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360

前往西歸浦市是坐公車~這個路線是越過漢拿山的

走的是山路 司機又飆快車 如果會暈車的人建議走另外的路線

要不然繞來繞去的應該會吐!

我倒是很開心得欣賞了濟州的山景

DSCN6363 DSCN6371

中文觀光區濟州島公車亭~十分地南島風!

第二天的天氣陰陰的但是太陽還有探出頭來看了我們一下子

五月的濟州島很多種顏色~路邊到處開著小花!

應該是波斯菊之類的跟濟州島石頭人合影!

中文觀光區入口就有一個超大超涼的觀光案內所

裡面很多資訊跟coupon可以索取

我們也進去看了看! 重要的就是索取整個中文觀光區的地圖

比想像中還要大的觀光區可以看的地點還不少

DSCN6375 

DSCN6379

中餐吃了漢堡包! 呵呵 來濟州島卻吃漢堡包??!!

沒辦法我們兩個都不太愛海鮮

可樂真是讓人神清氣爽^^漢堡店是位於<信不信由你>博物館的隔壁

吃完之後大概也下午了!才正式開始今天的行程:

<信不信由你>博物館外觀看起來十分吸引我~

但我一般比較喜歡自然景觀之類的

展示館這種感覺市區就有很多!

因為大熊想看我們就進去逛逛~

如果是做JIN AIR的話留下票根可以打折喔^^

 

DSCN6378 DSCN6384

我以為大熊旅行都是走馬看花

但是他看這些新奇古怪的東西看得好仔細

我一直走在很前面@@ 哈哈

進場是要付費但是陳列品收藏品真的超多的

細細看完的話應該要花上半天!

我們就在這裡花了太多時間^^

後來前往<天地淵瀑布> 這就是我喜歡的行程了

DSCN6388

跟可愛巨型하르방照相^^

喔耶!! 這才有來到濟州島的感覺呀

瀑布竟然要收費?? 但是費用不高就是了

DSCN6393 DSCN6407

會先經過一座美麗的橋,橋身面有仙女的感覺

據說古代有仙女在天地淵瀑布洗澡

橋看起來懸吊著有點恐怖

但是走起來很穩當一點兒也不晃

過橋的時候其實可以遠眺大海,只是這天天氣陰陰的

我們去濟州四天都沒看見藍色的大海

海跟天的邊界都是陰陰的 要不然就是有霧氣

真是太可惜了!

DSCN6397 DSCN6403

從園區到瀑布只要往下走各100公尺,到源頭也只要200公尺

算是很輕鬆的散步!!!

離水近的地方有些冷~

DSCN6406 DSCN6409

接著轉往海邊 想去看風車!!!

途中經過泰迪熊博物館! 其實我想進去看但是大熊隊泰迪熊沒興趣

呵呵! 時間也所剩不多我們就加快腳步轉往海邊

過境一大堆的高級飯店 <新羅 樂天 凱悅>

樂天從入口就很非同凡響! 呵呵 很有度假村的高級感

我們沒錢就只能在入口照相過個乾癮

DSCN6413DSCN6456 DSCN6417

懺悔的大熊??!! 其實是這裡的連翹花開得很美

叫他蹲下來拍一張結果就出來這樣的面壁思過照!! 呵呵

迷路了三分鐘之後 重新定位我腦海中的衛星導航

我們終於找到了海邊^^ 真的好美阿! 一望無際的暢快感

但是懸岩邊的風超大的!

DSCN6424 DSCN6426 DSCN6433

我們經過了凱悅的後花園! 後花園也是朝海的超美!

裡面種的花也都是精心栽培過的~ 這個花園逗留了很久

 photo DSCN6419.jpg

沿海的散步步道風景也很好~但沒有走遠 因為要趕公車

我們照了好幾張~六月再傳上來

我這個月流量已經超過了!

樂天的私人海灘看起來也很不錯

除了有私人躺椅之外還有各SPA小屋

但是天氣還太涼了! 在外面躺著享受海風的情侶一個也沒有

DSCN6438 DSCN6439 DSCN6450

中文觀光區轉了一小圈都沒看見風車的蹤跡

原來風車是在樂天飯店的後院裡

哈哈!

從海灘爬上來之後就看這龐大的荷蘭風風車

一旁就是露天BAR在過去一點還有兒童戲水區跟游泳池

真的很夏威夷的風格!

照相完之後從大廳出來也有照相

無端侵入別人的飯店有點不好意思就在麵包店裡買了個麵包

天阿! 我只能說跟價格成正比

超好吃的但是很貴!一個三千元的葡萄麵包

是我今年以來吃到最好吃的麵包~

首爾那些大型連鎖麵包店的麵包我只能說表現都平平

台灣那種日式的麵包比較合我的胃口

結束中文觀光區之後就坐公車到第二天的宿舍

GUEST HOUSE 가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