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549  

 

主打歌MV拍得很長~足足八分鐘吧!

這麼長的MV感覺很沒必要~在ktv不是最怕點到這種歌嗎?

到底甚麼時候開始都不知道

敘述故事加上音樂背景的話四分鐘足夠了吧

有點累贅~ BUT...

這張迷你專輯根本就是<神曲>了。個人投票啦!

主打歌我反而沒那麼喜歡

最愛是 2,3,4,5,6,

오랜만이죠~旋律是很懷舊的感覺,淡淡道出分手男女的心情的歌

這首歌給我感覺就是晚上,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有女生feature的加入,讓這張抒情的迷你專多了點變化

친구들에게這首則是典型我會愛的歌~

切分音很多的~跳跳跳的歌!!! 呵呵

然後每次就想這首歌如果輝星大哥來唱的話會怎樣的

呵呵 自然而然就想起他

I cry when you cry

괜찮다고 끝날거라고 

總是對我說沒關係,就快結束了!

無論怎樣安慰你 我知道 

淚水總是無法克制地流下來

沒關係 我都知道 I cry when you cry

 

關於結束的這單字,總是給我想到期中期末考

或是那些報告鄰近的時候,或是這段韓國的旅程

聽著歌真的很能得到安慰感阿! 

<大心!!!>

 

가리워진 길 

為了曲名還去查字典,似乎是常用錯別字?!

<隱路>

在人生的旅程中總是有很多選擇,

很多人說我沒得選

以前我也以為,後來發現其實沒得選也是個選擇

選擇了那唯一的路。

該走這邊該走那邊? 人生是不是就像<九回>那樣一百八十度改變?

好像沒什麼是正確的,只是選擇當時最佳的而已吧!

그대여 힘이 되 주오

求你成為我的力量,讓這樣的我找到屬於自己的路

屬於我的那迷惘的路

날 위한 여행

<為了自我的旅行>

每次出遊必聽的,專輯是春天發布的,

整個春遊每次都必帶這一首

不只是春遊,韓國一整年也是為了自我的旅行。

天氣好的時候,心煩的時候,不管去哪只是想出去走走

 

歌手Ra.D其實出道多年了,是走獨立音樂R&B風格的

他高音轉音都很舒服~

即使是有點芭樂的歌,也不會用太多餘的技巧

有些時候很會唱的人為了表現就會一直轉轉轉

不知道要飄到哪裡去。

曲目^^(來源MNET)

R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