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生 充 滿 了 變 數

homestay korea    

我想唯一不變的就是被突如其來的變數嚇到魂飛魄散的心情吧 >"<

這次要去韓國,我好像給自己太多時間考慮,太多時間思考,

因此也遇到很多變數!!!

當我下定決心離開工作,好不容易在新村跟homestay之間選了一個

也好不容易在眾多homestay中選了一個之後

也預定確定了  機票也訂好了!

結果竟然收到管理者給我的這封信,這還是我先寫去問他為什麼預約確定卻沒收到信用卡刷卡單

這樣我要如何付費? 然後他隔天就~ 迅速地 ~ 寫了這封文情並茂的狗屁給我

好吧! 我應該更早開始準備的!

結果現在暑假旺季要訂房真的很難 所有我想要的guesthouse大概都已經額滿 >"<

 

現在每時每刻都在更新我的信箱,就怕漏掉哪各家民宿回給我mail說還有房間的@@

其實我這懶人寫部落格寫到現在真的有點膩了!

到底為什麼要換地方我也不知道

改天一切就緒以後再來寫我辦韓國打工度假簽證的趣事好了

 

我的敵人

不能免俗地來一張花美男的照片

朴有天! 又名: 我  的 敵 人

為什麼說是我的敵人呢?  因為神起五人分家的瞬間把我對人性的幻想打破了 @@

<永遠> 這句話對人類真的太奢侈

討厭jyj的緣故所以<成均館誹聞> 賭氣沒看

結果前陣子還是掉進 <屋塔房王世子> 的大坑

每天跟室友搜尋朴有天的照片到深夜,然後兩個人在凌晨兩三點比較誰找到的圖片比較可愛

上面這張是我們兩個都超愛的^^

很巧的是  我對神起的第一印象是在<夜心萬萬> 中 朴有天有一集哭得很慘  說他在美國的生活怎樣怎樣...

那時候最喜歡有天 因為被激發了姐姐愛

後來因為強烈的隊長控跟老么控  讓我偏心到浩珉那邊去了

09年開始一直看jyj很不順眼

想不到後來又再次喜歡上的契機也是朴有天

這 孽 緣 真 是

 

不能免俗地是想要找我最近的最愛

沈昌珉

IMG_1965

他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原本是想先po老么的~ 這次SM town為了他去的 >"<

呵呵~可是SJ唱了比較多首,變成他們的主場了!

這件事情在韓國怎麼可能發生呢?! 好吧!

只能安慰自己這裡是台灣。

朴有天跟昌珉的照片都蠻好收的

不過金在中的照片才是經典

沒有一張不想收

  

最喜歡的是這張     IMG_1989

瞬間

ko

根本就漫畫裡面跑出來的呀!

同事說他是

<神界>的人物,有天只能算是<人類>當中長得還不錯的 >"<

太貼切了!

等級真的不同~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喜歡有天的笑臉跟毒舌長身的老么 ^+++^

在中真的太夢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