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483  

總覺得春夏就是INDIE音樂的主要季節^^

呵呵~蕭瑟的秋天有時候也很適合!

但是總覺得秋冬比較適合抒情歌吧^^

天氣一好起來,暖和帶點慵懶的春日

最適合懶懶地待在咖啡廳聽的音樂

彷彿漂浮在雲端上面的

讓人心情輕飄飄的,那種語調的音樂!!!

或者一個人獨自的旅行

隨著節奏踏著的步伐

好像跟韓國的地下音樂就是很合拍阿^^

(好像更適合稱為獨立音樂)

 

屋頂月光從團名團員到她們的特色都很統一~

溫暖的月光感!^^舒服的月光感~

從第一張專輯我就驚為天人! 

很喜歡她們歌詞裡的寓意

特別是<수고했어 오늘도>這首更是廣受歡迎

是電台點播的HIT曲

她們歌詞裡總是有種才女氣質+詼諧的感覺呀!

算是獨立音樂裡的超級潛力股吧!

下星期已經買了票要去看他們的演唱會^^

為了紀念睽違兩年初的新專輯的<新專輯發表演唱會>類似這種型態的

呵呵~雖然兩張專輯而已,但是出了不少張單曲EP

也有為了<2012需要浪漫>演唱過OST

我想能唱的歌也不少吧!!!

 

 

主打是 새로와~ 有MV,已經先釋出了

괜찮습니다.主打反而還沒??? 呵呵

二輯歌單^^ (出處MNET)

where  

 


 

對了! 今天西江考完試了>"<

明天還有INTERVIEW面試~一想到我又要來個自我介紹就渾身累

然後又想到我娃娃音又要被指責一次

更 ! 累 !

娃娃音有罪嗎???

算了~ 

一想到這個學期結束就回家了~ 趕到我前途茫茫~

但是學期結束就可以去濟州島耶~好想去玩啊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