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   

話說穿越劇我就剩這齣沒看全,最近沒上班就開始看了。

女主角劉詩詩古裝真的別有一番風味,很有氣質的漂亮,小巧的漂亮。

其實這一齣戲我是為了想看吳奇隆,好歹我小學的時候小虎隊是超紅的~

結果看了之後因為才看到十幾集,全都是跟八爺在談情說愛>"<

這是什麼situation? 四爺不是主角嗎? 為什麼都在看八爺@@

我心裡很不能平衡,而且若曦能把清朝歷史背的爛熟這個bug真的很~大

最好是隨便一個白領階級就可以知道太子被廢了兩次,這我就不知道呀!

雖然她很美,但是四爺的冰塊臉真的讓我不知道他到底是在想什麼

也不知道他的魅力在???

八爺是從頭就不太合我的,因為姐妹通吃這點讓我有點不能接受。

所以我看到這邊真的好痛苦。

步調太慢了! 竟然還有三十五集,聽說結局不太好,還是我盡早棄追呢?

看慣miniseries的我實在有點不習慣這麼慢的步調

而且也沒什麼爆點。。。

呵呵~劉詩詩真的好正呀~有點像劉亦菲^^

這樣看來我又不是很愛這齣為什麼還要分享呢?!

 

 

因 為 我 現 在 走 的 每 一 步 都 是 步 步 驚 心 呀!

畢業照  

是最近拍的診間裡的畢業照。如果每個小孩來都能睡得這麼香甜

我就很好辦事了^^

因為種種因素突然(?)辭去工作,讓身邊的助理,老闆,家人,爸媽都以為我發生什麼事情了。

有人覺得我發神經,放著CR VS大好前途,跑去韓國幹什麼咚咚?!

有人嘲笑我,背地說我;有人關心我,正面說我,勸導我。

所有的關心不關心都讓我壓力很大

總是沒有人能夠了解,我到底忍耐了多久,忍耐了什麼

看著我放棄的美好前程,看著我安穩的工作,在經濟下跌的這幾年我難道不知道好工作難找?!

我又不是白痴,我跟他們一樣愛錢。我也知道辭去工作是一步險棋

但是回顧過去,我曾是這麼熱切的,劃著日子倒數,你有試過從兩年前就開始倒數嗎?

2009 2010那是八百多個日子,要數的時間有多麼的長他們知道嗎?

我為了這個是如此的努力。

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回到韓國。

但當有一天我發現自己也被金錢綁住的時候,那真的有點恐怖。

沒有熱情,熱情消逝的時候真的讓人覺得恐怖。

2010  

2009  

自己推延了D day因為懷疑自己的能力,要不然我早該去了。

結果2011年也安然地度過了,迎來的是2012年。

每到年中年尾,我就又苦惱一次,理性與浪漫總是不停的交戰

我無法放棄的

之前寫過好多次了! 我問過自己內心的答案總是相同

我無法放棄,又無法追求。

三年半了。現在我該有的都有,而不該有的(男人 家庭)都沒有,

我實在是找不到什麼不去韓國的理由

看在科內科外幾十個助理們 醫師們的眼裡~ 我是真的瘋了吧!

可是拿出我的日記 我的記事本 我的獨白 我的筆電

就不難發現我是真的瘋了,只是之前都沒有表露出來而已。

人生,不管在現在或是古代都是步步驚心

 

雖然我已經存夠了錢,但是<<錢到用時方恨少>>

那天偶遇延世大的語學堂學生,對延世大突然又很有興趣,回家一看才發現

延世大的學費漲的好誇張,166萬韓元一期還不包含教材。

通膨真的好恐怖呀@@

找homestay的時候,找guesthouse的時候也都是步步為營

步步驚心真是太切合我最近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