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2619_69624_4313

昨天跟香還有大雄去永登浦看了 늑대소년 狼少年

這部已經上映很久了,都快下檔了,聽說票房很好

想去看的動機是因為我有5000元的COUPON卷,

而且上周日去教會的時候현우說他看的時候有哭...

恩~一個大男人怎麼會感動到哭呢?~

光這點就很吸引我。

雖然我耳聞是悲劇,但是由於科幻的因素在裡面

好像還蠻值得一看的。

去看看到底是在紅什麼也好~

三個人就出發了。

去之前香很擔心她會聽不懂,我跟她說不用擔心

因為宋仲基基本上沒有什麼台詞。

電影散場的時候我看她哭得唏哩嘩啦的,想必是聽懂了。

3

故事內容很簡單,導演採用倒敘法。

為了療養肺病的女主角純伊跟媽媽還有妹妹來到了鄉下

房子是歐洲風格的小屋,有著尖尖的屋頂跟閣樓,

院子裡充滿著秋天的氣息

而一旁的農舍則是散發著陰森的氣氛跟不好的氣味

搬進屋子不久就發現了宋仲基主演的狼少年

不會說話的哲秀行動就像一隻大狗一樣

平常因為肺病很容易氣喘的純伊不喜歡很髒的東西

但是哲秀很髒...

因此他們不同桌吃飯。

善良的媽媽以為哲秀只是在戰爭時失去父母的孤兒

就覺得收留他直到找到收容機構

純伊卻很不以為然。。。

有一天在突然找到一本<愛犬教育指南>就開始教養起哲秀來。

經過訓練的哲秀變得很乖巧。也開始學寫字~這段其實真的很美好。

一望無際的草原上,幾個大孩子小孩子們的純純初戀?!

其實我也很不確定純伊對哲秀的情感到底是什麼?

更不能確定哲秀對純伊的情感又是什麼? 因為他基本上到了電影最後才有台詞

但是就像所有的初戀一樣

淡淡地在不知覺之中來了

又悄悄地帶著悲傷走了一樣。

 

1353484831_c0693cfb46

 

늑대소년

 

2  15  

少女唱歌給少年聽的這場戲想必是大家都印象深刻的一幕

寶英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在小品的情歌中,淡淡地道出自己的心聲?呵呵呵~ 好害羞呀!

唱完之後,哲秀很感動地摸了少女的頭髮

彷彿就是在說著<做得好!> 這是少年第一次發出自己的心聲吧>

現在正反覆地聽著這首歌呢~

GGG    

另一幕很感動的就是~

少女跟少年離別的場景。

這應該是個哭點,因為我感覺到我在忍耐~著不哭出來。

少女的演技在這邊真是發揮地淋漓盡致

而少年的演技則是從頭到尾都十分的好

大家也是看了這齣戲突然發現 宋仲基怎麼會演的這麼傳神呢?!

沒有任何台詞真的是挑戰阿! 統統用眼神在說話。

可是,我不的不說一句,他真的演得很像一隻大狗

因為我嬸嬸在訓練RUBY的時候就是這樣的>"<

RUBY的眼神就是那麼的可愛又那麼的茫然

結尾的詮釋非常和我的胃口,即使香很不能理解

但是。。。我想

這就是人生。

而且畢竟這是一部科幻片阿~ 狼人不就是很科幻嗎?!

結局對我來說是很圓滿的,但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解讀吧!

 

聽說這齣電影在台也要上映了!

大家記得要去看阿

 

movie_imageCAFFEC42

PS:最佳無辜獎

雖然少年從頭到尾有很多無辜的汪汪大眼

也比不上這小女孩的這一幕

我想她的單獨SHOOT只有這一幕

真的可愛到翻天啊~ 超可愛的。

導演真的很會TAKE<<單純>>這個單字。


韓文版晚點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