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385.JPG

要回台之前列了<回台前想做的事情清單>

其中一項就是漢江~遊!!!

後來第二天就跟정아去走了十一公里走到斷腿

腳底還起了兩個水泡

就想說好吧!!! 我的漢江行到此為止了!

結果上星期有天很悶

又坐了7613到漢江邊去!!!

總之是離我們大興很近的汝矣島公園

天氣放晴所以全家出遊的人超多的

帳篷也是數不清的~

江邊都是人! 但是並不減低我的興致

DSCN7395.JPG

這天去一直狂照天空

黃昏的時候天空氣象真的是千變萬化

每一瞬間都不一樣

每一瞬間都更火紅

更加特別!!! 如果我是個詩人真想給他吟手好詩來

但是我無能@@ 呵呵

天空除了密布我愛的捲雲之外

隨著夕陽西下

紅色橘色的晚霞照亮整片西邊的天色

開始有點後悔沒有去原本想去的<노을공원>

因為我太晚出發了^^

DSCN7398.JPG

即使人很多,還是可以找到無人的時候照張相片^^

人群三三兩兩的,可以看出有的是剛下班來江邊走走聊天

有些是在江邊已經露營了幾天

有的情侶則是比天上的太陽還要閃

但隨著夜幕低垂我就盡量當作沒看見^^

DSCN7403.JPG

我的愛63!!!

我只能說我對這棟金黃建築一見鍾情^^

大概是從06年就開始了 呵呵

DSCN7409.JPG

在拍偶像劇的一對情侶!!!

走過這邊的時候因為沒什磨人

所以他們倆個特別明顯~

我好像說過好幾次我不會一個人來漢江

可是去年一整年一個人來的次數比兩個人以上還要多

真是冏死我了

DSCN7411.JPG

想要照個全景但是沒有廣角~

這個地方我照了很多張

是從噴泉公園下來,然後水池做個造景這樣

橘紅色的晚霞讓整個水波粼粼

染上了紅色調的水紋十分亮麗

DSCN74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