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official.jpgh naver.jpg

最 近 話 題 滿 點 的 <花樣爺爺>!!!

當得知羅PD要在TVN開始新的綜藝企劃就很開心

畢竟我是<兩天一夜>第一季的死忠飯

而且還是從08年就開始每集追到結束~ 不過第二季看到去年就沒看了>"<

最近除了RUNNING  MAN依然維持長紅之外 

突然爆紅的<爸爸 我們去那兒>新節目跟 <真正的男人> 也都以不同形態異軍突起

正在想說羅PD不知道能搞出什麼新題材的時候

他竟然以平均76歲的爺爺們為主角~ 來個四人的歐洲旅行

其實從以前我就認為如果21要轉型可以轉戰國外

可惜21是以介紹大韓民國的各個角落為訴求

所以一直沒有拍攝海外篇

這次<花樣爺爺>雖然是拉到歐洲旅行,

但以羅PD的個性怎麼可能給他們好日子過

想要惡整也沒辦法因為爺爺們德高望重

說話很有力~

爺爺們無法露宿街頭所以只好來個<背包旅行>~

在爺爺世代的角度來看背包旅行~ 跟年輕一輩的如此不同

WOW~超過70歲的背包旅行好炫阿!!!

真的需要意志力跟體力。

四個人的選角我覺得好成功喔~ 李順載跟申九不用說都是韓劇韓影的老年主力

而老么白一燮長相十分福相討喜~ 有觀眾緣的那種

然後老三則是一整個大哥風範魅力十足。

羅PD在節目開播之前就給爺爺們去上TAXI~這個坐在計程車裡的談話性節目

也是貢獻了不少笑點~

也有種反向宣傳的感覺。

於是我興致勃勃地看了TAXI真是不負我期待的

超好笑~ 呵呵呵

而且節目開播以前就在臉書上面不停地上傳花絮

我最喜歡的是申九爺爺的這個~ 니들이 빠리를 알아? 

你們懂巴黎嗎?!!! 呵呵

大家看著羅PD的面子轉載?!!! 呵呵

應該說是他的實力! 所以就得到宣傳效果~

而且花絮當中的爺爺們就超搞笑的~

羅PD在事前準備會議時問爺爺要不要來跳個傘或是坐熱氣球之類的

結果  李順載爺爺竟然說 : <哪你要不要先帶三副棺材一起去?!> 呵呵~

超搞笑的~但也蠻寫實的

h taxi.jpgred h.jpg

拜倒在爺爺們大前輩的威嚴下

金九拉就算在怎麼毒蛇也無法發揮了~

看見每個爺爺穿上西裝打蝴蝶結真是好可愛

讓我也想起自己的爺爺~

建議在收看<花樣爺爺>之餘也可以收看TAXI的花樣爺爺特輯

可以當作<第一集>的前傳來看~會很有趣。

h incheon.jpg

花樣爺爺之仁川大紀行~~~

從第一集就很有話題性的~ 機場時尚!!! 呵呵

老年人都很早起所以都很早到~ 身為老么的白一燮反而最晚~ 呵呵

然後第一集開始的隱藏攝影機?!!! <李瑞鎮的隱藏攝影機>

他驚愕的臉龐真是~ 

h.jpg

害我愛上酷龍的這首歌

너 보면 내 마음 아파~ 看見你我就覺得心痛   哈哈哈

這首已經變成他的主題曲

人長得很有特色在演藝區地位也不小的他

外號已經變成金絲草~  呵呵~

有趣的是他在李算中跟順載爺爺的緣分~ 也是父子!!!

小孩幫爸爸提行李的感覺。

第一集雖然有點雜亂~ 但是靠著剪接出了不少笑點

而每個爺爺的特色正漸漸顯露出來。

爺爺們同在演藝圈打拼了幾十年~ 四個人似乎都是很熟的朋友

但是出去旅行還是頭一遭

所以磨合期就很有看頭~ 而那是第二集的內容了^^ 

h1.jpg

李順載爺爺~ 對她的印象始於<順風婦產科>@@^^但是

我沒看過順風~ 那時候很火紅可是我對日日劇沒興趣

後來~ 又看了<無法阻擋的HIGH KICK> 超好笑的~

這時候才愛上日日劇來~ 呵呵 爺爺在裡面也是好笑的醫師

看爺爺的臉雖然有歲月的痕跡但是可以感覺出

年輕的時候是很帥氣的!!!

果然節目一出以前的照片就被拿出來了~

帥哥!!!! 帥~ 呵呵呵

人帥沒甚麼,還是首爾大高材生~

爺爺人都八十了! 那時候的大學畢業真的超不容易的阿>"< 呵呵

結婚照跟年輕時候的影集~

對藝術很有興趣的爺爺~ 在美術館或博物館都會費心的去看內容~

還都是看英文的!! 呵呵~ 

雖然在妻子面前很乖巧像隻小貓一樣~

在其他弟弟面前完全카리스마~ 

被尊稱為H1~ 

이순재이순재1  

h2h4.jpg

然後H1之下就是H2了~ 申九爺爺~

他演很多短劇的配角我都有看過~

在裡面是扮演隨和調解者的<天使>一般的角色

笑起來真的超可愛喔~

年輕的時候也是走可愛路線。 生活照是走家居路線。 呵呵

可是 ~ 申九爺爺 也是高材生~ 畢業於成均館大學^_^

天啊~ 怎麼都這麼厲害。

신구  

h3.jpg

而帥氣度,高度跟李瑞鎮差不多的朴根亨爺爺~ 人稱H3

在一二集定位比較不明顯~

但是第三集完全人氣大爆發~

而且我似乎沒看過他的韓劇作品~

因為他接演的角色比較是公司劇或是長劇家庭劇這樣

節目撥出之後看到他年輕的照片是像這樣的

박근형박근형2  

這這這~ 這是怎麼回事? 張東健他爸爸也跟他沒這麼像吧>"< 呵呵

真的好像喔~ 然後側臉超好看的! 元祖的雕像美男子^^

h4.jpg 

站在後面的是年紀70歲的老么~ 白一燮!!!!

他超好笑的! 明明已經七十歲了還是很愛耍賴撒嬌

撒脾氣!!! 偷懶不走路~ 雖然是因為他膝蓋不好的緣故

但是我看他就好像看小朋友一樣~

哥哥們也都大他很多~ 只好由著他去!!! 呵呵

然後一副七十歲了還是小孩子的語調 呵呵

hhhh.jpg

把爺爺們畫上腮紅真是超Q

節目延續著羅PD很注重背景音樂的傳統~

配樂都配得很好~有助於融入劇情? 跟歐洲的氣氛。

附上一張我所景仰的羅PD~ 呵呵~ 

hana.jpg

na.jpg    

在爺爺身邊撒嬌的羅PD~

由於歐洲旅行真的拉長線太累了!

第二次旅行物色的景點竟然是

<台灣>

OMG~我的家!!! 太開心了! 夢想成真。

除了有宣傳效果之外算是第一個來外拍的韓綜吧

羅PD我只能說你地點選得好~ 

呵呵~ 南投好山好水 可以坐高鐵下來一下嗎?  呵呵


paris.jpg

花樣爺爺臉書!!! 官方的每周都有新資訊跟預告。

基本上我都是在臉書上follow他們的

https://www.facebook.com/flowerH4?ref=st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