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

1 

live真是到處都是亮點阿!!!! 花絮~ 新歌三首~ 還有問與答遊戲時間~

羨慕在場的愛麗們~ 孩子們回歸之後我又開始變得很忙~ 時刻刷音源中~ 分秒必爭~ 呵呵 

2015年剩下不到二十天了~ 實在是沒甚麼時間可以刷~

吊鋼絲兩個小時真是辛苦了!!! 寶寶不說我一點都不覺得有合成的感覺啊~

又萌又帥的宇宙太空人~ 耶嘿♥ 看點好的留言吧!!! 怎麼那麼多好的留言裡面你就只看到那則阿 = =呵呵

晚一點去刷你的ig~ 正!面!能!量!

2

雖然我今天live超級卡的~ 但是也算是看完了!半小時~

還跟上了突襲的都暻秀+金俊勉 live懲罰~ 坐海盜船~

一直覺得都都會有個人放送,因為上次孩子們說的,想不到是這樣的方式呈現阿>////////////<

海盜船的嘟嘟短劉海萌到太陽系另一邊去了♥


151210 불공평해(unfair) sehun

at #SingForYou showcase.💖

엄마야ㅏㅏㅏㅏㅏㅏㅏㅏ

果然!!!等IB的預覽等不到~但我一點也不緊張~ 8ㅈ8 她一定是想挑給我們最好的

娘娘阿~也太可愛了吧~~~ 我看我最愛的歌要從GIRLxFRIEND變成UNFAIR才行~

엄마야♥412

ㄡ媽呀 我要狂喊一百次!!!!!


希望明天一早起床就可以看到vapp更新全部!!!

Vapp超級智慧~人性化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app~一百三十萬人一起看還能很順暢真是太強大了!!!

只可惜我家的網速好像怪怪的,其他愛麗們聽說都跑得很順阿= =


三五天就做一次live~下次來個吃飯也行阿~ 最近流行먹방阿~

金鍾仁的節目單我都幫他想好了!!

首先打開vapp~確認開始live~然後開始睡覺就好了!!!

鍾仁阿~ 我都這麼細心幫你想好了~

放在床頭櫃然後開始睡覺就好了阿~~~vapp很簡單的>"<

每個孩子都可以比照辦理~ 哈哈哈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