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55.JPG

IMG_8154.JPG

八月去釜山!簽售幾次,我記得kokopob新村場那時我注意到了小寶手上獨一無二的美甲💅,提到釜山的小細節非髮流莫屬了。

他那天沒有戴帽子,頭髮就像是剛洗完頭吹乾的樣子,自然的旁分瀏海,時不時的落下來,世勳就時不時的撥起瀏海,

每次撥動髮梢之際,我都能感受到我心臟不止息的蹦蹦跳跳,一縷一縷的青絲,柔和地折射著天花板上黃色的燈泡,亮閃閃的鬢角,好似黑玉一般的溫潤,髮梢淡淡的光澤襯托世勳的素顏,連臉上那幾顆小痣都是畫龍點睛的一筆,找不到任何缺陷,

相比之前我去簽售被閃瞎的宇宙級後光,釜山的世勳渾身的光則是水波般的月光,悄悄的滲透到我的心裡,釜山的我是戴了濾鏡的,

不是好愛好愛的濾鏡,也不是帥到無法無天的濾鏡,貌似我終於戴了墨鏡去參加簽售,恰恰好濾掉了吳世勳過多的光芒,讓以往無法承擔吳世勳生人的我,能夠冷靜一個階段,一個瞬間。

以前情正濃時,看他什麼都是好的,總覺得連髮絲都長得好看,惹人憐愛,但也只能靠著智恩給我的高清圖舔舔屏,釜山!面對面驗證了他連髮絲,就那一小撮亂翹隨著電風扇搖來晃去的在我眼裡也是落了滿地的金粉來。

釜山最大的敗筆?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智恩沒有來,她要來了我才有人幫我記錄吳世勳的美貌啊!!!!可惜了真是!

那天小寶從頭到尾都完美,是他不那麼常穿的青色牛仔褲+完全顯露太平洋肩霸的上衣+素顏+瀏海,台上的我難得沒有胡言亂語都是按著台詞走,還聽到了只唱給我聽的~被吳小寶氣場嚇得要命還是硬氣一回說了半語,反正我是認人生要超越釜山簽是有點兒難了。

sh.jpeg

 

接著來寫恍如隔世的3週前首爾簽, EXO的蠻有趣的,回想12人的演唱會在歷史的洪流裡彷彿是二疊紀還是三疊紀那樣的遠古,比produce101更激烈的競爭之下經過了大滅絕之後8人時期現在想想也好久了,12-11-10-9-8-6,下次紀元不知道是以什麼數字開頭的,哈哈哈哈,三週的時間對於EXO來說真的能發生超乎尋常的事件啊。

 

回到暑假的中段三週前的8/1~首場簽售我放棄了,tempo掉的時候我真的傻眼啊!!!!我買了!那~~~~~~麼多張!!!!我沒有開團就一個人買了那~~~~~麼·多~也能掉?後來跟我的小夥伴們討論了失敗原因,這次就避開了,IG看到許多網美大大開團好幾百張去看勳燦了心裡又酸滋滋的,沒過幾天竟然還公佈了青島場!!!!天啊!想去啊但是青島我比韓國還沒有門路還是得放棄,放棄週二的場真的好心酸,青島的福利啊!!!!!!海外首場真的不同,而且勳燦自己應該也知道在中國的影響力吧,我看他們那天根本是專業結婚戶吧!!!一個戴完又一個!哈哈哈哈,後來終於給我等到首爾場!謝謝我的閨蜜們火上澆油的給我推坑,幫我想梗

IMG_7649.JPG

首爾那場地是之前風神辦影像會的地方,知道場地偏小就很開心,比三成還小的多,當天我提早一個小時到了但是不能進去熱得要命,由於只有一個出入口,外面有20來個愛麗要等著看勳燦的上班路,時間一到我就進去了,抽到的號碼是19號,進去之後果然很近,但是在走道邊邊有點斜著看,燦烈是坐在左邊的,我果然是最左側跟他很有緣啊。

IMG_7647.JPG

首爾場內一律不能拍照,會一直被制止,我索性就等結束再拍一張留念就好;檢查專輯的staff說有多討厭就有多討厭,我藏起來的小卡全都被找到,只剩一張,要上去還不准大家帶手機,上去之前會親眼看你把手機放在哪裡,如果看不到手機就搜身了,神煩,你知道我買了多~~~~~少錢才進來的嗎?又不是FBI你~重點是嘴臉很不友善,算了,為了小寶我哪次不是認了。

IMG_8340.JPGIMG_8340.JPG

寫這篇寫了好久~哈哈哈今早夏威夷畫報預告照出來整個又嚇到我。吳世勳未免也太帥了吧

IMG_8339.JPG

IMG_7882.JPGIMG_7883.JPG

 

勳燦出來之後,燦烈果然坐在了左邊,他穿的很好看,整個人好像在發光,手上戴的戒指好幾卡,那金框眼鏡彷彿恆星一般的發出光來,目光不止息的被吸引,髮色是我愛的愛豆髮型,漂過的白金髮??哥哥太亮眼了導致我幾個瞬間真的看不到吳世勳。吳世勳這天戴了頂黑色CK帽子,簽名的時候頭低低的所以我看不見他的臉,不過穿的是我喜歡的藍色襯衫,勳燦哥倆的寬肩都很出色,哈哈哈哈。第二天出國也是戴同一頂帽子

IMG_7725.JPG

 

螢幕快照 2019-08-21 上午12.10.02.png

經過了媲美FBI的檢查之後我終於到了台上

我:你好

燦烈:你好

我:我是從台灣來的(很久沒見真人有點兒慌亂

燦烈:喔~台灣(音調提高

我:to簽幫我寫【親愛的ruby努那】

燦烈:好 ruby? 努那?

我:PS幫我寫一句別人看了都會羨慕我的話

燦烈開始寫

我:最近你是不是瘦了很多?(我的問題本來不是這個 哈哈啊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問了這個

燦烈:?

我:你是不是瘦了很多?變得更帥了

燦烈:是啊。 對吧!更帥了吧~我們八月再見喔

我:?八月?(他怎麼突然說了這句?

我:應該是九月,台灣演唱會是九月

燦烈:我們再見面吧

IMG_8233 (1).JPG

保全都還沒趕我我就走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下台之後看了他給我寫的ps:我們八月再見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這有什麼好羨慕的嗎?

他給我的梗我接不住sorry 哈哈哈哈

隔壁的吳世勳就在三步之遙,我沒辦法不緊張,很心急只想快點過去

回來聽了錄音,我跟燦烈只說了40秒不到吧

他可能,不對!以他的經驗他一定知道了我不是他的飯,我簡直想free pass 他直接到小寶身邊

台上的我也許表現的太明顯了,我真是對不起他,還好釜山大田我都很認真的跟燦烈聊天了 哈哈哈哈

 

 

IMG_7655.JPG

世勳:你好

我:你好,我從台灣來的,to簽你幫我寫想要一起搭雲霄飛車的ruby努那

世勳:(開始寫 

我:八月底就是我喜歡你6週年了,PS你幫我寫一句話吧(我看到他寫了我的護照名

我:不不不 你幫我寫ruby努那,我是ruby

世勳:luby?ruby? (小寶開始無限耳背

我:ㄹ!ㅜ!ㅂ!ㅣ!(慌忙的語氣,是急死我了

世勳:你說是什麼的六週年?(他歪著頭問我,眼睛瞪的可大了

我:是我(比自己 喜歡上世勳的六週年(這時候我了了,他應該以為我是要他簽個什麼站名吧

世勳:(開始寫

這時候我一直看著他寫字,都沒有說話,呆了半餉,突然看到我偷渡上來的紅色手指勳小卡

我:能不能幫我小卡上畫個愛心(又開始卑微。。。

世勳:好啊,幫你畫

我:謝謝你(音調無敵高的,超級開心,我終於要畫成功小卡了嗎?

世勳:(在卡片上面換了個愛心

我:下次見(伸出手

世勳就跟我握手了

IMG_7682.JPG

下台走樓梯的時候就把我小卡再度藏起來,深怕被搶走。。

他那個耳背的耳朵,天啊,真應該去檢查一下,我都覺得一旁新的經紀人跟警衛都聽懂我的名字了

就他一個人不懂,我還得題字給他,暈倒了,太~~~浪費時間,我本來這一場就要說半語的

連信裡面都寫好了,今天我們說了半語blablabla我很高興什麼的,結果

我那天從頭到尾都還是說著敬語,也就算了,重點是我說的好卑微的 哈哈哈

能不能不要這樣啊 我明明比你大那麼多?!

急起來的時刻就是一直放不下我的話,

然後硬是要問一個是什麼的六週年也很可愛,沒有什麼的六週年,就是我愛你的六週年啊

你是想要寫一個勳騎還是什麼個人站的站名嗎?姐姐手殘手抖症膽子又無敵小,沒法偷拍那些的

錄音每次都是冒著生命危險的感覺。 哈哈哈

我就只是一個人發發花癡的小小勳飯,也不是網美,也不是大大,也沒有智恩家的萬貫家財

就是一個愛了你六年的平凡人

回家聽錄音好扼腕,他寫了那麼一段話的時候我都沒有說一句話?到底是為什麼?

那個時刻很適合說話啊~我可能就是盯著他發呆了吧。很久沒有那麼近需要適應期,

結果等我回神已經被趕下台了 哈哈哈啊哈

IMG_7650.JPG

下台之後我一直看著他,他每每聽不懂抬頭的時候,看著愛麗們的那雙眼睛,水靈水靈的,真的好好看

燦烈跟愛麗們說話我幾乎都能聽見,笑的開心的時候我也跟著笑起來,世勳離比較遠聽不見,但是我讀著唇語是能懂的,還有肢體語言,有時候愛麗讓他做一些動作,或是帶了什麼新奇的小玩意上去,我都很留心的看了,回家找到了不少當天的後記,我很有印象的那些,很有趣。

IMG_7658.JPG

但我身邊的韓飯幾乎就是下台就開始左鄰右舍的聊天,聊完了就開始上網滑手機或是發推特,我一共看了2個小時的勳燦真的好開心,尤其世勳他在想什麼事情的時候會看著他的右邊,我跟他之間又沒有什麼阻礙,就能一直看著他,之前kokopob那次還有monster那次我雖然坐在他的正前方,但是都會被在他面前排隊的愛麗們擋住他的臉,這次位置倒是絕佳。

燦烈三場下來,他真的好誠懇待人啊,我一點兒也不認為他營業,為什麼老是聽到人說呢?不知道是我後知後覺還是粗線條,反正我就覺得他對我特別的好,也有可能是期待值沒有那麼高吧,小小的反應就讓我心裡甜甜的,我看了這場另外2個台灣人的後記他們跟勳燦都做好多事啊~~~~難道只有我一個人每次上台就是胡說八道一通就下來了嗎?永遠無法對吳世勳的帥度免疫,天啊,怎麼能夠那麼鎮定的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是我練習得不夠嗎?阿哈哈哈

IMG_8345.JPGIMG_8345.JPG

 

before                                   after

5923F32D-5573-46B3-9A02-AFDB161272C9.JPG189EA391-0782-49AE-A522-2B2E6CE9A831 2.JPG

IMG_8344.JPG

那麼我三場終於都流水帳一般的寫完啦~~~~~~

耶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