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86.JPG

大田簽售會

從釜山到大田一路波折,週末的關係我買不到早一點的票,唯一能買到的站票也要到6點半才到大田站,然而七點就要開始簽售會,於是我很緊張,背稿子就心不在焉的。到了大田我一路用跑的狂奔到唱片行領我的號碼牌,還好我到的時候大家都進場了不需要排隊,一下子就領好了,抽簽是96號!!!!也才100個人我96號有很多時間能補妝,吃小點心,繼續未完成的背稿。

IMG_8044.JPG

公開簽售充滿了看熱鬧的人還有圍觀的愛麗,路旁的cafe窗台上都是滿滿的手機還有大砲都在standby,我坐在最後面,實在是很不緊張,離台上有10幾排的距離,天色昏暗漸漸看不到台上了,勳燦還沒有來,但是他們到場之後我只是很開心,不知道是比較多次經驗了,還是因為還有很久才輪到我的順序。

IMG_8209.JPGIMG_8207.JPG

0818.jpeg

孩子們來了!!!燦烈沒有戴眼鏡,那個金框眼鏡我很是喜歡,極為襯他。手上一如既往的很多戒指blingbling的首飾,穿的很愛豆的樣子;世勳則是一身休閒西裝?灰色的外套,整套的,白色底上衣,我比較喜歡昨晚(釜山太經典了)來了也不多說話就開始了簽名的順序。今天簽的好快啊!我用了碼表記時了,燦烈一個人才40-50秒,世勳一個人才1分鐘!!!比昨晚還短啊!我很怕今天稿子這麼長我上去又結巴會說不完,可能是公開的秩序維護不易,保全比較趕時間,不過我想我是最後幾個,希望管理會比較鬆一點。

IMG_8210.JPGIMG_8208.JPG

IMG_8060.JPG

等待的時間很長,我跟旁邊的人聊起天來,因為我實在看不清台上,聽了幾句發現她也是外國人,是🇵🇭菲律賓人來韓國留學的我原本想說用韓文能聊天,想不到她問我會說英文嗎?就開始了英文會話課!!!哈哈哈哈,妹妹年紀小小的20出頭,昨晚也有中釜山的觀覽,她說她第一次簽名好緊張,我說簽過很多次也會緊張!打從心底覺得我只要站在吳世勳面前就很白痴,其他團員面前我相對的正常,為什麼我就是一直結巴啊?我看還是得來好好的練一練口說,不過我看印尼的cindynoona每次都用英文對話也是說的好好的,就我一個笨蛋!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8067.JPG

到85號之後快到我了,這時候開始分泌腎上腺素,冒汗心臟蹦蹦跳跳不聽使喚,到舞台前整隊時,能一直看到世勳,天色已經全暗下來了,他的雙眼反射著周圍霓虹燈的光,一閃一閃的,45度望向正在簽名的每個愛麗,時不時就笑一笑,點點頭,好甜啊。宇宙裡怎麼能有這麼甜滋滋的人?今晚貌似寫了很多ps,都拿起專輯邊看著愛麗的臉邊寫,好sweet!

 

IMG_8077.JPG

IMG_8081.JPG

到我了我上台:

(以下韓文半語)

IMG_8086.JPG

跟世勳今天談的私事,說我需要他給我力量,如果跟他約定好的話,一定能完成!手比打勾勾的手勢,他伸出左手來,我愣了一下,我伸的右手,理所當然以為他會伸出右手來,現在想想我真的太不貼心了,他右手要拿著筆不方便啊,總之我跟他打勾勾☑️之後蓋章複印了,希望我願望能實踐啊!差不多這時候討厭的保全又開始趕我,我又想起小卡,看吳世勳已經在上面畫了顆愛心,急急忙忙說你幫我畫一個房子,如果我買房了喬遷宴你要來喔,我會再來邀請你,他聽到喬遷宴就笑了,但我不知道笑點在哪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可愛。(保全可惡一直趕我)

IMG_8088.JPG

我拿著畫了房子的小卡很開心的在燦烈這裡排隊

IMG_8055.JPG

 

我:你好

燦烈:你好 ruby努那(看著我的memo唸的

我:你先幫我戴著這個戒指然後我要走的時候再還給我好嗎?(拔下來喔左手食指上一圈碎鑽的💍戒指

燦烈:好(他拿過戒指戴在了左手上,但是我沒注意看是哪根手指頭,也許是小指吧

我:今天to簽你幫我寫對我的第一印象,是怎樣的ruby努那

燦烈:(開始寫

我:你最近有在聽什麼pop song嗎?因為我喜歡你的音樂取向,希望能多做直播

燦烈: 最近我常聽funky future的歌

我:啊啊(有點疑惑

燦烈:很來勁喧鬧的歌

我:啊啊(部分理解 

燦烈:這裡要給你畫(手指小

我:你想畫什麼都好

燦烈(開始畫愛心(我看著他畫了兩個愛心

我:以後如果結婚,你想去哪裡度蜜月?(保全!!!!!!!又開始趕我

燦烈笑著搖搖頭說:不知道耶~我還沒決定(笑的更開了

我:(想說可能要走了

燦烈:這個要給你戴在哪個指頭上?(把他手上戒指拿下來,我都忘記這件事了

我:蛤?呃。。怎麼辦?怎麼辦?(他問了意外的問題我當機了,他看著我滿是戒指的手

我:那就原本的地方好了 (我比了左手食指  死保全不停的趕喔

燦烈:(一把抓過我的左手,另一手戴上了戒指,我可以感覺到他碰著我的大拇指小拇指,天啊,好暈

我:啊 啊 啊 (伸出手

燦烈:我們下次見 (握住我的右手十指緊扣

我:下次見 謝謝

IMG_8148.JPG

朴燦烈!!!!!!!男友力!!!!!!!

而且他真的專業!可能這兩天戴了不下幾十個戒指習慣了吧

他會引導你,掌握時間,眼神充滿誠懇不讓你覺得他在催你

想要跳過的問題也是笑瞇瞇的

總之我喜歡朴燦烈!!!???叫他隨便給我畫一個 他畫了櫻桃🍒給我很可愛

螢幕快照 2019-08-22 上午12.58.37.png

我在說什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世勳如果誤會我是燦烈飯也是正常的,去燦烈那裡十指交扣,互戴戒指,光戒指就戴了3只,有說有笑

到他面前從來沒有要求過這些,貌似只有第一次去我有提,之後都不敢,連話都說不好了

還做這些有的沒的 哈哈哈哈哈

我要去睡覺了 啊哈哈哈哈哈啊哈

IMG_8230.JPGIMG_8222.JPGIMG_82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