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T HOUSE的選擇~ 沒什麼好說的!!!

位置好 位置好! 離慶州火車站不過五分鐘的距離。呵呵  

DSCN2680

GUEST HOUSE

離火車站很近又是在大路邊真的很好找,離附近的鳳凰台,大陵院,瞻星台都很近

雖然要轉個小巷子進去,但是可以看到很清楚的指標

外觀是棟白色的建築物,一旁有腳踏車棚,也有停車場供韓國當地人停車

這次旅行有趣的是

我竟然沒有照很多照片~明明跟朋友出去的話應該會照比較多才對@@

很多都忘記照了。也許我都在聊天吧!

交誼廳是我看到過最大的,整個一樓都是交誼的空間

開放式的廚房跟白色基底的牆面讓人感覺很寬敞

到了晚上老闆會跟來的旅人們聊天

老闆也是熱衷旅行的旅人,去過很多國家因此對GUEST HOSE的創業有了興趣吧!

不過我看他照相跟我一樣都只有一號表情阿^^

 

DSCN2673DSCN2679

當YUMIHO跟清晨發現18000元一晚的住宿還有包早餐的時候嚇了一跳

這時候我就發現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怎麼會不知道這件事情呢?!

好吧! 我很親切地說了GUEST HOUSE的形式,然後說我已經吃過了問他們要不要吃

結果他們是想出去吃個午餐,就一起去!

這也許是我旅行過最晚出門的一天?!

這天竟然~11點才出門~

我每天都上學遲到真的都睡很晚,唯獨出去玩也許是太興奮所以都很早起

跟老趙他們去日本約的時間八點 八點半之類的也只會晚一歇歇~

那天我也是很早就起來了! 大約七點多~ 悠閒地梳洗之後吃完早餐

這時候餐廳的人超多的 簡直是在辦桌的水準

吃完早餐回去化妝的時候YUMIKO才剛起床~

我們前一天晚上討論過,清晨的肚子不太舒服~然後他們想要悠閒的觀光?!

所以早上起床時間是十點然後十一點出門剛剛好~

哀~真是浪費了美好的早晨~

DSCN2675 DSCN2676 DSCN2678 

這間GUEST HOUSE有趣的事情是  沒有所謂的CHECK IN -OUT~

甚至也沒有給我們房間的KEY因為四人房沒有KEY

其實本來就是這樣~ 宿舍型的房間床位就只是買個床位而已

所以當然沒有KEY只是我們四個人剛好訂了在四人房所以

我很單純地問了有沒有KEY

呵呵呵~ 個人的貴重物品身為背包客最好是隨身帶

而其他東西可以鎖在房間的置物櫃裡

這邊我照的是CHECK OUT的旅人可以寄放行李在GUEST HOUSE內

要回程的時候再來拿。置物櫃很大十分的貼心。

也有出租腳踏車~ 大概要問一下老闆~

DSCN2682  


http://www.gjguesthouse.com/

英文版一應具全的網站

這是韓國觀光公社認證的GOODSTAY,我們這次去住宿的旅客幾乎都是韓國人。

預訂房間也是非常簡便的可以利用上面的網站

GH的位置也很清楚的標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