續出完搞定也大概一個星期過去了,每天還要拉班補之前去首爾五巡的工作,沒那個精力跟時間寫,而且最近也不太用部落格了,我雖然沒在更新了,但是我追勳寶還是追的十分的勤,想不到在首爾說會有的地方場簽售真的公佈了,迅雷不及掩耳我就又買了,更想不到的是一個週末辦了4場,想說都去了就一起投,還好投的都有中,本來想去光州的因為是非公開的比較安靜,但上次新村簽售被照到很多跟小寶的同框,對公開簽售印象也不差,畢竟有人能幫你記錄一切!!這些廢話不多說了,總之就是在我還沒忘了最成功的簽售之前我要來寫一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