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a.jpg

이종혁 (나쁜 손??!!)ㅋㅋ

從一開始看到俊秀他爸有新作品的時候就很期待

特別還是主演^^

對手是少時的秀英~這不來看一下怎麼行呢?!

男二是李天熙~看戲看到很後面才想起來他是<家族誕生>裡面的糊塗天熙

演技果然是不錯~讓我一點都想不起來!!!

不過其實他在劇中沒甚麼發揮

俊秀爸飾演戀愛操作團團長很適合他耶!

之前他以壞人演技出道,後來接的腳色也都是壞人

這次演個有點酷酷的團長倒也是很適合他~

跟秀英搭檔我覺得蠻配的^^

雖然年齡差很多看得出來^^ 呵呵

但是看這齣戲的時候不太會想起他是兩個孩子的爸爸

也是演技克服一切吧!!!

秀英演個天真活潑的腳色~只能說sm這次選對劇本了!

蠻好發揮的! 很適合她^^原本的形象

整齣劇本讓我覺得很日系的感覺

有種日劇的感覺~難道這是日劇翻拍嗎?!

 photo reading.jpg

 

 photo NO4ADR1XKFBNYZXGB4CH.jpg

劇情是~秀英飾演的腳色在辭去公司工作之後

誤打誤撞找到了這個很適合她的理想的工作

也就是幫相愛的人牽線。

當委託人來劇團委託之後

團長會依照難易度還有委託人的背景收費!!!

偶爾給個折扣~但是大事小事都要錢^^

所以孔敏英(也就是秀英)看得很不爽~

因為她覺得這個是幫助別人算是天職

但是團長卻是為了還債

每二三集就會出現新的故事以及新的委託人

並且帶出團長的秘密~跟男女主角的戀情~

也就是俊秀爸跟秀英的戀情

步調算是很快的!!! 但是主角的愛情上面倒是沒甚麼著墨

對於委託人的心境描寫較多~

所以就有種在看日劇的感覺

雖然愛情是戀愛操作團的主線

但是男女主角的愛情比重好像沒有一般韓劇高

現在我已經看到12集了也是這樣^^

 photo su0.jpg

關於秀英她的腿真的好長~

所以幾乎都露出來^^ 哈哈~

這一集是李鍾赫倒楣運的一天!!!

看他倒楣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不過可以跟秀英這麼近距離接觸也不算是倒楣吧!

反而是中樂透的一天吧

 photo su7.jpg photo su8.jpg photo su9.jpg

不知道俊秀她媽之後看到的時候會怎樣吐槽她爸

呵呵~俊秀她媽也很妙^^

飾演李鍾赫初戀情人這位女演員好美喔!!

看起來是熟女掛的! 可是好漂亮~氣質出眾!!!

 photo 1st-1.jpg photo chef-1.jpg

看到糊塗天熙認真讀劇本的樣子真的很不習慣

個人對於他被劉大神還有孝利姐欺負的樣子印象很深刻

想一想其實秀英這次是跟兩個爸爸對戲耶!!!

因為天熙也是闖禍之後結婚了!

女兒也生出來了

呵呵~秀英有點可憐~

雖然兩個對手的男主都是高個~

但是為何不是像金秀賢那樣的小生~

而是兩個爸爸!!! 呵呵~

我想sone應該都很開心! 

感覺秀英很安全!!! 不會拍戲拍一拍就傳出甚麼緋聞出來!!!

 photo t.jpg

tvN的演員都是固定班底嗎???

這位하연주是在<需要浪漫>裡面演一個第三者的新人

當初看他就覺得很漂亮,只是那個腳色不討喜

她長得有種朴信惠的感覺,長的蠻亮眼的^^

有很多客串演員也是這齣劇的特色之一

泰民來演個高中生真的好適合~

一點都不突兀! 如果叫俊秀爸喬裝高中生我可能會想殺了編劇

呵呵!

 photo tae.jpg photo su5.jpg

另一個看點就是秀英的校服裝扮!!!

真的超級清純了@@

而且為何一樣的校服在秀英身上就好像舞台服依樣

會閃閃發亮呢?!

我想也許是因為秀英自體發光吧

站在李鍾赫旁邊真的好像叔叔帶著姪女來上學^^ 呵呵

另外一個亮點就是아랑的校服裝扮!!

我只能說我又發現個新演員了!

飾演아랑 的조윤우真的好可愛啊~

我要給他一百個心^^1991年生的183公分的穿著校服超可愛的

這齣劇的主演們怎麼都這麼高>"<

只能說校服實在是太適合他們三位了

 photo huk.jpg photo tae2.jpg photo arang.jpg

怎麼광수也來插一腳>"<

讓我一直出戲~沒辦法他雖然演個被虐狂倒是蠻適合他的

可是背叛的角色深植我心

這個設定可能要跟著他一輩子了>"<

我無法不出戲!

所以對於這一對戀人的故事比較無法感同身受

 photo giri-1.jpg

 photo jun-2.jpg

要開播之前的宣傳照!!!! 呵呵~

真的是很適合各種年齡的一齣純愛劇

是在跟俊秀通電話嗎? 我的愛俊秀^++++^

 photo susu-1.jpg

還有秀英的宣傳照!!真是太美了!

果然少時是很會自拍的 角度都抓得剛剛好

另外就是孔侑的客串真的很吸引票房阿!

可惜他就真的只出現幾幕而已!

太少了不夠看>"<

之前的<需要浪漫2012>女主角也來客串一下!!

 photo gon.jpg

今天看直播終於有點進度了!

間接告白感覺好甜蜜!!!

可是對於初戀情人念念不忘的樣子好討厭阿!!!

呵呵~希望剩下的集數可以放閃就好了!!!

然後主題曲插曲是我喜歡的Ra.D所演唱的

<某種悸動><어떤 설레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