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jpg 

ㅋㅋㅋㅋㅋ

一邊看燦烈goodnight tv一邊打這個是什麼事阿???

今天是什麼日子啊 = = 

天啊我忙內 天啊天啊~~~ 本來想即時翻譯的 但是這樣實在太不能專心了! 還好我勳寶他說話慢慢的~ 呵呵

大多數時間都在看留言~ ((((我還沒洗澡 = = 天啊!! 明天還要上班這是什麼事啊

但是我還是要打 哈哈哈哈~ 完~~

因為忙內喜歡vapp我喜歡痞客邦~ 哈哈哈哈

希望他永遠喜歡vapp就好了!!! 那麼來打一下他說了啥~

CV9VefIUsAA1R81.jpg

讓我回顧一下我的推特!!!

我連了十次以上吧 = =

以下是先上傳的12min


1212.jpg 151211_sh_cap.png  

可以了吧~ 各位 可以聽到我說的話嗎?

到這一步真的好累阿

聽得清楚嗎? 

緩衝太嚴重了一直斷線 我想是最後一次如果不行就要去睡了

想不到連上線了! 這就是命運吧

都是大家很愛我所以才很卡吧

剛才是了三次阿~ 現在是接續著剛才的那個嗎? 剛才的都刪掉了嗎?

我在跟經紀人哥哥說話

我不是人氣王 是因為大家都很關心我們 vapp才會這樣當了

我們還是戰勝了vapp

我們贏了

現在留言很順暢

現在在飯店~ (他真的每個句子都停好久 我可以一直看著他)

151211_sh1.gif

我一點也不累

那麼~留言太多太快了 但是現在直播又開始卡了

你敢斷線試試看  別斷線阿!

現在很順吧 大家~ 

喔 又開始了 可能大家一起進來所以才這樣 

(經紀人說話太小聲我聽不見)

又可以了! 現在又很順了 = =

vapp今天會直播到大家跟我都很睏的時候

我剛才說的話現在才有留言出現 應該是有lag

現在直播不是很順暢~原本我說40分要開始直播 所以我守約了

對吧 真好玩啊 看留言

現在開始有我問的問題的留言了 

我一點也不累 我有洗頭洗澡了 但是髮型不太好看所以戴了帽子

(乾笑)

不是阿 我真的有洗

剛才開始一直有人留言或通過ig說我有買專輯 謝謝大家

大家買專輯要適當些買 一兩張就好了 存下來的錢跟身邊的人去玩去吃好吃的

總是有人問我其他團員在做甚麼

不要老是問我那個因為現在是我的個人直播~ 齁

希望大家集中在我身上~

我現在遮著臉因為我長了兩顆青春痘 所以才這樣

세훈01.gif

說道方言就非我莫屬了阿!!

小子! 你們都吃飯了沒阿?!(這裡是方言)

不要說方言 是誰啊  你給我過來 過來這裡

你現在在吃炸機嗎? 一定很好吃阿 (方言)

(寶寶很不會說方言 我都要比你強了 = =)

大家!!!! 今天是星期五阿 大家都在做啥呢? 


 

以上是vapp馬上更新的12min忙內說的話

也許我需要去洗澡~ 但是我不去!!! 不去!!!

剩下的部分vapp還沒上傳 我回顧一下重點

  1. 我勳寶對heart的執念!!! 哈哈哈哈 
  2. 勳寶脫光睡 (慘了 我也是~ 
  3. 要不要把重新來一次live設定成19禁的呢 ((姐姐當然好
  4. 世勳回應了土耳其飯之後 韓國飯就說那韓國呢你不愛我們嗎? 忙內說你明明知道我愛你們 這樣比較很幼稚阿
  5. 愛麗們是幼稚園生 ((沒錯我就是幼稚園來著
  6. IMG_0909.PNG IMG_0884.PNG IMG_0890.PNG IMG_0903.PNG IMG_0904.PNG 
  7. 如果我告訴你們我幾點睡你們一定會嚇到 ((幾點睡你說阿
  8. 五點!!!!!!!!!!!!!!! ((好吧 我嚇到了
  9. ((大家紛紛關注起忙內的健康 實在太晚睡(( 
  10. 喜歡홍어, 雞爪, 豬皮~ 幾乎沒有不能吃的東西
  11. 但是不吃口香糖跟不太喜歡漢堡
  12. 早上起床??? 一定要吃飯!!! 米飯!!! 因為是韓國人的關係 呵呵
  13. 怎麼巧克力也不給吃啊 ((又開始撒嬌的忙內 你吃啊吃啊 姊姊買給你

CV9T3COVAAA9R95.jpg CV9TxrzUYAA_r6m.jpg CV9TzVNUAAI03qw.jpg CV9UH36UsAA_6pE.jpg CV9UI3AVEAAzdxv.jpg 

  1. ((韓飯叫他親親~ (( 太害羞了 等一下要結束live之前會突然親一個然後結束 這樣就不叫不害羞
  2. 엄마야 엄마야 ((開始宣傳播unfair
  3. 엄마야 俊勉來了 說你不是說要做20分鐘而已嗎? ((就知道媽媽要來趕人了 說人人到
  4. 우리들의 관계 그렇게 끼면 안 되는건데
  5. 不能介入我們的關係之中阿((指吳世勳跟愛麗們的關係
  6. 他不給俊勉鏡頭因為這是我們的世界

忙內跟勉共用房間 但是要做vapp所以在客廳做live

俊勉好像在房間裡看電視劇還是什麼的 出來看看他

有人問他看不看恐怖片

忙內說ㄉ都不敢睡自己獨自睡了 何況是看恐怖片

然後這個瞬間!!!! 各位很重要喔

我跟你們說很重要的事情 不要寫留言了!!!

現在 就是現在exo的頻道follower數破了百萬名了

都是因為我吳世勳 哈哈哈哈哈阿 ((笑死我了 以為你要說啥

非常在意heart數的忙內

저 윙크도 못해요 제 눈을 자 봐봐요. 봤죠? 그 다음에 두 눈이 감겨요! 이건 어쩔 수 없는....내가 이렇게 태어난거기 때문에 이거가지고 나한테 뭐라고.......

 

現在我一邊在看留言 我也不會WINK 你們看看喔 看到了齁 我兩個眼睛
看喔 我現在真的WINK就兩個眼睛都會喳起來 這是天生的沒辦法的
我喜歡跟大家問與答

跟兩三百個人一起吃東西
帶大家去美食餐廳 一起吃飯一起玩遊戲好像會很好玩

 

 

解釋無法wink的忙內太可愛了 = =

也無法作聲帶模仿~ 呵呵

俊勉+燦烈+忙內 大亂鬥~ 又是這首開場的歌啊呵呵呵~

裝作照自己卻一直照燦烈

(( 那個房間這麼亂是怎麼回事 今天才check in 的不是嗎?

寶寶不想結束~

 

 

在那邊倒數100萬 超可愛 但是他的lag很厲害 我的早就超過一百萬了!!

呵呵呵呵呵~

差不多要來洗澡了吧 = = ㄚㄚㄚㄚㄚㄚ  我也不想結束~


 

IMG_0913.PNG

 

討厭早起的感覺大概=討厭看到這三個字了阿 = =

是要緩衝幾次~~~ 還好最後一次很順了!!!

 

明天上我那麼討厭的早班~

但是我按下儲存文章之後不死心地按了ㄌvapp剛才忙內做的一個小時直播的影片出來了

如果翻譯下去我大概就是凌晨五點睡~ 反正都有中字! 應該早上就會出來了吧

我再看一次就去睡了!! 大家晚安~

 

整個不用睡的節奏!

 

我這偏要寫完的時候剛好燦烈也結束了 好吧  我終於可以睡了 = =

 

 

中午上班休息時間又看了一次還是沒有翻譯出來就先隨手寫了 沒有翻完因為我要上班了 精翻校正等我回家再說 反正這影片我大概每天會看直到下一次世勳的直播
❤️❤️❤️❤️❤️💖💖💖💖❤️💖💖💖💖💖

各位 lag太嚴重了一直斷線哎

各位聽得清楚嗎?聽得到嗎?
大家我們等一下如果又突然斷線就一起約好去睡覺了喔 知道了嗎?真的這次最後一次要是斷線的話就要去睡了喔 
都是大家太關愛我們了才會這樣lag
那麼就進來一些人就好 不要太多
我們來閒聊吧 現在順嗎?
想要跟大家好好聊聊但是vapp不幫我啊 
現在naver搜尋引擎vapp是一位耶
現在又重新開始了
收看人數跟愛心都歸零了好可惜啊
可以跟大家一起度過星期五晚上真的好開心
我一點也不想睡 但是大家一直問我想不想睡現在喔ˋ好像有點睏了
夜晚很長 我們直播到大家都累的時候
說點兒中文吧
寶寶中文開始
日文
(無能 但是忙內日文卡住了 一直重複
原本不太長痘子 要做直播之前照了鏡子發現竟然長了兩顆痘子
這次好像網路跑的很順暢啊 好像不錯喔
我身上沒有奶粉味
嗯 那麼我們現在訂個主題吧 因為留言的內容主題太多太雜了
大家都在討論頭髮的味道 首先我的頭髮沒有味道
是那天直播的時候燦烈哥開完笑才那樣說的 我的身上也沒有奶粉味 小時候身上每個人都會有奶粉味 伯賢哥那天用那個比喻了我小時候身上的味道吧 結論就是我身上也沒有奶粉味 
從剛才開始就很多人問其他哥哥在幹嘛?如果你們好奇的話 嗯 該怎麼說呢 其他人現在都在各自的房裡 鍾大哥哥在做啥呢 這樣問的太深入的話我很為難的 我會去睡覺喔!
我睡覺的時候脫光睡但是現在要直播所以有打扮一下
那麼 優摟奔 我們脫光之後仔繼續嗎 這個可以變更為19禁嗎?那麼我們就火辣地做直播嗎?大家想要嗎?(你脫吧我支持你
大家都好悶騷啊 要怎的樣才能那麼悶騷呢 
我現在為了讀全部的留言眼睛好酸啊
我有個好奇的
中國粉絲用翻譯機翻譯我的名字好像會變成世元sewon看我的ig sns很的多人說 我愛妳世元 老是被嚇到那個到底是誰啊 是世勳啊 希望中國粉絲之後可以寫對我的名字
還有土耳其歌迷 

 
土耳其歌迷很多人留言寫說請不要忘記土耳其歌迷 我愛你們 我都有看見 土耳其好像是很遙遠的國度卻有感覺很近

如果我說我喜歡土耳其你們一定不相信吧 但是我真的喜歡 如果可以去的話想去旅行還有公演 土耳其歌迷不用擔心我會忘記你們
可以了 可以了(這邊又lag
優摟奔 怎麼這麼幼稚 韓國怎樣啊 你不愛韓國嗎 大家明知故問啊!真的 是 幼稚園小朋友
不是世勳幼稚園 是exol幼稚園
你們如果知道我平常都幾點睡一點會欸嚇到
我呢 平常嗯五點以後才睡
有行程的時候會不一定 但是凌晨時分有種魅力 清涼的 安靜的寂靜的有多種魅力 
不管做什麼都很好  練習啊 運動啊 兜風出去走走 或者吃宵夜 都很喜歡
我注重健康的飲食 
只吃對身體好的東西 不一定要很貴 就是養生的 好吃的
我真的很注重飲食
巧克力 欸 巧可力可以吃啊 這世界上含有巧克力口味的食物這麼多 你們說巧克力對身體不好 但是人偶爾也是要攝取糖分 才會加強集中力 分泌腦內氨啊
優摟奔你們太奇怪了
我不吃口香糖已經五六年了
也不太喜歡披薩 漢堡
早上起來我一定要吃白米飯 
第一餐一定要吃白飯 因為是韓國人吧沒辦法不吃飯
我真的很能吃 很喜歡吃
我連홍어魟魚 都敢吃 韓食中國料理 日式料理 義大利料理 都很能吃
幾乎沒有不能吃的食物 一般人不敢輕易嘗試的雞爪 豬皮我都喜歡
這真的很好玩 現在五十萬人
現在有五十萬名exol在看直播 真的好開心悸動 我想今晚可能會睡不著了
又開始lag
真的好開心 優摟奔也很開心吧
你們說想親親嗎??(乾咳了幾聲
現在很多人不知道我人在中國 這裏是中國 我在南京 有人一直叫我照vivi 她在韓國啊 大家是不是太不關心我了 
親親呢 我等等快結束直播的時候再做吧 現在有點害羞 大家體諒我一下
現在開始宣傳新歌
(唱歌 我暈 歐媽呀
優摟奔我喜歡偏心這首歌 大家喜歡哪首歌
歐媽呀這句我覺得很像大邱方言欸 不覺得嗎?(一點也不
(俊勉亂入
勉: 你在幹嘛 不是說直播二十分左右而已嗎?
勳:怎麼了
勉:已經做多久了
勳:我們現在在聊天你不要來打擾我們
說實話很想入鏡吧
勉:我在準備自己的直播 我是故意不出鏡的
你已經直播多久了
勳:這邊收訊不好 好了好了
現在大約三十二分鐘加上斷線之前的大約四十分鐘
勉:大家晚安 exol我愛你們
啊是的 大家一直找exo最搞笑的人那麼我們來交換嗎?change?
優摟奔不想要我嗎? 
這個 我現在跟守護哥共用一個房間 

 

下班吃完晚餐回來發現中字出了阿~ 所以翻到一半很豪爽地放棄^^

呵呵呵呵~ 這次勳寶教了我幾個字 明天整理好放上來^^

今天也是聽sehun live(replay)當晚安曲的節奏!!!

辛苦了~ 南京控!!!

姐姐認真賺錢~ 一月去看你^^

這篇真是雜亂無章 = =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