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43.JPG

(最終還是沒能送出去的手寫信跟伴我上台十二分鐘過火過的MEMO紙!中獎的彩卷還有美美的手環

過了十幾天了吧《從去簽名會到回來已經過了十幾天,暑假的尾聲所以每天上班都沒那個閒情逸致在寫心得,

ps:這篇2017年8月寫完的,一直隱藏著,撥開雲霧見天日一下~

IMG_8938.JPG

這次簽名會!幾個重點我先說吧

  • 我的小寶說中文
  • 我的小寶中文好好
  • 自然光!
  • 被認得的我(勉勉 大哥 伯賢 勳
  • 說不出話來的與都暻秀的第一次會面

(怎麼會有人這麼帥?

 

KOKOBOP專輯預購就可以抽第一次簽名會名額,料想到預購會有三四十萬張專輯我就放棄了!

結果名單出來上面有智恩的名字你知道不知道我失眠了三天?哈哈哈 原本就不好睡了

第二場簽名會公告一出來就請athena去幫我買,原本想說要不沒人幫我買我只好飛過去星期六買星期一回來,還好有人幫我!一年才見這麼一次啊!話說我一年已經見很多次吳世勳了!但是面對面可以說話也才這麼幾次,上次連個奴那都沒寫成==翻天 呵呵

IMG_8539.JPG(約定好的一起手拉手去簽名會)

買好機票買好專輯~也都寄回來了突然又說新村還有一場簽名會,新村我都有SOP了不買不是人!想了好久~突然假設如果我連三天去兩次不認得我真的有鬼吧!就決定要買!滿叔真是很喜歡突然給我打亂我的行程^去之前也一直苦惱要不要穿戰袍雖然依照去年的經驗是完全沒有人會看我 呵呵 臨出發還在收行李,車開到一半發現我竟然沒帶我的戰袍~又折返變成我自己得開車到桃機 哈哈哈!明明導航到桃園機場外圍的停車場結果自己搞錯導航到機場內貴鬆鬆的停車場

但是不管了!能見到孩子們一面什麼都好!何況這次還是全體的簽名!八個人乘以二!天啊~~~~這是走什麼運啊!!!從發表那天我就很好睡,直到前天我喝咖啡才睡不著!大概一整個月都很好睡!沒做惡夢沒半夜醒,醒來不會累,睡眠品質持續了一個月超級優秀。我花了大錢買一整個月的睡眠品質怎麼算都覺得很划算!我真的沒有睡這麼好過,想到要去開心也不會睡不著,回來想著燦烈跟我的小寶!天天都好睡。

 

說了半天還沒說到重點!第一天重點不說已經快忘了。(目前聽著잔잔한 인디  點著AMBERLY BROWN暻秀的香燭 收好房間書桌 泡著馬嘿茶 簽過名的那本A版KOKOBOP就放在左側,邊上是兔子SNOW的小卡還有我正前方當然是咱家小寶的英姿^^

這次很仗著我的錄音黨!我甚至還有HD影片黨啊!

呵呵呵!新村是公開的!簽名會所以我有找到高清影片~呵呵就仗著這個一直沒有寫。我記得我的影片是回來隔天就做好了!早起來做的

這次也是快閃所以去三天!回來週一早上飛機下午晚上都上班!上的我頭好暈!第二天早上一起床就開始做影片!影片都是前一天就提早先找好的。

 

好了好了我真的要想想

 

等一下再聽一次我的錄音黨然後來寫,先寫好了。

 

讓我來回想一下。

IMG_8491.JPG

釜山航空好晚才飛!三點半的樣子那時候真的很睏,上次去生放的時候特別買了個頸枕!好有價值!才八十台幣

到釜山我坐公車到KTX一下子就到了江南,挺有趣的反釜山行,從首爾站下車的時候突然看了一下這是電影場景ㄋㄜ !也是以前好常搭的地方啊!(在KTX上面寫給九三九四還有勉勉的信!但是最後只有送出勉勉的^^)

IMG_8494.JPGIMG_8496.JPG

(回來細看才發現最後寫錯字)!挺可愛的!

跋山涉水到江南才中午而已無法CHECKIN我們就又去두루報到了!每次去都好好吃的두루~~~~ 可惜沒有賣泡菜鍋或是豆腐鍋!要不一定每次都去報到!坐這個時段的飛機雖然有點累,但跟我生理時鐘挺符合的所以不會太暈!精神還不錯!IMG_8500.JPG

CHECKIN之後開始化妝~打理自己!然後拆開我寄送到民宿的小卡!拆到了四五隻兔子心情不錯但其他都是忙內了!我專輯到現在應該還有七八十張在房間角落吧 哈哈

那時候只是很驚喜可以抽到兔子`沒想以後的事情

IMG_8501.JPGIMG_8502.JPG

(貌似是三天兩夜當中釋出的高清照)!紅色一定要放上來^^

我去三成的時候婷跟我一起去因為他要去萬納萬的簽名會!也去買CD剛好順路!我提早很多到三成~本來想去換卡但大家都換好了!又緊張就沒能好好換,一個人坐在電梯旁的長椅上滑了一兩個小時的手機,我也沒背稿!左右邊的人來來去去!我有試著RUN一下流程,但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幹些什麼時間就過了

IMG_8506.JPG

第一天沒有錄音也還好因為整個超級失敗 哈哈哈 要錄也錄不到什麼內容

呵呵

這次連小卡都不給帶,便條紙不用說了!我貼了一個還被揉爛 哈哈哈 簽名的順序是

嘟嘟_燦烈_開_俊勉_倩倩_大哥_伯賢_忙內

 

開始之前的公告說,可以帶禮物上去親手交給他們,我就拿了我的愛心信!九三九四的都有 還有俊勉的。原本要拿給燦白的東西也帶著 好多東西!手臂上掛著要給忙內的唯一兩盒鳳梨酥+松子酥

很開心可以親手給小禮物還有禮物 好開心但是悲劇在後面 啊ㄏ

 

我上台前有一個工作人員他是會中文的,我實在太緊張了但是他看了我一眼我還是有看到的,上去之前我把袖子捲起來,太熱。最後一個關卡給了我的門票!入場卷~交給工作人員之後血壓心跳開始飆高

 

第一個人

都暻秀

안녕하세요. 嘟嘟跟我問候之後看了我一眼 開始簽我的名字 這次只能簽護照名 每個人發了一個名牌我的護照名名牌就吊掛在我的腰前

我看著他整個被電到因為他看著我是四十五度仰角

眼睛實在太大了!臉太小了,我沒說話我就一直看著他然後問他能不能寫我的中文名字

他說不行

我被拒絕之後還是一直看著他

原本的問題是要問他맛집腦海裡有這個問題,但我說不出話來

天底下有人真的可以長得這麼帥嘛?我說不出話就一直瞧著他

他也一直瞧著我~

一直到我到燦烈這一行了 他好像知道我想跟他說什麼?!但是我說不出來只好一紙苦苦地盯著他看^^哈哈哈!也有可能他覺得我是個怪姐姐吧!

我一樣問燦烈能不能寫我的中文名字 答案依然是不行

燦烈的問題不是我的,是athena的所以我打起精神幫別人問

 

03186.jpg

 

我自己聽著我自己說的韓文

有種腦子與魂魄分離的那種即視感,我聽不懂自己在說什麼,我在說話,我在說韓文,可是我自己也聽不懂我自己在說什麼,這情況實在很罕見!當我最後組織好語言,燦烈突然很精靈的聽懂我在說什麼就開始寫,我叫他幫我寫心動一句話!我到家之前不會看 就這句話反覆說了不知道幾次,哈哈哈哈!我學韓文快十年的屈辱的一天啊!哈哈到底在說啥???但至少我有說出來了!燦烈很快地寫著字,低著頭!我看著他的頭^^一邊喵著左邊的嘟嘟 還有右邊的鍾仁

IMG_8940.JPG

(直到下台鎮定了很久我才想到要翻這頁來看)!!!一看驚呼了一聲好大聲!啥米?我只是叫你寫心動的話你寫求婚幹嘛?

哈哈哈哈!!!當下心臟小鹿亂撞蹦蹦跳了起來

 

移動到鍾仁!頭又開始暈!印象中他的皮膚真的不是很好

0811.jpg

(預覽是)ASKKAI的!他坐我旁邊我幫他擋了大砲一陣子^^最後得到一隻最近很流行的透明扇子

我第三次要求要寫我的中文名字!鍾仁也是拒絕我但我心情不會很差!他就是說今天規定只能寫護照名英文!被拒絕又是一陣暈!後來硬是擠出幫我畫一隻熊~他說好就開始畫畫!我看著他畫那隻熊~好開心就跳跳跳叫了起來~哈哈哈哈 他應該很無言吧但是應該也看很多人這樣了!不差我一樣~我臨走的時候還是一直看著他^^由此可以看出每個團員在我心裡的地位。

IMG_8945.JPG

到了勉勉的隊伍排隊我突然發現我手上拿著給嘟嘟的信==口袋裡也有給鍾仁的信==寫信沒花幾分鐘時間但是為了折出愛心來我還估狗了 ==天啊!沒有送出去。心裡一陣暈!這次不是頭暈是心底暈了!俊勉看到我!一秒就發現我的戰袍還有我的奇特身份,因為我腦子轉不動了直接破題執照給他看哈哈哈,真是無所不用其極!我說沒錯我就是要帶給你看的,特別拿來給你看的,他看了上面的照片說,照得很好看==사진 이쁘네요. ㅠ救命啊!我一秒用手擋那個照片呵呵ㄏ 大學畢業照快十年前了嗎?哈哈哈哈 整個臉圓圓的

IMG_8941.JPG

他開始寫我的名字 我說把姓給去掉 直接簽名字就好,這樣比較親暱嘛!問我為什麼我韓文這麼好?我又開始橫說豎說 我剛剛 我現在太沒有精神了 太崩潰了什麼的 最後說了個留學~哈哈 他應該沒有聽進去!我又開始組織語言!突然想不起金高銀的名字!你能不能用金高銀的模仿說 我愛你! 他有點害羞的遲疑了一下然後往後坐了一下說!사랑해요/就笑了!!!!天啊我現在再打也是記得他的臉!這麼小小的~棕色頭髮是捲捲的自然垂往兩邊,白白的肌膚好好臉上笑容甜到蜂蜜都滴下來== 臉歪向我的左邊也就是他的右邊~他身上的紅色格子紋米白衫!整個人在發光我的媽呀!!!太成功了這個~ 我真的到現在還記得!생생해! 整個第一場簽名會下來我就記得兩個東西!第一眼看到的水汪汪都暻秀 還有這個笑盈盈的 사랑해요.

0811-.jpg

俊勉真是好甜!體貼!多情溫柔的看著你讓你好放心!

他的眼神就是你可以放心交給我,你可以做得到,雖然他沒叫我慢慢說但是他眼神充滿關懷充滿愛 哈哈哈!也是因為他最照著我的劇本走所以我從頭到尾都很完整的說完我要說的話^^呵呵~

進入到第五個人!第四個人成功之後第五個人因為是M隊我打起精神(雖然現在沒有分了啦!)這也是別人提供的問題還有傳話所以我說的比較完整一點!努力回想我說了啥

IMG_8944.JPG

저 대만에서 왔는데요. 제 친구 대만친구 레스리가 종대 목소리로 인해 행복함을 느꼈다고 이말을 전해달라고 했어요. 這樣一說 鍾大也說請我傳達給LESLEY跟她說謝謝說實話我以為他會說一句謝謝而已想不到說了這句好貼心不愧是簽名會男親 哈哈臨走之前我沒有其他話跟他說了!可是又有點僵我就說了!你真的好帥!金髮把五官襯得好立體!很鮮明~也是笑盈盈的^^金髮真的好金!!!很好看。前四個人我也想稱讚他們好帥的但是怎樣我的語言中樞都不理我!因為我情感中樞當機的緣故 哈哈哈

第六個人是大哥!我開始了我的ORDER已經比較順了但是世勳進入我的視線範圍之內我又開始緊張,我可以用餘光喵到他

我請秀珉幫我寫奴那!然後他簽完名看了我一眼疑惑我的服裝!我說沒錯然後還說了啥我真的忘了 沒有記憶 哈哈哈

只是很開心被兩個人發現我頗有特色的衣服!雖然不是忙內。

IMG_8947.JPG

最後倒數兩個人,經過前面一二三四五六個洗禮,到第六個邊伯賢

IMG_8946.JPG

伯賢的問題!我說我是台灣來的 伯賢你幫我寫奴那!他開始寫然後我問!你在認哥上面說用磨砂膏是哪一牌的!他有點為難的表情又帶點撒嬌的說現在不記得牌子!我點點頭有點失落 又問那是在哪裡買的 他說OVLIVEYOUNG我說那是什麼味道的呢?他說了三個字!我聽不清!這時候已經被趕了!我還是聽不清!後來我真的要走了他字正腔圓一個字一個字的說是코코넛椰子香的 哈哈哈~ 白白真的也好體貼^^

(寫到這裡沒力了!好長

終於到了吳世勳!腦袋一片白!

明天繼續寫。。。

IMG_8943.JPG

世勳第一天我到底跟他說了些什麼!?沒有錄音好難回想,還好我跟子婷的聊天有錄下來。

我的印象是我上去跟他說 你上次說男人不能隨便看醫生,所以我來了從台灣來了帶藥給你《生病怎麼不看醫生,他說都好了!呵呵呵!用中文說的,說的時候往後靠了一些摸摸肚子 呵呵呵呵!不知道有多麼可愛 我說我昨天坐飛機來的可是明明是今天(當日)他幫我簽名,我忘了叫他寫奴那,簽完名要走了我說明天見!呵呵 應該是後天見才對!我好開心!兩天好像都太開心了!下次去要沉穩些。

吳世勳那天穿了什麼我有點忘!記得有戴帽子^^黑色的帽子!灰色的襯衫!開蠻低的!他應該是素顏或者只有上一點妝。身材十分好跟我那天去看生放一樣^

又睡了一個晚上,記憶隨著時間遠去,想不起來了,好多東西好多回憶,好多的我和你?哈哈哈!我再聽一次錄音,聽寫記下來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_

IMG_8516.JPG

當天回家我到了對街坐公車,因為忙內叫我們要吃篸雞湯說是中伏天還是末伏?我在車站查了找到論峴洞的雞湯店就打算去外帶,買了之後回家跟婷迷妹興奮地聊天~~~幾乎聊了一個晚上超開心ㄧ,但因為我很多問題都沒有問到,過一天就星期天了!又有點擔心!我第二次幾乎是很認真地背稿的,超級認真。一個人早到了新村的투썸,獨自背了兩個小時吧我是按照第一天的簽名會順序背的稿子MEANWHILE等著MPST以為可以見一面結果也是沒有簽名會玩匆匆拿了伴手禮給他我就走了整個人失魂落魄的呵呵 在電車上忍住不聽我的錄音

IMG_8547.JPG

IMG_8549.JPG

(第一天坐我旁邊的中站DEMON站長妹子托我轉交的紀梵希手機殼)

公開簽名會的關係我早早換了我的入場卷之後就去咖啡廳看著外邊排隊的人群有的聽說排一整夜了自己有門票可以坐在最好的位置就覺得這錢花得很值得不管怎樣時間到再進場就好而且可以坐著^^看他們

知道孩子們錄完人氣歌謠來的大概會穿打歌服來世勛穿著打歌服藍色鳳梨裝來的時候我好開心喜歡他比較愛豆的模樣^^整個人整理的很好的感覺其他孩子們也是尤其燦烈肩膀好寬一直注意到此時新村雖然很熱鬧壅擠但是秩序還好不至於要重新退場再來什麼的十字路隔壁的咖啡廳一二三四頂樓陽台幾乎都是愛麗們攻佔人手一支大砲在拍我就很放心地交給他們拍自己就錄音就好我一直因為錄音這件事很緊張但是反正保安大哥沒時間看我他們要維持現場秩序比起星期五我比較有勇氣來錄一下^^這天的座位跟週五不一樣,但頭尾蠻像的,我馬上又把便利貼順序對調了,順序是這樣

嘟嘟+燦烈+倩+大哥+俊勉+鍾仁+伯賢+世勳

^^

懷著勢在必得的決心上台,今天絕對不能再被都暻秀的美貌嚇倒了!今年這就是最後一次跟他們見面了!

上台之前看了我後面是個男飯有點嚇到^^心底想等等他的福利一定很好啊!孩子們好像都蠻喜歡男飯的。

新村公開簽名會不能親手送禮物,週五的時候認識個中站妹子他說請我幫他轉交一個他已經看好的手機殼!我沒想那麼多就答應了!一個小小的手機殼也不算什麼,原以為是路邊手機店的可愛手機殼什麼的,結果一拿來是紀梵希,哈哈哈!果然人家送禮都是送名牌我去查了一下是五六千元的手機殼!我都送餅乾糖果 哈哈哈!說實話我買專輯花太多錢了沒那個閒錢再去買很高檔的禮物,送太便宜的又不符合他們的身份,只好送點吃的了!吃了就好~沒吃丟掉也不心疼。手上身上也不能帶東西上去,都被要求放在位置上,我帶了RYAN手圈也說不行,呵呵呵。

有點可惜!看起來是身體接觸都不行^^回來看影片才發現的,燦烈伯賢都有拒絕一些人,我是去之前就沒想要碰他們所以,呵呵還好。

 

不知道寫幾個字了真累。哈哈

IMG_8567.JPG

新村有錄音我就寫他們的臉色表情好了^^

都都。已經有預感他會很帥因此 呵呵

上台之後我說暻秀我有去스시타츠 & 두루真的很好吃你再幫我推薦其他美食餐廳

IMG_8582.JPG

他一定聽到스시타츠 眼睛亮了起來眼裡有星星我原本預想他可能會忘記是哪一間店想不到一聽就有反應真的應該是常客^^他說真的嗎

IMG_8700.JPG

就開始想~~~想了滿久的要開口告訴我我說別別別!你幫我寫下來指簽名頁的地方怕他說了可是沒錄清楚或是錄了但是我聽不懂他給我推薦了一個連鎖鍋物店^^下次打算跟婷一起去^^今天也是帥的不要不要的但我已經心底打底了好多層哈哈哈感覺我心底有穿十件防彈背心^^

IMG_8660.JPG

 

燦烈這天肩膀異常的寬

IMG_8702.JPG

我上台開始有點緊張看到每個人一瞬間都會緊張一下燦烈說천천히하세요ㅛ. 還是什麼的反正這也有錄到我拿同一本去簽名的所以翻到他跟我求婚的那一頁?!他能可沒料到我會拿同一本而且這姐姐竟然還當真啊!他看到已經有簽名的時候頓了一下,仔細一看好像有點懂!於是我開始解釋上次叫你寫心動一句話你寫了【我們結婚嗎?】給我,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幫我戴戒指,劇本裡面有ABC方案!他不幫我戴但是有點猶豫我就等他拜託他!他斬釘截鐵說不行帶那我就叫她畫一個戒指給我,畫在本子或是我手指頭都可以!想不到咱家燦烈選了第三個方案!也沒猶豫也沒推託什麼鬼的,我戒指脫下來一秒鐘他就拿起來要幫我戴回去!

IMG_8673.GIF

天啊!!!!!!尖叫也是正常~錄到我的尖叫聲三聲 第一聲應該是他拿起我放在桌上的戒指,第二聲他正在戴戒指,我記憶中他沒有帶到底,就戴到第三個指節的一半^^他幫我戴戒指的時候我五根手指頭分很開!他貌似很小心不要碰到我的手,我也不是為了碰到他的手~其實我壓根沒料想到這個!

我以為會被拒絕已經做好被拒絕的萬全準備還有心理建設!哈哈哈!想不到一秒變成朴夫人,他簽好名了問我名字是什麼,我才荒裡慌張的說RUBY奴那!因為跟第一天是不同名字我解釋了一番~那是我的護照名這才是我的英文名~護照名不好聽!燦烈說對啊!RUBY好聽多了!我整個人沒融化也是厲害^^燦烈應該是不記得我!但是看到自己簽名所以知道這人來過

 

IMG_8940.JPGIMG_8588.JPG

再來是鍾大有點喘息的時間!

我問他用什麼香水~他說沒在用香水我還是繼續問~他喜歡什麼香味!他真的好真誠的回答我,看得出他在想!他喜歡淡淡的香味,水果香~我說了幾個他選了柚子^^呵呵 

IMG_8581.JPG

秀珉也是同樣的問題別人給我的

秀珉好像有記起我!看他的眼神應該是有吧!我要這樣說服自己

我問他用什麼香水他說他用JOMALONE我又繼續問到什麼味道!他說要看到才知道!哼哼哼~好為難的樣子看起來很有趣^^

IMG_8585.JPG

再來是俊勉~

俊勉看到我有認出我因為我都穿一樣的!藍色洋裝故意的ˊ^

08112.jpg

他說啊~~~~你是~~~我說對!跟他說了我自己覺得有趣的稿子但他似乎覺得不有趣 哈哈哈哈 沒關係 他反正還是畫了紅蘿蔔跟兔子給我!那時候他有比了一個OK我是後來看其他人影片才發現地!眼神太甜了!甜甜甜甜甜!甜到化不開。我問他俊熙是誰他真的一臉搞不懂,一頭霧水的樣子也好可愛!突然聽到我說他穿女裝那個頓悟,也很可愛!可是他不喜歡穿女裝,就是不回答我何時會出現俊熙 哈哈哈ㄏ!마냥귀여워不管怎樣都可愛!

IMG_8580.JPG

鍾仁!九四們不知道為何都要一直說我韓文很好!哈哈哈哈

我跟孩子們的SOP回家聽了幾次發現了!首先我問候안녕하세요. 종인아叫他們的名字半語接著都是敬語而且不知不覺都用很正式的敬語 哈哈哈明明年紀差那~~~~莫多啊~~~~最後我說감사합니다. 做結尾每個都一樣好像就忙內不一樣而已吧^^忙內我最後跟他說的是 안녕^^

鍾仁第一天看跟這天看皮膚都比較不好一點比起全部的孩子們可以看到一些遮痘疤的痕跡但我不是很在意這個!只是有注意到鍾仁一邊唸名字一邊寫的好習慣可愛又畫了一隻熊給我我金鍾仁金俊勉兩個人就每次都來收集一下兔子跟熊熊好了看能收集到幾隻下台之後看了他給我寫的心動一句話要時常想著我哈哈

但奴那已經為人婦 哈哈哈 回台之後只是時常想著我燦烈

打筆記的時候左手無名指還是帶著那十二月的奇蹟的戒指手上有一顆小小水鑽的心情就是不同啊我真的以為我回台第二第三天就會拿下來了但真的要拿又沒有勇氣拿不下來真心捨不得

 

2.gif

IMG_8587.JPG

안대요오1-1.gif

(綠色不是我)

白白我排隊在白白的時候很長所以等了一下視線一直望向隔壁沒事做沒在簽名的世勳我看得出他有看到我他看著我我跟他揮揮手影片裡面有跟他說話的樣子但我不記得也沒有錄到應該是只有揮揮手揮完之後他有點害羞的轉過頭看另一邊的歌迷另一邊愛麗也有叫他他又再次害羞地低頭笑了起來這幾個動作我就是在邊上看的離他不到兩公尺的地方腦子裡又一片空所以跟邊伯賢說話的前幾句我第一次結巴這是那天的第一次結巴^^ 明明是說很簡單的台詞

幫我寫一句工作加油的話!他就幫我寫了!回家才發現寫得很制式,就是一直工作加油~這樣!當下沒有很開心,覺得太公式官方了,可是,回台過了個週末週一要上班的時候,真的很起不來不想去上班,突然想起這句話,翻了一下專輯內頁!好吧!加油吧!就這樣~呵呵呵 乖乖地起床了!白白跟我簽名!也認出我來~當下我在跳跳跳的,超級嗨~早知道真的早知道我就早點去簽名會了!怎麼會拖到現在,他真的燦白兩個真的超級認真上班。此時吳世勳進入我的視線範圍,只要我眼睛一瞥就可以看到他,感覺白白應該也有發現我心不在這邊,因為白白整個很會看臉色的一個人,我跟他說了三十秒說完毫不眷戀的往世勳走了

IMG_8734.JPGIMG_8736.JPG

 

世勳!

我不只有錄音還有影片~感覺這心得文只要插入影片就差不多了^^

哈哈哈哈啊

所謂的EYECONTACT好像很不需要,因為他一直看著我!我也一直看著他^^呵呵呵呵呵呵!見到世勳一瞬間又結巴了5c745924.gif

 

雖然說告白真的聽膩了真的沒意義,告白對他沒意義而已對我可是意義很大,每次去之前都預演一百種情況,但是上去之前我一定會變掛,這次想預祝個八月底的四週年快樂所以選了這個主題!再來是告白~ 呵呵 我說 我自認我半撒嬌的告白了但婷說聽錄音我很兇 哈哈 吳世勳我愛你!六個字啊!沒了

還有什麼好說的!該說的就是這麼多!一週年兩週年三週年四週年要說的就是這幾個字簡簡單單!但是真的說不出口的,我真的!說不出口的不常說的,喜歡的程度還可以,說到愛的程度真的,根本很少說,根本沒說過。

我說我愛你

他說謝謝

FullSizeRender 3.jpg

當下我感到他的反射神經在啟動!反正就是工作嘛 哈哈哈 不死心我說 我只愛你 立馬又自帶翻譯說너만사랑해1453396182.391663CZDeRY5UkAAy6lD.gif他就縮了脖子大概太肉麻了吧 哈哈哈哈 雖然MPST說別告白了問點別的吧但是這個害羞這個反應真的我拼死也要告白了!我以為他會更平淡一點的這不是被我電到了是啥哈哈哈哈哈哈(自以為

他是真心感到肉麻~這姐姐也真是的肉麻當有趣

呵呵 我只愛你但是手上帶著新婚戒指得這種反差萌==哈哈哈哈<<<<回台之後也是迷戀了幾天燦烈這兩天才醒來쏴리

IMG_8552.JPG

他最可愛的是本來都要送我走了我說我喜歡你四週年了今年第五年ㄉ

幫我寫4주년축하해還沒自帶翻譯之前他說:정말요 手就開始翻頁可惜翻不到原本那一頁,不小心翻到前天簽名的那一頁!他自己也嚇一跳~我也不理他就說你隨便幫我寫個地方吧!這裡這裡都好~手一直胡亂比劃著,他開始寫回來我才發現他寫了축하해요呵呵呵 

IMG_8943.JPG(before)

IMG_8949.JPG (after)

臨走我也是很捨不得一直看著他真心捨不得他應該有發現吧我真是做得太OVER了應該要沉穩一點但是看著他在眼前無法沉穩

呵呵呵

這次終於被警衛趕了三次才走!哈哈哈哈去年太冤了也沒人趕我我自己就走

這次真的心滿意足走了

而且一看到我說記得不記得的時候也好可愛

應該是要說記得我吧下次我一定說中文要慢一點每次每次都在改善啊進步的簽名會SOP!

 

 

IMG_8569.JPG

 

新村簽名會雖然是在夏天中旬的新村大街!午後當天的風很大天上一層一層的雲有點涼涼的世勛的衣袖漂啊漂的上次蠶室看完自然光之後心底盤算到底什麼牛年馬月才能看到他在自然光下面啊真的好喜歡真的更帥更美更寫實想不到不到三個月就實現了而且還是可以搭話的簽名會場合所有的孩子們都像一幅畫一樣我下台的時候有點傷心他沒有叫我奴那!可是回家聽錄音原來有叫是在我說RUBY奴那之後他復誦了一次 哈哈哈啊!而且看了我的名字也有說名字問我怎麼唸之後我說了名字!哈啊哈哈 什麼都被叫了一次真是不錯

要到什麼牛年馬月他看到我會直接寫RUBY奴那ㄋㄜ

先來寫一下這個預言希望很快能實現

IMG_8568.PNG

(一起度過的世勳時^________^在現場截的圖)

 

希望是在你放棄我之前或是我放棄他之前

趁著週一不用上下午班我打完了這篇

等到晚上班上完我再來補一些大概就這些了吧

 

IMG_8594.JPG

當天晚上跟同寢室的妹子一起吃的晚餐^^超大份兩人份的炒年糕

回台之後就收了一些燦烈的照片!還發瞜了他的韓站!我以前沒有follow任何燦烈的站還收了以前的圖==

戴上燦烈濾鏡之後看的果實哥哥跟之前不一樣!尤其他很豪氣地戴上戒指這一點十分激賞

IMG_8661.JPG

IMG_8702.JPG

IMG_8723.JPG

帥度也是沒話說!燦烈自己說是第二沒人敢自稱第一!

IMG_8641.JPG

那天跟我一起打拼的便條紙與小抄!回台之後兔子捨不得賣掉最後一張現在貼在小黑板上^^

 

今天再度大掃除整理了一些損壞的專輯!

IMG_8681.JPG

太常見到孩子們的後遺症就是見不到的時候會想喝酒!이슬톡톡真是我喝過最好喝的調酒了!超級順~~~

呵呵!那天下酒菜是脆笛酥!還有一天是鹽水雞^^我要再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